正文

2010-12-11

(2010-12-11 22:26:34) 下一个
今天终于给小O搬了一棵松树回家,一回到家就和小O忙着装饰圣诞树,小家伙树前树后的忙呀,看到小O兴高采烈的样子,这棵圣诞树真买对了。接着小O说要画一棵圣诞树送给在国内的爷爷奶奶作圣诞礼物,因为他们从来没见过圣诞树,小O画的还蛮象模象样的,最后签上他的大名OLIVIER。我告诉小O会把他的礼物和照片一起寄给国内的爷爷奶奶。小O一听要再多画几张让我寄。

晚饭后O爸早早睡觉去了,睡觉前给小O洗澡时小O一本正经向我告状:
“妈妈,我看见爸爸没洗澡”。
“不对,是没看见爸爸洗澡”。
“哦。妈妈,爸爸不肯洗澡,爸爸戆大”。
这都哪跟哪儿啊,可爱的小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ngxiang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要不是看到你家的圣诞树,我还没下定决心买呢。再次感谢红豆姐。
是啊,他现在每天都会从他的玩具堆里找出一点小玩意挂在树上。而且乐此不彼。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小奥如愿以偿了,他真的是个好孩子,知道想着爷爷、奶奶,替我亲亲他呀!
看到孩子开心,父母其实更开心的,
一颗圣诞树带来全家的快乐,很值啊!
祝全家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