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约会

(2007-05-21 20:51:25) 下一个

梅森和我都是工资阶层,工作日只是打电话,并不见面。上星期三,梅森电话问我,周末可不可以见我,他一直说自己提前预约,应该得到照顾。我对他的依恋也渐渐加深,其实也是很想见他的。

梅森周五休息 , 我三点半下班就直接去了他的住处, 本来他建议去我社区附近的美国餐馆,我不好意思的笑着,梅森逗我:是不是怕碰到别的男朋友啊?我说不是啦,是怕碰到儿子蛮难为情的。梅森说去P.F. Cheng's,那是一家极端美国化的中餐馆,我在其他城市见过多次,从来没去吃过,早夏午后的阳光明媚,坐在他的车里开了20多英里才到。我那天穿了ANN TAYLOR的蓝色CURVY JEANS,薄沙白色长袖衫子,袖子挽了用扣子扣在肘上,一双装嫩红漆皮鞋。眼影涂成SMOKY,梅森说我的装饰很协调,我的确是用心打扮了。

那餐馆里都是白人,我是唯一一个华人食客。梅森叫了羊肉,我是海鲜。好咸啊,绿茶也没有绿茶的滋味,剩下的打包带回来给他弟弟赖宁。我们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STARBUCKS,他买了一杯咖啡,我没要什么,然后一起在湖边长椅上坐了,夕阳将尽,若干个垂钓的人们,微冷的风里,我很高兴身边陪伴的是梅森。他是个浪漫而耐心的人,也很绅士,出入或上车时,总为我开门,单身若干年,我开始有些不习惯,如今和儿子出去,也教儿子如此待我。我想男人有心思照顾女同伴,是有责任的表现。儿子应该如此。

天气渐渐暗了,我们上车回他住处,也只有几分钟路程。在家里沙发上坐着看他的几个乡村布鲁斯音乐,梅森出生在南方,对乡村音乐情有独钟,我倒是不大能欣赏。晚上回家已是近12点,儿子在客厅里,问我怎样?我最近才告诉儿子我和梅森的约会,儿子想关心一下,我说还好。然后我电话梅森说我已经到家,梅森总关照我到家来电,好让他放心,又问周六可不可以再见到我,然后一起去看电影,我说好的。

周六早午餐和儿子共享,下午从GYM出来去了梅森那里,他弟弟主厨,将自己钓到的鱼烤了,蛮好吃的新鲜滋味。弟弟吃过知趣的下了地下室睡觉。我和梅森收完餐具就去附近一家影院看SHREK III。还好啊,就是不如第一季好看了,里面很多地方梅森笑得哈哈地,我却不知道笑啥呢,POP CULTURE我不懂。晚上出来气温突降了三四十度,可他尽然还想吃冰淇淋,我们就冻得哆哆嗦嗦抱回一罐。一到家我就去上厕所,梅森在厨房问我要吃多少冰淇淋,我说一勺就好。一人一碗冰淇淋放电视机前的茶几上,梅森也去上厕所,我趁他不在,把他还没用过的勺子放在我嘴里认真舔了,然后端起自己的冰淇淋吃起来,还是太冷,我让梅森给一个毯子。梅森坐下来开始吃他的冰淇淋,我偷偷为自己的恶作剧感到好笑。他很快完成自己那份,我说吃不下了,梅森端起我的碗,拿起我的勺子,稍有犹豫便用我的勺子吃起来。我有些失望,这说明我趁他不注意舔了他的勺子,并不是什么恶作剧。很不甘心,便说:你刚才去厕所,我舔了你的勺子。梅森:GOOD,I HAD LICKED YOURS WHEN YOU WERE IN BATHROOM.我倒。。。;-)

周日我做了午饭和孩子吃,晚饭也和孩子一起,梅森理解我需要陪伴孩子。傍晚还是去了他那里。


by 梅森

Love me

Treat me like a fool,
Treat me mean and cruel,
But love me.
Wring my faithful heart,
Tear it all apart,
But love me.

If you ever go,
Darling, I'll be oh so lonely
I'll be sad and blue,
Crying over you, dear only.

I would beg and steal
Just to feel your heart
Beatin' close to mine

Well, if you ever go,
Darling, I'll be oh so lonely
I'll be sad and blue,
Crying over you, dear only.

I would beg and steal
Just to feel your heart
Beatin' close to mine

Well, if you ever go,
Darling, I'll be oh so lonely
Beggin' on knees,
All I ask is please, please love me
Oh yea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有意思,还爱恶作剧。看来你的心理年龄很年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