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办公室的花是谁送的? (图)

(2008-02-11 19:03:32) 下一个

午饭后总有些迷糊,坐在办公室,侧身对着门,都要打盹儿了,一个黑人帮工捧着一束花,问:你是某某某吗?我半睡半醒地:是啊。他:有人送花给你。我猛地惊醒喜悦道:不会吧?谁啊?他:送花人说,愿你开心,就这样。我:ARE YOU SURE IT’S FOR ME? 他:ABSOLUTELY.

 

是四支紫红色兰花,被许多绿色叶子衬托着,很养眼。离情人节还有几天,而且没人跟我说要送花啊。网上的没人知道我的全名,更别说办公地址了。

 

办公室里接到鲜花是很张扬的,像是在宣布:看看啊,我被人爱慕着,可我并不知道是不是真被爱慕着,很尴尬。办公室距离小厨房很近,同事们走过,注意到花,问是谁送的,我:不知道。唉,听着像是撒谎,但却是实话。

 

下午看了个人EMAIL,无人来信认领。直到下午回家前,才注意到花内有个小卡:AS PROMISED. JEFF. (可见我平时在办公室没收到过花,连卡都不知道在哪儿)。可我部门的JEFF结婚有子,老实巴交,平时跟我没说过几句话。也不记得谁PROMISE 过啊。

 

会是谁呢?办公室不许放活植物,晚上就把它拿回家。谁这么做好事不让我知道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当然是我送的啦,我是开花店的!管他是谁,先欣赏吧。我电力千天来了一个老太太说她家门前有一瓶花,可是想来想去不该是她的,节日过了,生日未到, 问我们是不是送过这花。我说没有,又帮她问了邻居花店也不是,我也是说:别管了,您自己欣赏吧!我看该感谢神!
单身母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两位,这么乖巧又友好,我很幸运!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俺也送了.......

还是祝单身母亲新的一年有个伴儿,快快乐乐的幸福生活!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俺送滴...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