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寥的秋

一个寂寥的秋日的午后,望着悄然飘落的枫叶,思念满怀。在那不经意的瞬间,一切过去了的,幻做了美好的回忆。
正文

我想你,在这个寒冷的雨夜

(2011-01-03 17:58:38) 下一个



         我想你,在这个寒冷的雨夜

                  

我想你,在这深秋的寒冷的雨夜。你知道吗?
此刻,在你的眼前,有没有闪过我的影子?
你在干什么呢?也在发呆吗?
还是在忙着给你的孩子讲故事?

如果你是我的青梅竹马,
我会从小就缠着你跟我玩游戏,每天和你一起去学校。
如果你是我大学里那个同桌的你,
我会每天把笔记借给你,或者借你的笔记。
如果我在结婚之前认识你,
我会扔掉那金色的戒指,跟你走天涯。

可是,为什么,我们在各自经历了那么多才相遇,
在不可能改变后才发现只有你懂我,我懂你?

为了孩子,就这样吧。
总会有遗憾,要么对不起自己,
要么对不起孩子,无辜的孩子。
我们把彼此放在心里,
可以思念,就像在这寒冷的雨夜。

如果真的有来生,我要做你青梅竹马的新娘,
我们的孩子,要像我一样漂亮,
像你一样健康,像我们一样快乐……

我想你,在这深秋的寒冷的雨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