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黎

拿得起,放得下。
个人资料
BeijingGirl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咱不离开文学城, 蔑视无理取闹

(2023-10-26 06:01:05) 下一个

在文学城感受温暖和鼓励。 我在文学城有规律地写博,已经三年多了。 网络是虚拟的, 但写在上面的字句是真实的。 文章反映了人品和做人, 读者自有公论。 我本来是2019年第四季, 因为准备回中国探亲,写了一些买东西之类的文章,询问大家。

然后去上海,飞台湾,再回上海,飞深圳,到香港, 再回深圳。 就是没能回北京。被疫情催赶着回到美国。 以为从中国回来就没办法这样写博了。 结果2020年2月以来, 因为疫情在家上班, 省去了很多上班的通勤时间, 一直写下来了。

记录了疫情中的种种和自己的生活。 议论中美时事政治的文章其实只占我所有博文的10%不到。 能引起很多议论, 被人扣大帽子,招人爱招人恨,说明有人看, 说明我干得不错。 因为我的文章被其它网站不注明出处就拿去发表, 连“来自文学城”都不注明; 所以我很多文发表过一段时间,就收起来了。 但所有的文和留言, 都在。 

咱不离开文学城。 因为她让我成长,让我感到温暖和鼓励。 首先是来自编辑和网管。 我的文章从开始的偶尔被推上城头,到后来成了“热门博主”, 有赖他们的慧眼。 在WXC写博都是自愿的无偿的。 我觉得这是WXC了不起的地方, 使她可以始终保持独立、中立的自由立场, 不被外部势力操纵,不被金钱裹挟。

写文的过程, 也是和网友互动的过程。 这是另一个让我感到温暖和正气的来源。 我的文章中经常有很多网友来留评。 每想到这些不离不弃的网友读我的文章并拨冗留评,心中就涌起感激之情,箭言刀语和谣言诽谤都不在话下了。 我有时和这些网友在文里唠嗑, 我愿意多说几句。 这也被个别人拿来攻击, 呵呵。 

网友们来来往往。 2015年我写的几个的帖子里, 留言的网友大多不见了。 有的博客这些年都没有更新。 也有的网友还在,只是不太经常写; 还有人因为受到人身攻击或其它原因关了博。 我想念曾经的蓝蟹之幽默,芋头歌声之甜美。 

发过一个朋友妈妈慢性白血病的文,收到一些网友的留评忠告, 还有人写来QQH,问冷暖,给建议。 我每次出门旅行, 也有网友留言问候。从2020年开始,每年六四写的文章,最少的留言也有120多, 最多的过了200。读者和我分享他们的想法。 各异的观点,百花齐放。 对不友好和无理取闹的留评,给予回击不客气。 

有网友说我的文,“有京人的局气。 北京人不抱团,每一个人都有足够的底气写自己的日子,自己的想法。”。 也有人说喜欢看我的文, “内容丰富,生动有趣,涉及面广,狠涨姿势。”。 资深博主对我说“无欲则刚”和“加油”。

大家是冲着文来的。 谢谢每一个给我鼓励, 和正面提意见的网友,你们的留言让我感到温暖、支持和正气。 写博是一件美好的趣事。整天看人不顺眼,戾气十足出言不逊者,体会不到这一点。 

说到底,我是文学城的管理人员和小编的”大粉丝“, 他们也是我的“大粉丝”。 没有文学城,就没有我的文。 谁最在意点击? 应该是一篇篇的“大批判斗争檄文”。 拿个放大镜到别人的帖子里去挑刺,捕风捉影。 明明自己搞错了, 还要强词夺理。 也有人公然拉帮结派, 造谣诽谤。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人在江湖飘, 哪能不挨刀。 因为我的文章, 有人人肉我, 有人给我造谣。 连带着“批斗”文章中挂我名的文点击都高了, 大大超过了这些文章的作者自己其它的文章。 有网友留评一针见血地说: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但凡跟那位明星博主挂钩的博文就会有很高的点击率,包括你提到的那些所谓学者型博主的有关博文。你认为这是小概率事件吗?显然不是。那么为什么凡是她的博文,以及跟她有关的博文都会出现高点击率现象呢?这两者之间的关联以及这种现象的背后是什么?显然不是用造假能解释得通的。”。  逻辑很清晰。

时光匆匆,三年多一晃而过。 正是文城的管理,和那些从没见过面的网友的温暖瞬间和寄语,让人对生活充满期待,对写博兴趣盎然。 中国的老祖宗早就说,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但风也有另一面 -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又有人说马甲了。 我只有一个ID, 造谣者可耻。

谢谢文学城! 谢谢真正善良有良知和见识,真诚勇敢的网友们。 敢于自己思考,摈弃谣言, 认清以打假的名义造假之人。 你们是文学城的温暖和正气。“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这也是网友对我说过的。 让我们敢于做自己,好好写博, 记录人生,回馈文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8)
评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ceox' 的评论 : 问好。谢谢留评。 最近天气是有点变化无常。 不过总的趋势是变冷了。 喝小酒的季节来了. :)
ice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问好问好,我没啥的,真不需要抱歉什么的,DC这刚过了个夏日周末,过两天又凉了。 这阵子追片又追小说,很忙啊,小酒戒不掉,在戒的路程中摇摇晃晃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问好梅华。 谢谢你的三年来的支持和鼓励。 你是文城第一个在自己的博文里提到我的人, 也是第一个教我写博的人。 我很佩服你 - 我行我素,天马行空的美梅华。 让我们一起好好写, 走自己的路, 让一些人说去吧,气去吧。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有主见的人, 当然看不惯那些。 你也是有定力的人, 不会畏惧那一套。 @ylyq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lyq_007' 的评论 : 以前有人给文城开了个很坏的头。 以文城领袖自居。 觉得大家都要粉她, 不粉的就拉帮结派地打击, 好多好写手走了。 有的关了博。 形成了很坏的风气。
==“说得真好.一个个都好几十的人了, 粉什么呀?!
我来WXC就是看文,聊天寻乐子的.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他把帖子都删了。 :) 无尘以前写的帖子也都删了。 说明他写得快, 很能写, 删了也不可惜。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让我们共勉。好好写博,这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业余爱好,我早就说过,到WXC是来玩儿的,不是来搞斗争的。”, 是的, 康康大气, 想得开。 “居士还玩钱,舞文,弄算盘。那我这个欧洲伯爵玩什么呢?思ing。”, 欧洲伯爵,玩居士。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是吗。 感觉彩烟老师不会生气的。 他写的种菜系列非常有水准。 他是老博主了。还会照相, 把小蜜蜂拍得超级棒。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Lies, damned lies, and statistics 西方的谚语不是这么说的吗?
马克·吐温更把这谚语用文学的手法,提升到更高的境界了。”。 唐西说得是。 不当回事就好。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是啊, 靠着把人名挂标题里博眼球。 这人说是新来的, 已经把人身攻击用得如此纯熟。 留评里我后来没去看。 估计那个燕麦禾儿又上蹿下跳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是啊, 原来他翻墙来 WXC 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2022f' 的评论 : 这样啊。 比起看我贴的人来说, 其实也没多少吧。 我倒没觉得我反潮流。不过说明一些人很看重我, 我的文章把它们气坏了。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问好彩烟老师。 你说得有道理。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他们到我的博客下面留言,知道我就是以前的李儒宾了。
还有道德高尚的林向田在那里骂我无耻。我真不知道他是指我的哪个方面无耻。” 。 心中有佛的人, 眼见皆是佛。 心中有魔的人,眼见皆是魔。 有人自己心中无耻, 而且知道自己是无耻, 知道自己帮助的人就是“以打假的名义造假”的造谣者, 但为了阴暗私心, 也要去帮助。 :) @无尘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是的, 他们也是来我这里吹毛求疵, 数留言, 截屏, 然后还以这些发文, 作为攻击我的“证据”。 还有搞人肉的蛇蝎。 中国一些人就是这样的小人啊。 文写不出来,搞下作特别有手段。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是的, 他们也是来我这里吹毛求疵, 数流言, 截屏, 然后还以这些发文, 作为攻击我的证据。 还有搞人肉的蛇蝎。 中国一些人就是这样的小人啊。 文写不出来,搞下作特别有手段。 :)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妞妞美眉厉害,勇武,三年收获满满,必需赞你!

加油!登高处,一览众山小!

周末快乐,吉祥如意!!!
ylyq_007 回复 悄悄话 "唐西 发表评论于 2023-10-27 22:15:15
其实我们不要站队,也不需要粉这粉那的,说话就按着自己心里想的去说,去写就行。
共享至上。"

说得真好.一个个都好几十的人了, 粉什么呀?!
我来WXC就是看文,聊天寻乐子的. :)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好像不能消掉的吧。

泼出去的文,就算收回来了,也是文的了。
你就放在那里,改天我去读读,领悟领悟。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让我们共勉。好好写博,这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业余爱好,我早就说过,到WXC是来玩儿的,不是来搞斗争的。

说的好,中听!多谢温馨话语。

你是富婆,钱多境界高,就连那个“仰慕系数”都比我多很多倍。我不服,上诉,财经博主“居士”真抠门,才给我那么一丁点。
居士还玩钱,舞文,弄算盘。那我这个欧洲伯爵玩什么呢?思ing。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原来你也是一个大气的人。
看到过你一些气头上的问话,博主没有理会,我以为你生气了。
其实我们不要站队,也不需要粉这粉那的,说话就按着自己心里想的去说,去写就行。
共享至上。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小编是敬业的。。
的确文学城的小编是敬业的,对一些博主的博客是有过滤和拿捏的。
突然冒出一个居士,指名道姓地搞出什么仰慕系数的公式,打着科技的旗号玩出“居心叵测”的把戏来。赢得5千多的阅读量和200的回帖。
小编一直不给“居士”文上博客精选栏,因为我只读《博客精选》的文章。起先我还不知道,照旧读着各博主的博文和回帖,才知道有一篇来自“硅谷居士”的博文。
真是个大忽悠,还真忽悠了不少纯真的老城民,洗涮了我的认知。
我仅是个玩家,享乐主义者,笑骂由人,潇洒回帖,该说什么就说什么,错了就改,就认。人家好的,有能耐的就佩服,赞多点,还搞什么仰慕系数,真把我给笑喷了,就凭那几个统计数据,别当真,逗着玩吧。
Lies, damned lies, and statistics西方的谚语不是这么说的吗?
马克·吐温更把这谚语用文学的手法,提升到更高的境界了。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pujing 来自墙内,如此坦然直率,值得加赞。
f2022f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ijingGirl1 : 我是在别人的博客里看到非常多的人都一致指责你,所以觉得你有反潮流的勇气。我觉得反潮流是好词。如果你不喜欢,我对你就不用了。继续发贴吧。能看到有不同的观点总比所有人的观点都一样要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有争议,给他们带来点击,是小编最喜欢的事,哈哈。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的确是不能注销。
丹黎的魅力在于,那些攻击你的人,还喜欢看你的博客,也看你下面的回复。难怪你点击率那么高。
现在他们到我的博客下面留言,知道我就是以前的李儒宾了。
还有道德高尚的林向田在那里骂我无耻。我真不知道他是指我的哪个方面无耻。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好像不能消掉的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ceox' 的评论 : 问好冰牛。 很高兴见到你。 谢谢临帖留言。 近来可好? 天凉了, 喝点小酒睡觉, 蛮惬意的哈。 抱歉这次也牵扯你了吧? 谢谢你一直的支持和鼓励。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另外的ID早就不用了,文章也删除干净了。我想注销掉,但是不知道怎么注销。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阎王好见,小鬼难缠! 得罪了这个小人, 被缠上了。 :) @Nekono_88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哈哈哈, 笑死我了。 这又鸟有疯病。 难以想象她周围的人,生活在疯狂的环境中。 别人是利用她, 她以为自己是主角了。 以前文城一些博主搞活动, 匿名写文。 她不参加写文, 可也是这样上蹿下跳, 正经的博主留一个评, 她留十个。 还自称有“间谍素质”。 满眼看到都是她了。 上一次也是把一个夺魁的博主惹毛了, 发帖说她是“大神”。 我就是因为这个事知道此人的。
==“她撒泼打滚,咬牙切齿连着几贴,估计那个居士也看傻了眼。让她配合一下双簧,她却反客为主,啥“垃圾”,“拉黑”全是“我的权力”都一股脑儿搬了出来。居士一看,演过了,演过了,赶紧删了她的过分表演。封了评论,否则,不知这只又鸟要出丑到何种程度。看的我瞠目结舌,文成有高人,有高人呐。”
iceox 回复 悄悄话 默默的贡献我的点击率,几百上千次,QS 某些 哇哈哈

ops, 忘记默默的,嗯,接着潜水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你很有见地,拎得清看得透讲得明白,对事物的观察是客观的,多层面的,多角度的,发展的,不断深入和不断成长的。文笔也越写越流畅越好。我从中受益多多,在此感谢你精彩的写作,希望你一如既往,多多写作。”, 感谢感谢你的美言。 谬赞了, 我要更努力。 @方玉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方玉' 的评论 : 谢谢方玉的鼓励。 谢谢相知的情谊。 没有你这样的网友, 我是走不远的, 可能也走不到今天。
==“一直以来从你的文和与读者的互动留言中学到了许多东西 ,有时读完一篇文章后心中那是叫好,我是看的多留言不多的读者,有时只留一句言:写的太棒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康康火眼金睛。 大气北京人。 格局就是不一样啊。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嗯, “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
==“谢谢丹黎的鼓励。我做不到本来无一物,所以,只能时刻提醒自己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挺可惜的。 那个ID 你还能用吗? 文称有人有两个ID的, 大家都知道是谁。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问好生活。 哈哈哈, 谢谢你的支持, 握手。 看到生活这几天写出很多深圳帖, 赞, 读着很亲切。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nnis大满贯' 的评论 : 问好大满贯。 谢谢临帖留言。 是啊, 你是新朋友。 讲得真好。 确实, 我也没时间读很多文。 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你也提到“几只苍蝇嗡嗡叫”。 很形象。 @康康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康康讲得非常好。 “好好写博,这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业余爱好,我早就说过,到WXC是来玩儿的,不是来搞斗争的。有几只苍蝇嗡嗡叫,就让它们叫去吧,不与烂人烂事纠缠,这是我们做人做事的原则”。 是的, 说得好。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问好康康。 谢谢临帖留言。 朱博应该没有恶意。 不过那个“老二”就不一样了。 这次牵扯到你, 非常抱歉。 不过就像你以前说的, “几只苍蝇碰壁”。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树羽音' 的评论 : 哈哈哈, 羽音是个可爱的老乡, 见多识广哦。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树羽音' 的评论 : 哈哈哈, 看来大家确实是有缘人呢。
==“我也要借此坦白交代一下下呢,我曾经先斩还不奏地在另一个中文网站转载了李博主的一篇关于医疗保险的博文,因为中肯的分析和事实。在此负荆请罪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树羽音' 的评论 : 问好羽音。 你还旅行在外吧? 谢谢你的一贯支持。 可爱的羽音。 看到你在论坛的贴了, 好高的点击哦。 为你点赞!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nold2' 的评论 : 谢谢 Arnold2 临帖留言。 谢谢支持和鼓励。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是的, 也正是他们, 让我一直写到今天。 做早和我辩论的很多ID都消失了。 但我还一直在写, 而且认识了很多想你这样的网友。 谢谢。 @wanyang
==“也在此对那些散布你造假、大外宣的人表示谢意,正是他们的'引荐',让我认识了你,从此喜欢上了你的人和文。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nyang' 的评论 : 问好wanyang。 谢谢你一直默默地跟读我的文章。 更谢谢你在那个人身攻击的文革贴里的留评。 你讲得真好,理性、客观、逻辑清晰。 你看我得帖子里大家说话都很文明, 理性。 这确实是人以群分。
==“说来惭愧,一直以来我只是默默跟读京妞的文章,从中汲取了不少营养,却几乎不参与互动。借此机会,我要好好地道一声谢谢。感谢京妞辛勤耕耘,高产高质!赞京妞勇敢大气,不畏强暴! 愿京妞笔耕不缀,继续造福文城!”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其实, 如果你那么在意别人怎么说, 就没法好好做自己了。 @无尘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嗯, 你是医生中写得好的。 比你的校友棒太多。 :)
==“她说我是大外宣的写手,这是对我最高的评价。”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我从来没注意过这个事情。 看样子把你打倒了。
=="杨和柳说李是你的马甲。我用无尘的网名,就没有写铁链女的事情了。"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她撒泼打滚,咬牙切齿连着几贴,估计那个居士也看傻了眼。让她配合一下双簧,她却反客为主,啥“垃圾”,“拉黑”全是“我的权力”都一股脑儿搬了出来。居士一看,演过了,演过了,赶紧删了她的过分表演。封了评论,否则,不知这只又鸟要出丑到何种程度。看的我瞠目结舌,文成有高人,有高人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又要等一下再来了。 今天中午有点事, 时间呗占用了。 谢谢大家。 抱歉。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两人在很多方面的观点都不一样,但不影响彼此的互相尊重。”。 彼此尊重很重要。 骂人的不懂这个, 虽然有的满口民主、文明。 @'无尘2023'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谢谢无尘。 谢谢你一直的跟读和支持。 我们都不喜欢有人毫无道理地骂中国。老感觉这种人就是在骂他们自己, 怪怪的。 你写的那个博从量刑这个方面说了你的道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jing' 的评论 : 问好pujing. 欢迎墙内人。 墙外不实言论太多, 确实有点。 尤其台湾 1450 部队的喷子很多。
==“我感觉,在墙内,不知道的很少,而墙外不实言论太多,这也给建墙的提供了根据,有些事情就是很有意思。”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一只撒泼打滚的乌眼鸡”, 哈哈哈, 是的。 还有装文雅的人, 说要扇人嘴巴。 还要“大嘴巴”。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跟那些无事生非的网络喷子卢瑟们纠缠,更不要跟那些一听有人说中国一点好就气的语无伦次,口吐白沫的政治生物纠缠,毫无意义。”。 这话说的太好了。 这次为了其它的网友, 我多说了一些。 @'替补球迷'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替补球迷' 的评论 : 问好球迷。 谢谢你一直的支持和善意。 我也喜欢你利益明确,真诚逻辑的留评。 :)
==“多写,继续发表观点鲜明,逻辑清晰的好文章,继续跟喜欢读你文章的网友互动。”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不过你好像对文革有误解。文革时代鼓励反潮流,你现在正在作的就是反潮流,正是文革鼓励的。观点不同,可以求同存异。”, 我反什么潮流了? 我不过写自己想写的呗。 千万别上纲上线, 或者喊到的口号。 @f2022f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2022f' 的评论 : 问好f2022f, 谢谢临帖留言。 谢谢鼓励。
==“喜欢你的“各异的观点,百花齐放。“ 就喜欢看你和许多人不一样的观点。如果你也和大家一样,就没什么好看的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kinglaile' 的评论 : 谢谢 dakinglaile 临帖留言。 谢谢美言鼓励。
==“大气姑娘.”
方玉 回复 悄悄话 一直以来从你的文和与读者的互动留言中学到了许多东西 ,有时读完一篇文章后心中那是叫好,我是看的多留言不多的读者,有时只留一句言:写的太棒了。你很有见地,拎得清看得透讲得明白,对事物的观察是客观的,多层面的,多角度的,发展的,不断深入和不断成长的。文笔也越写越流畅越好。我从中受益多多,在此感谢你精彩的写作,希望你一如既往,多多写作。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elingthesame' 的评论 : 对不起,“请不要在评论中留下不友好信息或者类似侮辱性的言辞。”。 更不要攻击网友和文学城。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开工咯。 等下再来恢复大家。 谢谢大家的支持。 谢谢谢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彼此彼此' 的评论 : 谢谢临帖留言。 确实如此。 问现在觉得职场上的一切阴暗面, 都不值一提了。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问好葱葱。 人是有潜能的。 葱葱也是个坚强有主见的人。 你能的。 想想你身上流着的英雄血, 我就知道。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在仰慕。 哈哈哈。 @abcdaren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bcdaren' 的评论 : 呵呵呵。 我最热的贴点击四万六千多, 其它的贴高的也就一半, 现在只能过万点了, 你说说是为什么? 我也想知道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不过要是她再传播谣言,给我泼脏水。 我会揭露她的。 @野花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野花明鉴。 为什要去人肉我呢? 用头像把别人的信息挂我身上,以证明我穷, 是个一般学校的博士。 开心不止。 我的房子,哈哈哈, 我在三大洲都有房子。 其中两个洲还不止一所。 这个传播这些消息的人, 不久是坐不上第一了嘛。 我答应过别人, 就不说她是什么人了。
==“人性之一:嫉妒心”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percs88' 的评论 : 哈哈哈, 拍马屁。 我是真这样感觉的。 小编是敬业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percs88' 的评论 : 一开始是以前的第一, 家庭妇女,把写博看成生命的, 最先造谣泼脏水。 起了很坏的带头作用。 嫉妒永远是有的, 以前老阎在的时候也一样的。 别说他在的时候, 他去世时, 我已经开始写了, 但是写关于他的博文霸占城头三榜, 绝对把我压下去了。 但人就是这样, 总是夸大他认为不好的感觉。 什么三年, 永远, 都是夸大污蔑之词。
==“搞不懂干嘛有人嫉妒京妞的排名,有利益关系吗?影响到他们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percs88' 的评论 : 问好super。 谢谢临帖留言。 “对岸犬吠停不住,京妞已过万重山。”, 哈哈哈, 你说的很对哦。 让我想起在街上走, 常常有路边的狗狂吠。 怎么办?不理睬, 继续走。 把这个道理运用到写帖。 整天盯着别人, 对人不对事的, 自己的贴写了点极少, 想靠着攻击人博眼球的, 没出息。 做个道德表的, 佛口蛇心,更让人恶心。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哈哈,你也看出马甲了。一个人的语言习惯其实不容易改变。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眼光放远, 心胸打开。 如果你不来,不发言, 谁高兴? 说你是马甲的,说你大外宣的,删你贴的。 你得看到, 网上有许多网友, 也许平时是沉默的。 但心里是有数的。 干嘛老盯住烂葡萄呢? @无尘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觉得你钻了牛角尖。 说你是马甲的人, 整天晒中国, 从旅馆到美食, 回中过四周, 写博晒了大约60篇。 你整天满世界跑, 中国肯定不少, 你就没写一篇中国好呢。
==“把中国说的那么差,难道自己就有面子?以前国内也有很多人动不动就说你支,也就是你们支那人的意思,好像自己是高种姓人一样。但这没有对错。就像有人喜欢吃辣的,有的人不吃辣的。有的人觉得骂中国就很开心,有的人听到别人骂中国就很难过。这没有对错,只是我属于后者。”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丹黎的鼓励。我做不到本来无一物,所以,只能时刻提醒自己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驴打滚要配粥, 以前的满人也配奶子。 附庸文雅才配咖啡呢 :)
==“哎!粉“撕”们也玩得这么地复杂,好!来碟北京小吃“驴打滚”,配茶?配咖啡?还是配豆浆?”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树羽音' 的评论 :
感谢你转载我以前的博文。我以前写的都删掉了,自己也没有留底稿。
我的所有博客都欢迎转载。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博爱型粉丝,回帖带点酸辣甜。只因年轻的时候误入歧途,进了川。不是有一说的吗?“少不入川,老不读三国” 现在三国时期就有的《酸辣粉丝》成了最爱,还带点上海甜。”, 少不看水浒,老不读三国。 因为水浒老打架, 三国逗心眼儿。 少不入川是啥意思? 一个盆地, 进去出不来? 以前是有蜀道难, 难于上青天之说。 @唐西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继续撒文荒墨,笑傲人气榜。”。 哈哈, 唐西就是唐西, 高我一筹。 其实第一算个啥呢? 但就是有人计较得紧。 文城就是利用人性的这个特点, 没有任何物质奖励, 就把博主们给拴住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不过呢, 无尘啊, “时时勤拂拭,不让有尘埃“ 还有更高的境界, 就是 ”从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 能悟到和活到那样, 你什么都不会在意了。 @无尘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无尘于笔,心里无尘。Come on 2023”, 无尘在小说里提到傲气和傲骨。 我看起来无尘是无傲气, 有傲骨的人。 @唐西 & @无尘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唐西在WXC经历得多了, 所以就能分辨什么是浮云, 什么是蓝天了。 无尘历练得太少了。 而且他确是一个敏感而又聪明的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琪子' 的评论 : “我喜欢北京,我喜欢老家,所以爱屋及乌,也喜欢你(北京女),更喜欢京人的爽快和通透。”, 谢谢你的喜欢, 我也喜欢。 琪子也是北京人吧。 我爸妈的老家都是山东。 不过我妈的老家是上五辈的事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天地之大,无奇不有。给你留言的人,千奇百怪,见怪不怪。”, 你讲得好。 过于双重标准的极端之人, 说话是很有意思的。 @琪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天地之大,无奇不有。给你留言的人,千奇百怪,见怪不怪。”, 你讲得好。 过于双重标准的极端之人, 说话是很有意思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琪子' 的评论 : 谢谢琪子临帖留言。 谢谢你的鼓励和喜欢。 我也喜欢你的“知道你能分清好坏”。 确实文城的风气被个些人带坏了。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对顺着自己的人, 说污言秽语也赞, 对自己不喜欢的人, 问个数据就被拉黑还被污蔑是马甲。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下面留言支持的网友就是京妞写博的动力!关键时刻,京妞还是有铁杆粉丝支持的,加油!我就喜欢看到不同的声音,喜欢京妞打不死的倔强。
Tennis大满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朱头山' 的评论 : 像别的网友提到的,绝大部分人是默默读博客,不留言的. 留言需要时间,而上班族们就是进来看一眼,哪有时间留言呢. 理解这个事实,就能理解为什么有的博客阅读量高了. 像Beijing girl、羊脂玉净瓶、mychina, 水沫的博客,我基本上都看,尽管留言最多一两次. 感谢这些博主们写有读头的作品,让我们欣赏、长见识. 你也加油,写有趣的文章,很快点击量就上去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陶铸在《增曾志》文中有这么两句话:“如烟往事俱忘却,心底无私天地宽。”让我们共勉。好好写博,这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业余爱好,我早就说过,到WXC是来玩儿的,不是来搞斗争的。有几只苍蝇嗡嗡叫,就让它们叫去吧,不与烂人烂事纠缠,这是我们做人做事的原则 @京妞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我从来没攻击过你,也见你在我的博客里留支持的留言,谢谢!但如果你能解释一下为何你总是占着两个头位,而且什么文章都有上万流量,那将万分感谢,估计大多数人也是因为这个对你不满,而不是对你的文章。 因为这个现象不太合常理!
------------------------------------------------------
那个以前老排第二的点击率每次比京妞差不了多少,为何不也问问TA的点击率是怎么来的?俗话说,枪打出头鸟,所以很多人只盯着第一,而看不见第二,或是选择性的看不见。最近这个第二不知道在玩儿什么花样,总是在上上下下的,心里没鬼为何玩儿这种把戏?!咳,只要京妞在,TA永远处于老二的位置,看着挺可怜可悲的,不过TA应该认命,站在公正的立场说,TA的文章确实写的不如京妞好看 @朱头山

古树羽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nold2' 的评论 : 我也来加个无限??吧。
我也是疫情中的无业游民,东游西逛的,被“引见”而知道了京妞妞的,哈哈哈。
古树羽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好惊讶,更是佩服你的勇气和真实!
原来是从事医学的,明白了!
我也要借此坦白交代一下下呢,我曾经先斩还不奏地在另一个中文网站转载了李博主的一篇关于医疗保险的博文,因为中肯的分析和事实。在此负荆请罪了。
古树羽音 回复 悄悄话 出门在外,等我的午餐,偷空又来了,哈哈哈。
好文,盛赞!
老太婆就是佩服你的生生不息!其它的,就当是土壤中的某种成分吧!
Arnold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nyang' 的评论 : 我也来个“+1”
wanyang 回复 悄悄话 说来惭愧,一直以来我只是默默跟读京妞的文章,从中汲取了不少营养,却几乎不参与互动。借此机会,我要好好地道一声谢谢。感谢京妞辛勤耕耘,高产高质!赞京妞勇敢大气,不畏强暴! 愿京妞笔耕不缀,继续造福文城!
也在此对那些散布你造假、大外宣的人表示谢意,正是他们的'引荐',让我认识了你,从此喜欢上了你的人和文。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虽然杨和柳一直骂我,但我一直对她还是很感谢的。她说我是大外宣的写手,这是对我最高的评价。
因为我一个人长期在外,闲极无聊,所以瞎写一点东西。她说我是大外宣的写手,意思是我是专业水准了。
我是医生哦,不是作家。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问好雪狗, 谢谢临帖留言。 过奖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离开再回来, 换个名字很正常啊。 @无尘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杨和柳说李是你的马甲。我用无尘的网名,就没有写铁链女的事情了。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一直是你的粉丝,你的文章我都看过的。我知道你没有写这方面的文章。如果写了,我肯定有印象的。
因为与我观点相同的人,的确是很少。实际上王志安也持我同样的观点。当然他也被骂得够呛。
每个人看待这个世界,都如盲人摸象,都只相信自己看到的,但实际上都只是看到一部分。所以,观点不同很正常。我们两人在很多方面的观点都不一样,但不影响彼此的互相尊重。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章, 切入点有问题啊。 董志民可怜, 难道铁链女就不可怜? 说到底还是铁炼女更可怜, 性奴, 还得生孩子。 而且还可能是被拐卖的女孩 -- 这个后来到底弄清楚谁是谁没有?-- 那就本来可以有很好的人生。 不过你不用把我被攻击的责任, 揽到你自己身上啊。 燕麦是要攻击另一个网友, 但是是源于她造谣说我写了文。 其实我根本没写文。 你不要自责了。 @无尘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杨和柳说你(无尘)是我的马甲, 还是李是马甲呢? 杨确实语言犀利。她开始也骂我, 因为她反党。 觉得我不喊“打倒GCD”,是大外宣。 还给我编了很多故事。 但她聪明,人也正直, 不搞阴的, 光明正大,心口归一。 所以后来她认识到上海帮飞天神女是更有威胁性, 更阴险的人。 @无尘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哇, 无尘你这个留评让人惊诧啊。 大家要安抚你受伤的心灵啊。 我记得李写的那个帖。 你是不是以前没有什么上网的经验? 还是你觉得海外博客应该比较友好呢? poor thing。
pujing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墙内人,总是被看不起,说你们墙内人怎么怎么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我花点小钱,每天翻墙出来看看发生了啥我不知道的。这样很不好,墙和翻墙都是不好的。我感觉,在墙内,不知道的很少,而墙外不实言论太多,这也给建墙的提供了根据,有些事情就是很有意思。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周游世界' 的评论 : 谢谢周游世界临帖留言。 谢谢鼓励。 我努力。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lyq_007' 的评论 : 我竟然以前没看到你的贴哦。 刚才看了, 留了言。 这位大神女, 是全家写博的, 所以一堆马甲。 于是她也老怀疑别人是马甲。 特别是不同意她的人, 那更是马甲了。 你的文章写得挺幽默的。 那是文城一霸哦。 幸好有人知道她的底细。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lyq_007' 的评论 : 问好 ylyq。 谢谢你的解释。 不知道“常理”是什么意思。 不过我并没有每天都占着这两个地方, 文章也并不是篇篇过万。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泉' 的评论 : 不知道朱博说的“常理”具体是指什么。 其实我的文章相当部分并没有过万。 确实论坛和新闻的点击都很高。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dyfei' 的评论 : 谢谢Wendy。 为了网友, 我写这篇文。 谢谢你和大家的一路跟读、支持和鼓励。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iinywater' 的评论 : 谢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dyfei' 的评论 : 其实不喜欢某个人的文章, 不看就好。 这种人身攻击, 特别是还攻击和博主互动的网友, 确实无聊无底线。 谢谢 Wendy 正义直言。 佩服你的勇敢。 谢谢。
==“那些攻击博主的人,真的是无聊无底线.”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文章短、题材广泛,能抓住重点,热点、文笔流畅,不是长篇大论,有自己专业领域的题才,又有人、文、历史知识,大家喜欢看。”, 谬赞了, 谢谢鼓励! 你, 和其他的文城网友, 让人感受到温暖和正气。 @ Wendy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dyfei' 的评论 : 问好 Wendy。 见到你很高兴。 谢谢临帖点评。 好像看到有人说有200万。 不过很多ID应该不再活跃了。 但是看论坛和新闻的点击都很高, 今天还看到一位网友给我留言, 说她的贴在论坛点击过了8万。 你分析得很有道理。
==“文学城注册的会员大概会有几十万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后来也有文城网友出来公开反驳她。 说“日裔集中营悲剧会重演”, 那位 cng 博主很厉害。 让人佩服。 有一段没见发帖了。 @dong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475/202010/21215.html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情况, 和杨和柳揭露上海帮飞天神女的帖子一样。 只不过杨太惨, 后来连给自己发言都不行了。 那女人上纲上线, 说我那个帖子是 “借势营销,制造恐慌,恶毒诅咒”。 借谁的势? 诅咒谁? 川普? 她自己还说她选谁连老公都不能告诉。 艾玛, 和老公都瞒着。 伪善女。 成不了文城第一, 要魔怔了 @dong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140' 的评论 : 问好dong. 谢谢临帖留言。 你说的太对了。 那人从2020年5月就开始阴阳怪气, 给我造谣了。 2020年10月, 公开拉下伪善的面纱。 我那个反驳的帖子, 在首页大热。 但是被人告状, 半截被撤下来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比起职场上, 上网还是放松的。 又不赢房子不赢地的。 @野花。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经历得多了,就会提高上网快乐指数,增强网上生存能力,锻炼寻求快乐本事。”, 确实如此。 有人气得关博了。 有人管它东西南北风,岿然不动,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对待叽叽喳喳,乌烟瘴气的噪音,得像牛哥学习,“把他们当个屁放了”。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你讲得很对。 哈哈哈。 北京老乡, 有水平。 @野花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问好野花。 “网上是江湖。更是看不见的战线。网上是虚拟的世界,背后却是真正的人性和人心。”, 很有智慧啊。 赞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柏舟泛流' 的评论 : 问好柏舟。 谢谢临帖留言。 谢谢鼓励, 感受你转播的温暖。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还别说,人家在那里坐着,后来我可在北京首都机场的一个网球场在打网球,等签证。”, 你出来得早。 怎么在机场等签证呢? 人家不让你走? @唐西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percs88' 的评论 : 你这回知道历害了吧,在那圈子里碰到一只撒泼打滚的乌眼鸡。看那咬牙切齿的样子,真同情现实生活中活在其周围的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没去看你都在那文里说了什么。 个别人做事是没有底线的。 那贴里2-3女博主, 还大力赞扬一些男ID的污言秽语, 真正的有辱斯文。 @唐西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问好唐西。 谢谢你路见不平, 拔刀相助。 不过那些人是改不了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嗯, 如果台湾在文城投放广告, 是否能有什么 deal, 就不知道了 @无尘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但 WXC 应该没有接受过台湾的资金。 不过是一些注册的 ID 们来捣乱就是来。 @无尘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那些专门攻击中国的人, 有可能是台湾的资金。 美国媒体揭露过大纪元, 就牵扯到台湾的资金。 那些单位雇佣人手, 到各个媒体发帖。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台湾千亿的宣传资金, 1450 部队啊。 不是秘密。 @无尘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当年老阎在的时候, 也不断被人攻击。 说老阎有水军, 所以点击高。 也有人专门写帖, 我就见过。 后来也攻击过我, 这种人毒蛇心肠。 不攻击别人就难受。 @老泉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泉' 的评论 : 问好老泉。 谢谢临帖留言。 是的, 有的博主就是被攻击而关博。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有的人就是这样又low 又过分, 用北京话就是“贱招“。 自己写不出来文, 到处攻击网友。 @ Nekono_88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有的人就是这养又low 又过分, 用北京话就是“贱招。 @Nekono_88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只要无聊之人不攻击互动的网友, 一般我都不理睬。 这次这 ID过分了。
==“博主高风亮姐一下,也要好好谢谢和表扬鸡们一哈。不要打压,给点鼓励。”
替补球迷 回复 悄悄话 多写,继续发表观点鲜明,逻辑清晰的好文章,继续跟喜欢读你文章的网友互动。

不要跟那些无事生非的网络喷子卢瑟们纠缠,更不要跟那些一听有人说中国一点好就气的语无伦次,口吐白沫的政治生物纠缠,毫无意义。
f2022f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各异的观点,百花齐放。“ 就喜欢看你和许多人不一样的观点。如果你也和大家一样,就没什么好看的了。不过你好像对文革有误解。文革时代鼓励反潮流,你现在正在作的就是反潮流,正是文革鼓励的。观点不同,可以求同存异。
dakinglaile 回复 悄悄话 大气姑娘.
彼此彼此 回复 悄悄话 烦恼即菩提,wxc是修行的好地方。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你神经系统很坚强。要我受不了。。。
abcdaren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多人保卫萨拉尔窝,团队聚会时应痛饮一杯茅台。
在下仰慕之余,希望京妞不吝传帮带:如何才能使点击率上万?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percs88' 的评论 :
"搞不懂干嘛有人嫉妒京妞的排名,有利益关系吗?影响到他们了?"---
人性之一:嫉妒心
supercs88 回复 悄悄话 京妞不用拍小编到马屁,要不是害怕被他封号,哼哼。。。(省去1万字)
supercs88 回复 悄悄话 搞不懂干嘛有人嫉妒京妞的排名,有利益关系吗?影响到他们了?
supercs88 回复 悄悄话 对岸犬吠停不住,京妞已过万重山。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说到底,我是文学城的管理人员和小编的”大粉丝“, 他们也是我的“大粉丝”。

基于商业目的,不管你真也好,假也好,不论你是五毛还是三毛,大外、内外宣,随心所欲地亮出你的枪弹,码出你精美、又华而“有”实的文字,继续撒文荒墨,笑傲人气榜。

我是博爱型粉丝,回帖带点酸辣甜。只因年轻的时候误入歧途,进了川。不是有一说的吗?“少不入川,老不读三国” 现在三国时期就有的《酸辣粉丝》成了最爱,还带点上海甜。

哎!粉“撕”们也玩得这么地复杂,好!来碟北京小吃“驴打滚”,配茶?配咖啡?还是配豆浆?
Oh my God。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我这次不敢再说离开,怕自己以后闲极无聊的时候,又进来了。但以后会尽量少来。

真用不着这样,换个心态,再来沉浮。
很佩服你的Feeling of guilt,情商不高的人难以达致那个境界。
无尘于笔,心里无尘。Come on 2023
琪子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文,知道你能分清好坏,所以留言。因为喜欢。
天地之大,无奇不有。给你留言的人,千奇百怪,见怪不怪。
我喜欢北京,我喜欢老家,所以爱屋及乌,也喜欢你(北京女),更喜欢京人的爽快和通透。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这么短的时间 就这末高的人气。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丹黎这篇博客的题目《为什么咱不离开文学城》,不禁有些伤感。
我也想问自己这个问题。
其实我离开过一次,后来又回来了。我最初用的名字是李儒宾,当时写了一篇文章,认为铁链女事件中,被判刑的董志民其实是一个很善良的农民,后来受到了网暴,就清空了所有博客,退出了。
但有个叫杨和柳的网友,坚定认为我是大外宣,而且还是丹黎的马甲。可能是因为这个事情,有人就说丹黎为铁链女洗地(应该是为董志民洗地吧?)。我从来没有见到丹黎写过这样的文章,可能是他们搞错了,那文章是我写的。丹黎后来为这件事情不少挨骂。所以,我深感内疚。
我应该在第一时间就澄清这个事情,但我还是太懦弱,怕挨骂,所以,一直没有站出来说清楚。这是我的不对。
大家上文学城的初衷,都是好玩,打发无聊的时间,但谁也不希望自己被骂。如果这样,就不如不来了。我当时说不再来了,后来忍不住又来了,换了个新的网名,这可能在很多人看来,也是不对的。
那我今天就再正式给大家道歉一次。我不该说了离开,然后换个名字再来。言而无信,非君子也。
有人说我是大外宣,我只是看不惯那些逢中必反的言论而已。都是中国人,把中国说的那么差,难道自己就有面子?以前国内也有很多人动不动就说你支,也就是你们支那人的意思,好像自己是高种姓人一样。但这没有对错。就像有人喜欢吃辣的,有的人不吃辣的。有的人觉得骂中国就很开心,有的人听到别人骂中国就很难过。这没有对错,只是我属于后者。
我这次不敢再说离开,怕自己以后闲极无聊的时候,又进来了。但以后会尽量少来。
那些反对我的观点的道德水准极高的人,可以继续骂我,但请不要牵涉到我的家人。
谢谢。
周游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期待读到你更多的博文。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又得等下再来了。 谢谢大家, 抱歉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但有两件事不能含糊。 一件是不能攻击我贴里来的真实正义的网友, 二件是不能造谣我关于铁链女(或以后的其他原则性问题)。 你说的这个赢, 真乐坏我了。 @ Nekono_88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你讲得是哦。 因为他们都是胡扯, 我根本不care。 我家邻居的狗, 整天乱叫, 我们看着乐。
==“我若是城管,我就乐意大旗不倒,让乌眼鸡们嗨起来,让鸡们有个Target,制造出更多的帖子和点击数,我盈利,我happy。好在博主皮实抗揍,这不仅仅是双赢,是多赢,赢麻了。搞笑一下,抱歉。”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也可能我太 naive 了? @京工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至于倾向性, 这是在美国, 被其它中文媒体盯着, 比如大纪元。 可以理解。 那些被台湾养着的媒体, 动不动就上报美国政府。 文学城也被监察过。 @京工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工人' 的评论 : 谢谢京工人临帖留言。 我确实看中文新闻比较少。 文城假新闻很少, 小编判断力是有的,把关也严。 比起个别写博的乱传谣言还是是好多了。
==“楼主有点抬举文学城了。博客部分或许这么说还行,。。。”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做虚假流量, 网管应该可以看到。 有人说什么上万的IP,真是胡扯。 是不是那几篇没上首页的上热点的帖, 是这样来呢? :) @无尘
ylyq_007 回复 悄悄话 “朱头山 发表评论于 2023-10-26 06:52:56
。。。为何你总是占着两个头位,而且什么文章都有上万流量。。。”

我觉得很容易解释啊,你随便点开文学城上一篇稍有点吸睛的新闻,都会有几万点击,说明文学城的常客读者至少好几万。习惯“白嫖”博文的人也有个习惯,先瞄一眼排行榜,靠前的容易被点击,何况博主有几十上百黑粉来来回回额外添加点击,博主每个留言都回复,一万点击应该没啥。 我这么个才几个月的ID,写了篇破文没上首页也没做任何宣传,居然也有700多点击,若是没有人留言,我自己都不会进去看的,也就是说,这些点击绝大部分都是我也不知道是谁贡献了,除了留言的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问好无尘。 我们不知道朱博为什么认为不合常理哦。 文学城不让夹带广告的。 现在大家放油管视频, 好像这个以前都不行。
老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朱头山' 的评论 : 文学城上二十四热点新闻,近十万点是常事。主要看市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问好小树。 是的, 我也喜欢你的花儿。 对不起牵连小树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其实, 有几个人是因为政治观点不同。 不是经常说大外宣吗? 那里还有个人要“全网抵制”我呢。 天, 还民主呢。 要是他有了权力, 绝对是一个独裁者啊。 @朱博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朱头山' 的评论 : 问好朱博。 谢谢临帖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不合常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想起一句话, 金庸小说里的,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冈。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 那帖子里的有的男人, 太没sportsmanship 了。 哪像男人。 @Nekono_88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嫉妒恨肯定是有的。 那种对人不对事的攻击很无聊。
wendyfei 回复 悄悄话 京妞的这篇文写的好,写出了自己写博的心理路程,平和又理性。赞!
tiiinywater 回复 悄悄话 赞!
wendyfei 回复 悄悄话 说到点机,我想说下我的看法:文学城注册的会员大概会有几十万吧,这是我猜的,看看给那几个热门博主留言的也就是几十个人,而且基本是固定的人,但阅读量确是几千或者上万,这说明大多数的读者都是跟读但不留言,就像博主mychine,边走边看、水抹等等,他们的每篇文章我基本都读但我从来没有留过言,再有京妞是高产的博主,文章短、题材广泛,能抓住重点,热点、文笔流畅,不是长篇大论,有自己专业领域的题才,又有人、文、历史知识,大家喜欢看。还有可能是文学城的管理层生意的考量,用热门博主来吸引更多的读者,这跟博主没有任何关系关系,那些攻击博主的人,真的是无聊无底线.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还记得京妞第一篇被攻击的文章是回忆二战日裔被关集中营的文章。当时是川普当政,估计攻击者是川粉,怕影响川普的选情,诬蔑京妞是大外宣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网上是江湖。更是看不见的战线。网上是虚拟的世界,背后却是真正的人性和人心。
有人的地方一定有不同的观点和期待。这一切都太正常了。
对待叽叽喳喳,乌烟瘴气的噪音,得像牛哥学习,“把他们当个屁放了”。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经历得多了,就会提高上网快乐指数,增强网上生存能力,锻炼寻求快乐本事。
柏舟泛流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很多人都喜欢看的。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没了,那就坐地板吧,如同上面的那个天安门图。
还别说,人家在那里坐着,后来我可在北京首都机场的一个网球场在打网球,等签证。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工人' 的评论 :
我觉得不是台湾的资金。
老泉 回复 悄悄话 总是有各种各样的争论争吵。前几年也是同一批人制造是非,攻击其他名博主,令其关博。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当然,乌眼鸡们认为丹黎(蛋里)有刺,有骨头,总要来挑刺,无形中也给博主贡献了不少点击数。博主高风亮姐一下,也要好好谢谢和表扬鸡们一哈。不要打压,给点鼓励。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我若是城管,我就乐意大旗不倒,让乌眼鸡们嗨起来,让鸡们有个Target,制造出更多的帖子和点击数,我盈利,我happy。好在博主皮实抗揍,这不仅仅是双赢,是多赢,赢麻了。搞笑一下,抱歉。
京工人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是WXC了不起的地方, 使她可以始终保持独立、中立的自由立场, 不被外部势力操纵,不被金钱裹挟。"

楼主有点抬举文学城了。博客部分或许这么说还行,可是去看看新闻部分的话,倾向性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1.大陆新闻永远只说坏话;2.永远不报道任何台湾丑闻。反正我感觉正好相反,文学城应该是由台湾政府资金,或至少是台湾独派资金掌控的。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朱头山' 的评论 :
对于这个问题,不应该质疑博主本人,而是应该质疑文学城的网管。
如果有人做虚假流量,让自己的博客上热搜,然后打类似投资理财的广告,我想文学城网管会管的,而且也应该有这个能力管。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就写自己所见所闻所想,其他的顺其自然,我也喜欢你很多文,读得轻松的文:))
朱头山 回复 悄悄话 我从来没攻击过你,也见你在我的博客里留支持的留言,谢谢!但如果你能解释一下为何你总是占着两个头位,而且什么文章都有上万流量,那将万分感谢,估计大多数人也是因为这个对你不满,而不是对你的文章。 因为这个现象不太合常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等一下再来。 谢谢! 抱歉。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给 Nekono 上茶。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给无尘上茶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无尘20232023-10-26 05:49:28
回复悄悄话沙发。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乌眼鸡们就是羡慕嫉妒恨城头大王旗。笑一笑哈。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