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ichael Jackson人类美的使者-看影片 This Is It

(2010-11-08 16:50:41) 下一个

这是我一年前的写的,因为喜欢Michael,还是放过来。。。
**************

昨晚我终于去影院看了电影Michael Jackson ,自从听说了这部影片后,我就想我一定要去看的,因为我很喜欢MJ

他在我的眼里,是纯净,善良,美和爱的化身,本不该属于这个有着太多丑陋的俗世的,他永远弄不懂这个世界,只有作人世间孤独的旅行者,在心里,我始终对他有一种怜惜和怜爱。不知为什么,以前看他的任何负面消息时,我都没有相信过,凭直觉,我坚信他是一个有着纯净灵魂和有大爱之人.真的,看看他那双温柔的大眼睛就知道了.

影片中他无论穿什么衣服都是那么英俊,潇洒,风度翩翩,在舞台上又蹦有跳,让人觉得他就是二,三十岁而已,哪像五十岁的人,我想可能是因为他的善良,他是上天派到人间的使者,他是不会老的. 

影片中,他说话的声音很低,很柔,完全没有天王巨星咄咄逼人的气势,相反,说话平和,态度谦卑,但是坚定,我想本质凶悍和mean的人是不会有这种声音的。 影片中,可以看到,为了一个小的细节,他可以进行多次排练,他爱说:“
Thats why we rehearsal",他敬业,一丝不苟,他力求完美,让人钦佩!

他的声音不能算是浑厚,也不完全是男音,世界上比他声音好的大概多了去了,但是我觉得他的歌是用心唱出来的,感觉他只要一张嘴唱,他就在另外一个美好的世界了。 我听他唱,也是用心去听,去感受的。 

他也许本来就不属于这里,他完成了自己在人间的使命,于是就回到了自己在天国的乐园,那比他梦想在世间的建造的
Neverland不知要美多少倍呢,他可以重新拥有他孩童般的心,重拾他的单纯和快乐! 

我痛惜他,但也为他高兴,因为他得到了永久的宁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