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一个月的网上约会 (1) (图)

(2008-02-03 20:00:14) 下一个

看了阳光风水 <10 Classic Online Dating Mistakes That Women Make>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8&postID=35058),刚赶上我和梅森分手,便想试一试这个时髦的网上约会。听说YAHOO PERSONALS客流量最大,所以就在那里注册,贴了一张夏天在绿草地上穿粉红上衣的相片,显得年轻啊。。。;-

 周六贴了,周日早上看到不少友好信件,小的32岁,老的60多,我PROFILE说过了,只找找年龄相仿的,人家好像不管这些。二十几个写信的没有一个中意的,不是相片看着好奇怪—--或粗鲁或阴阳怪气或太别扭,就是PROFILE看着不心仪,还有别的州的—--不想网恋所以婉言谢绝。我对每个有兴趣的人,都心存感激,很友好的各个回信,累的手都酸了。。。

 三十岁的小弟弟说,他喜欢成熟女人,尤其亚裔女人不做作还温柔,说:可不可以见见面啊。我:姐姐我不缺朋友,只是少恋人,年龄这么大了,不敢再浪费时间,搞开心就好的游戏了。不能说我一点不心动,做IT弟弟肌肉丰满,笑颜天真阳光,犹豫一下,想着网海好大,后头肯定有更好的,年龄也合适的。

 六十岁的老哥哥是飞行员,蛮精神地,照片背景是海滩名胜,听说那个民航的家属飞遍世界,只需要付税钱,也心动。可我好面子,怎么可以把大我二十来岁的男人,当男朋友介绍给我的亲朋好友?

 。。。

 过了几天,开始和几个网友通电话,有的在电话上金口难开,毫无乐趣,另外的嗓门豪爽,说话和机关枪一样,少有言谈风趣脾气相投的。

 网上的来信太多,可心的又太少,我每天忙着回信,实在失望的可以。。。

 渐渐地看着不中意的就不会信了,好像多数也就不再写信,有执著的每天一信,说自己是一女之男,他要将‘追捕’进行到底。如果是前几天,我会很感动,现在皮实了,被人家看中,不以为荣反以为耻,觉得这个男人这么差,怎么还来找我,也不掂量一下自己有几斤几两啊,以为俺们亚洲女人,见白人都愿意啊?!

 自己书读多了,觉得书读呆了,所以对男人学历并不感到重要,虽然PROFILE里还是要找大学以上学历的。和一个没有学历的人电话后,决定喝咖啡,见面就后悔了,不是一个阶级的人,的确不行。

 从此,看年龄,重学历,重长相,重工资级别,重家庭背景。并且开始知道,可以不把自己的PROFILE公开,这样没有那么多不中意的人写信,我自己浏览YAHOO寄来的选择,对方见我浏览,才能写信给我,这样才见了几个似乎不错的男人。

 一个PH.D.的大卫,没昏过,小提琴拉的专业级,本来嘛,人家大学是音乐系的,博士读的工程,在一家大公司做事,自己有房子,还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缘由是读博士时候,中国同学很多。电话里用中文跟我说‘我喜欢中国,两年前去过中国,爱喝茶也爱吃川菜,喜欢传统音乐,有音乐会的季度票。这辈子一定要娶个中国女人。’。我激动的以为找到知音了,马上见面喝咖啡!真人比照片让我失望,比较老相,坐在对面,少有目光接触,很有些神经质。我告诫自己不要太高要求。正当《色戒》上演,他已经看过了(可见对中国很感兴趣),但邀请我再看一次。并排坐在电影院,我感到呼吸困难,不是色情场面然我难为情,是他大概不常洗澡,汗味好重啊,约会前都不洗澡啊?书呆子加音乐呆子说他宁愿练琴也不洗碗,家里常堆着碗。。。日常生活都不能自理?懒到不用洗碗机?

网上约会的好处就是资源丰富,还有好几个不错的人呢,再看看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单身母亲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的鼓励和祝福,人心本善,善本有果啊。非常感谢!
sweetgal 回复 悄悄话 快继续约,等着看呢。
强烈希望最大的真实度。谢谢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祝单身母亲新春快乐!新的一年更加美丽自信!
子夏浮云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你的文风,幽默平实。这个题材非常热门,被你写的这么有趣,一定跟着你约会下去!做你坚强的后盾啊,不达目的不收兵,命运在你手里,特别你这样自信成熟全面的女人,祝好运!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鼓励你,再接再厉!
生活的前面,总有很大的麦穗,但不要走到地头上再摘。
祝福你新春新气象!
michelle0195 回复 悄悄话 I am at the same situation. Don't worry be happy.
单身母亲 回复 悄悄话 ILOVEHERE,被你这么鼓励着,泄气都会有惭愧的,看你说的,好像我网上约会能接大硕果,很受鼓舞。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 加油~~~给你鼓气!!你要再接再厉!!他一定在什么地方也在苦苦的找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