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印

留下生活的足音,激励前行,微笑面对每一天。(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的Preschool都这样吗?

(2012-03-15 18:41:16) 下一个
本周二,二宝胳膊肘又脱臼了,医生管这叫“Nursemaid",已发生多次了,有时是和爸爸玩拔萝卜,有时是爸爸帮她往上捋袖子,有时是坐在爸爸肩头上。二宝的医生说,小孩子常会发生这情况,长大肌肉长结实了,就不会再发生了。每次一复位,就又下地跑着玩去了。

二宝右胳膊下垂,不敢动弹。我抱她在沙发上坐好,赶紧给老师发email请假,然后约医生。还好,这次医生两下就安上了,没有多受罪。赶紧带她去上学,然后,我去上自己的学。没多久,学校来电话,让我把二宝接回家,说没有医生写的条子表示OK,就不能回学校。我说我现在回不去呀,对方说,刚才打你家,你老大在家,让她去接妹妹吧。结果,这一天的学二宝没上成。

周三,我打电话请医生帮我写条子,结果二宝的医生不在医院,他们请另外一个医生帮我写了条子。周四,我拿着条子带二宝去上学,Director 不在,director assistan看了条子,说不行,条子只说二宝可以回校上学,但没有说明具体情况,没有给他们足够的信息。一句话,领回家去,再去开条子。她把我那天忙活了一天才得到的条子完全否定了。我争辩说,你们想要知道二宝的情况是否OK回来上学,医生虽只写了一句话,但那句话就是“她可以回来上学了”,我想这证明她恢复良好,足够回来上学了。她说,不足够,你要医生再开。所以,二宝又在家待了一天。

我回家又联系医生要条子,如果这条子今天开不出,明天二宝又上不成学了。或许即使开了,如他们不满意,是不是下周也不让去上了?当然,每天几乎100美元的学费他们是不会退的。美国的Preschool都这样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