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黎

拿得起,放得下。
个人资料
BeijingGirl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国防部的工资,城里网红造假

(2020-10-17 16:14:31) 下一个

我有不少朋友为美国联邦政府部门工作, 为国防部工作的较多。  美国国防部是负责协调和监督与美国安全和武装部队直接相关的政府所有机构和职能的,  是美国最大的雇主,拥有130多万现役军人,  80多万国民警卫队和军队预备役人员, 以及70多万平民雇员。  国防部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雇主。  

这篇文章仅聚焦平民雇员。   国防部2018年的平均雇员工资为68,265美元。 比全国平均水平, 63,620美元,高出7.3%,但比其他联邦机构低3.9%。 其中有6万7千222名员工,年薪超过10 万美元;     最高薪酬为399,437美元,是当年中薪酬最高的全国联邦机构中的第360位。

国防部的年薪最高的100名雇员中,医务人员54名,卫生健康科学家 13名,管理者 10名,总检查长5名,  牙医3名, 护士3名, 金融经理 3 名, 教育培训经理 2名, 还有总工, 物理教师, 心里教师,程序经理,医药师,自然资源和生物科学家, 和教育与职业培训家各一名。 

薪酬最高的是医物人员, 其最低薪酬是201,742;  护士薪酬是 291,638 – 200,000 。 200K 是前100 名雇员的最低薪酬。  卫生健康科学家的薪酬是除医务人员外的第二高薪酬, 13名区域350K- 220K。 5名总检察长年薪一样, 都是220,600。   总的来说, 法务年薪没有医务高。  总工是 25万, 物理老师275 K,心理老师 236,196.       

上次写了中国军队的伙食, 有个 ID 不依不饶地说我泄漏了“国家机密”,解释了是国内发布的公开消息也不行, 耸人听闻地说, “间谍”。。。   最近又有一个ID 说我写 总统若下令,咱离被关有多远?/《总统9066号命令》借势营销,制造恐慌,恶毒诅咒”。 哇, 文革来了, 吓死宝宝了。  我看了一遍我的貼, 没有任何说中国人要“进”集中营, 而是问“离进有多远”?   咋给造谣歪曲成这样泥?   这文革情结也太重了。   

任意夸大歪曲诽谤, 这不就是造假吗?   以“正义”的名义造假,以“打假”的名义造假,   服了。  所以我理解的这ID说得话就是假的。 妄图在 WXC 独裁, 就为了那可怜的“网红”情结。  就当个蔫屁, 放了吧。  这次, 看看誰还说我 泄漏了国家机密”?  是非大麻?

===

后记。 10/19。  有人对 “集中营” 贴进行了大肆的歪曲和造谣, 并且说我在发表之后修改了此贴。 下面照片是我在发表后的存底貼。 日期可见。 谎言终究掩盖不了事实, 有没改动, 我有没有 “借势营销,制造恐慌,恶毒诅咒”。 有留底存照,  一看便知 。  网文的名字我确实改动过,只是为了在这个贴中的引用方便。 现在改回来了。 这个名字,就是“借势营销,制造恐慌,恶毒诅咒” 的证据?  文革啊, 欲加之罪, 何患无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0)
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给政府工作旱涝保收,金饭碗。挺好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撕下温情脉脉的面纱, “网红”是非大麻麻赤膊上阵啦。 自己的帖子写不好, 就想把别人打下去。 又蠢又恶。 见识少, 不接触美国社会, 怪谁?!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 笑死我了。 应该是打架。 写错字了。 那你比老虎还厉害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祖籍浙江,小时候见过打年糕,但没机会亲自动手打过。打假不是我的专长,但指鹿为马,颠倒黑白,偷换概念,嫁祸于人我都行。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 他应该是北方人, 不懂得打年糕。 你会打吗? 打年糕对打假有没有帮助?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卫民' 的评论 : 打年糕可真打!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卫民' 的评论 : 你那篇聊丧葬的文, 我都没敢看内容。 太那啥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卫民' 的评论 : 瞬间穿越了, 感觉断片儿了
李卫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打” 是个说法。就如同到食堂打饭,是去买饭的意思,不是给米饭一巴掌。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哈哈,过好自己日子最重要。谢谢留言。
今天好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吹捧人家, 是你要吹爆了, 还是人家要吹爆了, 还是双方都要吹爆了? 野花先冷静冷静也好。 是个聪明主意。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是祥林嫂, 是C大哥, 不过我支持他像个祥林嫂一样去别处哭诉, 不要又来骚扰我。 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回精妞的话儿。
老在一个地方呆着,没有意思。天天吹捧人家, 都自我膨胀,快要爆炸了。就得凉一凉自己,也凉一凉别人。看看大家谁离开谁, 日子一样过。太阳一样升起。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网友意见相左实属正常,不打不闹不热闹,支持约架。但对京妞不满就和京妞PK,别弄得像祥林嫂似的满市街哭哭啼啼。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 你不理TA, TA理你哦。 你怎么跑来了, 你那“神的雅哥”呢?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哇,女人打起来了。和男人一样热闹。
不喜欢,不理就行了。太容易啦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当然, 名字改回来之后, 有人又会说, “因为害怕, 又改回来了“之类。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给了对方机会, 我在下面的留言都写到了。 没想到对方越发的来劲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最新的造谣是 我对 “总统9066号命令” 的文章做了改动。 做了改动就没错了? 可见写文章的人从一开始就知道是她自己在耸人听闻,段章取义,歪曲造谣。 她知道自己的文章是站不住脚的。 心虚得很。

文章的标题已经改回来。 这个标题以前在文章中也有。 就为了这里引用方便所以改了。 这个名字,就是“借势营销,制造恐慌,恶毒诅咒” 的证据? 那大法官说 会100% 发生 是什么?
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2010/71475/21215.html

证据都在这里。 我已经把那个贴的留言等全部存档拍照了。 今天请假了要联系我的律师。 这是美国, 造谣诽谤的网络暴力行为应该受到制约。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那个C-某人, 就不要再造谣胡扯了。 说我删了“军粮貼”了。 你发现了间谍, 为什么不想美国政府报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是的, 这几年美国的变化太大了, 太乱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untain2017' 的评论 : 谢谢山。 周日愉快。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請看QQH。
Mountain2017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京妞儿的博客,每篇都看。那个人的博客看过一两次以后,记住了其网名,从此以后一直略过。京妞儿加油????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又有一个ID 说我写 《总统9066号命令》是 “借势营销,制造恐慌,恶毒诅咒”。
===============

如果是4年前,我也许会同意这个“指控”。

但是,活生生的现实就摆在在美华人面前,在职场,在社会,在所有场合和一切人际关系上,这不得不引起所有善良和理性人们的警惕和觉悟,我们唯有用我们的选票对着“中国病毒的携带者”川普老家伙说 NO,才能维护我们自身和美国宪法所赋予我们的权力和利益。

赞成京妮儿的博文!支持“政治正确”!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143' 的评论 : “非常赞同楼下白露凝霜的评论菲大妈的地儿"废话连篇,评论之间互相吹捧,既空洞又虚假"且秒删不同的声音。大妈级的人了,想一统wenxuecity,爱虚荣着呢。博主的话题简洁有新意,赞”
===
是的, 很多到她那里跟帖的人, 就是为了去露下脸, 拍个马屁, 报告一下“我来过了”, 不然她会不高兴, 事儿就大了。 当然一些老WXC 网友, 经历过她的初始阶段, 是熟人了。 我刚上WXC 的时候, 就有人告诉我, 要经常到她那里去“报到”。

这次她的造谣污蔑貼中, 就有这样的人, 给我发了俏, 拍一番, 又赶去报到赞美。 我以前很少看她的貼了, 这次看到了, 觉得好笑。 WXC 的女网友, 互相喜欢的会真诚地去各自的帖子里问候。 还有的非常好的资深网友, 比如晓青, 只要时间正好,会真诚地访问网友给予鼓励。 但是她的情况不是如此, 她只访问那些她认为以后会成为她的 赞美者的ID。 不赞美的, 她会施展网络暴力, 因为她会整人, 就像如今攻击我一样。

但是明白人都明白, 一个人这样对人, 以后就会这样对你。 心中住着魔鬼的人, 就是魔鬼。 当然我的问题是现在老占在她前面。 以前也不是这样。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 欢迎举报。 Lock up 就算了, 咱现在是自觉的猫家啊。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卫民' 的评论 : 为什么要打?民主不就是各自有观点就表达吗?看来还是没学会民主啊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一直被人说成爱较真,可我自己就不知道我怎么会较真,看来现在却是真糊涂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替补球迷' 的评论 : 她就是这样。 因为她enjoy 那种每个貼下面都有很多跟帖对她赞美的场景。 你知道羊群效应吧? 那些跟在贴后的人, 一般没工作, 也不思考问题。 贴里说什么都大声叫好。 如果有了不同的声音。 就可能会唤醒一些, 所以, 不同的意见都会被删。 很多人都经过。

而且她是个非常固执的人,固执的人一般偏激。 不会听劝。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哈哈, 难得糊涂。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卫民' 的评论 : 哈哈, 沙奶奶不许阿庆嫂在村里开饭馆儿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米2019' 的评论 : 红米是个厚道人! 被删了贴, 还能说这种话。 赞一个。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我永远支持政治正确,因为只有坚持政治正确,那些邪恶的人和势力才不会那么嚣张,才会对我们这些少数族裔有利,才会给我们一个比较好的生存环境。华人不能再软弱,应该团结起来。”。 +1. 政治正确不是一种正确吗? 当然要支持正确。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今天早上, 我看到晓青对我说得话 - “别人说什么是别人的事儿,也是别人的权利,我们无权干涉,那是别人形象的代表,看得见的网友们都会有自己的分析判断能力的,而我们要做的是我们自己,不能因为你认为别人错了就可以口不择词,那样再对也会让人有看法的。 形象很重要。

为啥明星那么惹眼,首先他们长得养眼,再一个就是台词,塑造的形象成就了他们,实际上他们的人品也是参差不齐的。大家为啥还那么爱看他们的剧?那是因为理解他们,他们是特殊群体,整天演着情感剧,不发生点啥不正常,对不对?我们不是演艺圈,我们是普通人,所以要自律,不能感情用事,冲动是魔鬼。泼出去的水,说出去的话,是收不回来的。所以才有谨言慎行这个词。
让我们大家共勉吧!

++++

我把它发在这里, 希望大家共勉。 有人不讲道理, 歪曲事实, 造谣。 现在居然说是我改了帖子。 贴字的题目改成了原来的既定题目, 这个在我的草稿里有, 也有时间, 所以真假立辨。 另外的题目, ”离被关有多远”, 根本就不是 “被关”。 这样的玩弄文字, 真太 low 了。 好在所有的文稿, 都有时间记录。
---------------------------------------------------------------------
我个人认为,在公共场合,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是言论自由就可以口无遮拦地胡说八道。关键是:有不同观点和意见,可以阐述,但是,不能纠集一帮人搞恶毒的人身攻击,给人乱扣帽子,造谣诽谤,上纲上线,让文革那一套在WXC上演。如果我们做视这种丑陋的现象频频发生,那这个世界还有没有公理了?!还有没有正义了?!这个世界需要正能量,就是需要有人站出来伸张正义,对邪恶的人和势力要勇于斗争。

我永远支持政治正确,因为只有坚持政治正确,那些邪恶的人和势力才不会那么嚣张,才会对我们这些少数族裔有利,才会给我们一个比较好的生存环境。华人不能再软弱,应该团结起来。

京妞写博文没有招惹任何人,只是阐述自己的观点,可是遭到ID是 “ xx天地 ” 纠集的一帮人的造谣、诽谤、人身攻击等等不公正的待遇。我认为,凡是有正义感的人都会看不下去的。

我还是那句话:WXC不是某个华人的地盘,而是全体华人的地盘,因此,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才是民主自由和言论自由的最好体现。






红米2019 回复 悄悄话 想说一句,好歹两边都是不希望那种事再次发生在华人身上,还可以算人民内部矛盾,能和就和了。
李卫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应该说阿庆嫂和沙老太太打起来了。
李卫民 回复 悄悄话 发生了什么事,我这个老城民怎么糊涂了

没事儿,都是病毒惹的祸。沙老太太和阿庆嫂打起来了。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发生了什么事,我这个老城民怎么糊涂了
替补球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有母老虎啊?
我初来乍到,不明就里,在一个大V的文章里跟了一贴,谈了不同观点,因为被博主明确反驳,就又跟了一贴争辩,结果直接被删帖拉黑,我着实吃了一惊,就这点事就上非常手段?我保证我的跟帖绝对没有不敬,我只是谈不同观点。顺便说,我一般对大V都特恭敬,呵呵。
现在知道了,原来是没留神碰到了母老虎。你还别说,母老虎处事真特么果断,给人一种威风凛凛的印象。。。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对京妞有意见请打举报专线:1-800-lock-her-up,哈哈哈 。。。
Q143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赞同楼下白露凝霜的评论菲大妈的地儿"废话连篇,评论之间互相吹捧,既空洞又虚假"且秒删不同的声音。大妈级的人了,想一统wenxuecity,爱虚荣着呢。博主的话题简洁有新意,赞????
jay_walk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您是大家闺秀加才女!大人不记小人过!
三丝 回复 悄悄话 试图把争论的焦点再往远处推一点:
当今美国民主制度下,华人进集中营的机会大概很小。问题是再过四年,这种可能性是否回变化?和 川普还是拜登当选有关吗?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y_walker' 的评论 : 哈哈, 我从来没有装淑女。 是的。 先动手动口找茬的, 人设崩了! 我是正当防卫。 要不你觉不觉得我是病猫?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这就充分说明了在这个ID下,有多个人在操作,为了争点击率,争排名第一,真是蛮拼的。”
===
现在这个ID, 又开始编造新的谎言, 迷惑不明道理的读者, 说我改了帖子。 真太 low了。 本来我看了晓青的话, 决定改变态度。 你看我今早的留言, 语气和用词都不再激烈。 可是她却变本加利了。 恶人就是恶人, 为了当网红真是拼了。 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

今天早上, 我看到晓青对我说得话 - “别人说什么是别人的事儿,也是别人的权利,我们无权干涉,那是别人形象的代表,看得见的网友们都会有自己的分析判断能力的,而我们要做的是我们自己,不能因为你认为别人错了就可以口不择词,那样再对也会让人有看法的。 形象很重要。

为啥明星那么惹眼,首先他们长得养眼,再一个就是台词,塑造的形象成就了他们,实际上他们的人品也是参差不齐的。大家为啥还那么爱看他们的剧?那是因为理解他们,他们是特殊群体,整天演着情感剧,不发生点啥不正常,对不对?我们不是演艺圈,我们是普通人,所以要自律,不能感情用事,冲动是魔鬼。泼出去的水,说出去的话,是收不回来的。所以才有谨言慎行这个词。
让我们大家共勉吧!

++++

我把它发在这里, 希望大家共勉。 有人不讲道理, 歪曲事实, 造谣。 现在居然说是我改了帖子。 贴字的题目改成了原来的既定题目, 这个在我的草稿里有, 也有时间, 所以真假立辨。 另外的题目, ”离被关有多远”, 根本就不是 “被关”。 这样的玩弄文字, 真太 low 了。 好在所有的文稿, 都有时间记录。
jay_walker 回复 悄悄话 顶睿智豁达的京妞!不过还是要和为贵。文学城因为有了你们下得厨房、上得厅堂的美女们
而美丽,但是如果看到了美女们骂大街,互掐,文学城就会变得难堪!都是新冠病毒和政治病毒惹的祸!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我也读了, 还没来得及留言。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卫民' 的评论 : 哪有那么夸张!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卫民' 的评论 : 谢谢你大驾光临读帖。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 坚决支持。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方玉' 的评论 : 谢谢方玉的鼓励。 做贼的心虚吧。
方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C教授的博文题目是:《大法官说日裔集中营悲剧会重演,100%, 为什么?》
C教授的博文链接: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475/202010/21215.html
----------------------------
读了, 好文, 谢谢推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墨尔本大叔' 的评论 : 医生也很辛苦啊。 没有免费午餐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C教授的博文题目是:《大法官说日裔集中营悲剧会重演,100%, 为什么?》
C教授的博文链接: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475/202010/21215.html

谢谢京妞,让我在这里替C教授宣传一下。我先说明一下,是我主动介绍/推荐C教授的好文的。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我刚看见,博主CNG,也就是C教授,今天发表了一篇很好的博文,还没被小编推上首页,大家可以去看看。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说的话应该没问题啊。。。 她以前不是这样的, 不知这次为什么会这样, 维持了多年的人设, 崩了。 政治真不是个好东西。 太平盛世, 人们是不会关心政治的。 这是一位大叔对我说得话, 我觉得很有哲理。
—————————————————————————————————————-
这就充分说明了在这个ID下,有多个人在操作,为了争点击率,争排名第一,真是蛮拼的。我知道现在有很多组合,有很多抄袭,都是皆为名和利。没想到的是,就这么一个小小的博客,还需要使出各种不正当的手段跟对手进行较量,可想而知,在现实生活中,为达到目的,肯定是不择手段的了。打别人的假,得要先看看自己的屁股是否干净,不能只革别人的命啊。

李卫民 回复 悄悄话 “没文化” 又没“情商”, 佩服能写书的人" 太谦虚了吧?长期占据WXC热门博客的位置,可称为城中女王朔啦。:-)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哈哈, 开始想用“臭屁”, 后来觉得还是这个字更贴切。 我“没文化” 又没“情商”, 佩服能写书的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89年支持民主,反对独裁;今年支持独裁,反对民主!反正我都是对的!
李卫民 回复 悄悄话 一早爬起来懒觉都没睡,拜读完毕 谢谢啦。机不机密不好说,但是绝不是国家级。哈哈
我还是大开了眼界,能保证几百万军队享受这种伙食,想不到中国的总体生活水平提高的这种程度。民以食为天,如果我还在中国,经历过当年大学伙食清汤寡水吃个鸡蛋都很享受,到现在中午每天8菜一汤,可能也会很爱党爱国,因被告知是美帝企图破坏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而愤恨不已。都是人嘛,理解万岁吧。
李童鞋, 帖子出来李, 在这里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53242/202009/9303.html
看完告我你是不是觉得我“泄露了国家机密”。 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露凝霜'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 你的ID 真诗意。 我没有那么好啊。 凡人都会犯错误, 知错能改, 善莫大焉。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京妞泄露共军食谱,支持网友向共党告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妮妮UK' 的评论 : “博主不要理那种利用周围的傻瓜打棍子扣帽子的小人。我看了博主的那篇博文,写的很真诚也很中肯,也非常及时。我一直都是你博客的读者,以前虽然没有多留言但是真的觉得你的文风很好,可要写下去呀,支持你!”
===
谢谢你的支持。 支持善意的交换看法。 但是使用下作手段很不堪。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独裁者整天说让人回国, 说别人是大外宣, 自己却整天晒中国美食, 晒家里人在国内下馆子, 刚说中国遍地假, 转眼就买中国的商品出来晒; 有没有脑子, 中国全是假货, 美国从中国进口那么多东西, 美国政府脑子进水了? 就是这么没逻辑, 自己的矛攻自己的盾。 我刚上WXC 就有人说她是5毛了, 截屏我还留着呢。 装什么大尾巴狼。 看几部电影, 真把自己当学者了。
——————————————————————————————————-
这就是典型的屁股决定大脑,没有道德底线,哪有利就往哪跑,利己主义者。人在美国就跪舔洋人;人在中国,只要有利可图,照样跪舔。

凭什么让别人回国,美国又不是他家的,对人居高临下,没有平等友善之心,听不得不同声音,这就充分说明了这人根本不懂啥是民主自由和言论自由,只是打着这个旗号,来恶毒攻击他看不顺眼的人和他的母国。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ndomspot' 的评论 : “我回复了她的那篇文章, 仅仅是引用了她文章自己的一句话: 在当前美中关系紧张的情况下,我们确实要对任何可能针对华裔的种族歧视有所警惕,提防和打击, 就立即被秒删。感觉有些意外, 意识到她是有鲜明立场的人, 谁要是批评了”她的美国“, 她会受不了。有点可笑。

在政治上有鲜明立场的人,往往不顾事实, 脱离人性, 这样的人,我躲。”
==
你说的话应该没问题啊。。。 她以前不是这样的, 不知这次为什么会这样, 维持了多年的人设, 崩了。 政治真不是个好东西。 太平盛世, 人们是不会关心政治的。 这是一位大叔对我说得话, 我觉得很有哲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糊涂姐' 的评论 : 谢谢分享! 据说工作很稳定, 是吗? 不过我知道也有离开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歌的韵侓'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努力学习。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在WXC还要拍马屁,咳,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有的人是聪明没用对地方,要是象我这样,虽然笨些,但是把钱挣到手了,就不用给人拍马屁了,呵呵。。。”
===
你要忙挣钱, 当然不用了, 哈哈。羡慕你财务自由。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140' 的评论 : 又来了一个康童鞋。 我也握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向极端分子说 NO! 那位说我泄露了国家机密的ID, 你当时一而再,再而三地重复发帖, 一样的内容, 已经构成了骚扰; 你无端造谣诽谤, 说别人是间谍,“泄露国家机密”。 你这种极左/右分子, 就和疫情中围攻方方日记的人一样无知。

我从小生长在北京的军队大院, 到美国有一直在 Cutting edge 科技公司和金融公司工作, 比你清楚得多什么是“机密”, 你太无知了。 不过你倒是给了那些造谣我是大外宣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 造谣的人, 和无知的人一样都是没有逻辑的, 用自己的矛攻自己的盾!

那个ID 是C开头, 后面记不清了。 我当时把TA 拉黑了, 因为TA 重复地貼。 但是很快我就把TA 放出来了。 现在欢迎TA临帖, 让大家看看。 哈哈。 对于情绪激动骚扰别人的ID, 关一会“禁闭” 是个好方法。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李童鞋, 帖子出来李, 在这里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53242/202009/9303.html
看完告我你是不是觉得我“泄露了国家机密”。 哈哈
方玉 回复 悄悄话 又读了一遍你的文章《总统9066号命令》, 难得的好文,有理有据有内容。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写在当下更是及时。 赞一个。
墨尔本大叔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医生们挣钱多!

要是再有选择,我一定去学医!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 就当个蔫屁, 放了吧。”哈哈~
白露凝霜 回复 悄悄话 那位“xx天地”博主最爱用吸眼球标题党,过去我还被骗进去几次,后来发现她文字粗燥,废话连篇,评论之间互相吹捧,既空洞又虚假,就再不去读帖了!今天读到博主的文和楼下的留言才去看了她攻击你的文章,没错,杀气腾腾的泼妇骂街,真象只母老虎!

博主您的博文内容新颖,思路清晰,不哗众取宠,人也温和善良,不拉帮结派,虽然在文学城时间不长但一直保持榜首,自然招心胸狭隘的小人嫉妒,别放心上,就当她个屁,放了吧!
妮妮UK 回复 悄悄话 博主不要理那种利用周围的傻瓜打棍子扣帽子的小人。我看了博主的那篇博文,写的很真诚也很中肯,也非常及时。我一直都是你博客的读者,以前虽然没有多留言但是真的觉得你的文风很好,可要写下去呀,支持你!
randomspot 回复 悄悄话 我回复了她的那篇文章, 仅仅是引用了她文章自己的一句话: 在当前美中关系紧张的情况下,我们确实要对任何可能针对华裔的种族歧视有所警惕,提防和打击, 就立即被秒删。感觉有些意外, 意识到她是有鲜明立场的人, 谁要是批评了”她的美国“, 她会受不了。有点可笑。

在政治上有鲜明立场的人,往往不顾事实, 脱离人性, 这样的人,我躲。
糊涂姐 回复 悄悄话 我在联邦政府工作多年,联邦雇员每个人的薪水在网上都可以查到。基本上是同等履历工资少于私人公司,但是有些福利。由于工资低,HR的process时间长,很难招到水平高的技术人才。
老歌的韵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喜欢京妞这一句:就当个蔫屁, 放了吧。 太幽默了。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妄议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140' 的评论 : 握手,又找到个知音。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以前的事我不太知道,喊谁网霸了? 有人追捧她, 是因为想借她的力, 拍马屁, “蹭热度”。 再说了, 母老虎啊, 谁敢得罪。 :)
-----------------------------------------------------------------
前些日子,她在一个网友的博文留言里大喊打到女网霸!没提名字。我看到后,以为红卫兵到了WXC了,感觉这人真是太凶了。我马上就来了个穿越,回到了文革时期,灰色的童年。吓死宝宝了,好怕怕呀。

在WXC还要拍马屁,咳,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有的人是聪明没用对地方,要是象我这样,虽然笨些,但是把钱挣到手了,就不用给人拍马屁了,呵呵。。。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康赛欧 发表评论于 2020-10-17 19:45:09
===============
握手本家。我姓康。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140' 的评论 : 为京妞赞一个。有些人对国家大事,历史大事没有常识,还在装专家。照她的逻辑,犹太人也不用害怕了。越战,韩战都是美国参与他国的内战,怎么能和美国和日本的全国战争比较。越南人,韩国人至少一半人站在美国一边,美国怎么去迫害他们整个族裔。韩战时大陆人向着北韩,台湾人向着南韩,美国怎么可能把所有华人都当敌人。所以才会出一个麦卡锡,专门迫害所谓的亲共人事。如果中美将来发生战争,迫害华人当然有可能
-------------------------------------------------------------
是啊,如果不对邪恶势力加以打压和遏制,那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过去那个母老虎的博文爱讲历史,我们看看也就算了,虽然她从不注明有些历史事件的出处,但我们都知道她的博文都是从网上左一段,右一段抄的。因为不是论文,没必要那么认真,就是个娱乐性的博文。在我的接触过的博友中,我认为只有C教授是研究历史的学者,还有阎润涛。象那个母老虎就是个冒牌货,虽然我心里清楚,但没有戳穿,既然她发起打假,那我就从她打起了,呵呵。。。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140' 的评论 : 是的, 再说韩战时, 美国境内应该主要是中国民国子民, 是美国的朋友。即使中美不发生战争, 没有集中营的威胁, 美国总统整天说中国病毒,对华裔当然有影响, 想想小孩子们在学校。 谢谢分享。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这样的。 谢谢分享。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米2019' 的评论 : 谢谢。 又是一位被删帖/拉黑的。 以“正义”的名义, 实施独裁, 压制不同意见。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以前的事我不太知道,喊谁网霸了? 有人追捧她, 是因为想借她的力, 拍马屁, “蹭热度”。 再说了, 母老虎啊, 谁敢得罪。 :)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为京妞赞一个。有些人对国家大事,历史大事没有常识,还在装专家。照她的逻辑,犹太人也不用害怕了。越战,韩战都是美国参与他国的内战,怎么能和美国和日本的全国战争比较。越南人,韩国人至少一半人站在美国一边,美国怎么去迫害他们整个族裔。韩战时大陆人向着北韩,台湾人向着南韩,美国怎么可能把所有华人都当敌人。所以才会出一个麦卡锡,专门迫害所谓的亲共人事。如果中美将来发生战争,迫害华人当然有可能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回复 'cng' 的评论 : 哈哈, 母老虎。 WXC 一霸, 不少人为了“生存”而拜服其脚下。

以前我一直念着她曾经的好, 我在WXC 最早的帖子, 她就去留过言。她自己可能不记得了, 但我没有忘, 但是随着“网红”变“老二”, 她越来越过分了, 各种谣言和诽谤。 说什么, “网红是要有真本事的”, 估计是没别的事可骄傲了, 这个WXC 网红是绳命了。 网红算个屁, 誰也别装逼!
------------------------------------------------------------------
是啊,事实证明,这个母老虎就是个网霸,过去还贼喊抓贼,喊别人网霸。

这个母老虎在WXC想称王称霸,也能理解,因为就这点儿本事,出了WXC,就啥都不是了,成纸老虎了。

我就纳闷了,有的人在WXC为何那么没自信,不就写写博文吗,又不能挣钱,要靠这个母老虎来活,那就是个家庭妇女,还要靠别人来养活,这种人靠得住吗。我对家庭妇女从来都是尊重的,因为也是份全职的工作,但这份工作确实不能给家庭带来收入,只是能照顾好家庭成员。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想着越厉害的地方,可能挣钱越多,其实不然。世界银行的员工挣的也没想象的多,我家有几个那工作的朋友,他们的工作是图那的经历,主要是对穷国的援助,员工都有奉献精神。我的一个马来西亚同事要我老公帮忙去世界银行。我家的说:你要做好准备,钱没你现在多。她就蔫儿了。但是那工作是丰富的经历,真值得角逐。
红米2019 回复 悄悄话 被那位博主列入了黑名单,借这里贴一下:
不太了解那段历史,借机看了一下远藤案,发现同日还宣判了另一个案子Korematsu vs US,按Wiki说:“It is very difficult to reconcile Endo with Korematsu, ... while Endo determined that a citizen could not be imprisoned if the government was unable to prove she was disloyal, Korematsu allowed the government a loophole to criminally punish that citizen for refusing to be illegally imprisoned.” 当然后来Korematsu也被否定了,但是这说明即使最高法院的判决也是可以被改变的。近来在不同地方看到一些言论,为以往以为臭名昭著的麦卡锡主义辩护,想必也有一些人仍然认为战时以某种形式拘押敌国移民是必须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哈哈, 早就有网友说了, 夫妻档家庭梯队, 特别是一些英文的回帖。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平均 6万8, 在那个地方, 算合理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前一个是极左, 估计是个愤青; 后一个是把网红当成绳命, 因为生活中再也没有其它寄托了, 只能“以正义之名”了。 我真的很烦把WXC 的环境搞得乱七八糟的, 但是打上门来了, 没法子了。

装了那么些年的“淑女”, 面纱扯下来, 哇, 吃相很难看。 人设彻底崩了 :)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任意夸大歪曲, 这不就是造假吗? 以“正义”的名义造假,以“打假”的名义造假, 服了。 所以我理解的这ID说得话就是假的。 妄图在 WXC 独裁。 就当个蔫屁, 放了吧。 这次, 看看誰还说我 “泄漏了国家机密”? 是非大麻?“
--------------------------------------------------------------
这人在我心里就是个骗子,她/他的博文,很多都不是她/他写的,因为文风不同,去年我就发现,有时文章写得通顺,象出自一个有些文化人的手;有时文章写得磕磕巴巴,象出自一个文化不高的人手,关键是反差比较大。既然她/他指责和怀疑别人造假,出于公平起见,那我就有权力怀疑她/他造假。今年这个人的博文我虽然基本上不看,但一看标题,就知道大部分不是出自这人的手。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花纳税人的钱,不心疼。
他们的一些工资,太高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上次写了中国军队的伙食, 有个 ID 不依不饶地说我泄漏了“国家机密”,解释了是国内发布的公开消息也不行, 耸人听闻地说, “间谍”。。。 最近又有一个ID 说我写 《总统9066号命令》是 “借势营销,制造恐慌,恶毒诅咒”。 哇, 文革来了, 吓死宝宝了。 我看了一遍我的貼, 没有任何说中国人要“进”集中营, 而是问“离进有多远”? 咋给造谣歪曲成这样泥? 这文革情结也太重了。“
---------------------------------------------------------------
这两个ID一看他们的所说,就知道精神有问题,在他们的精神世界里,只有斗争,不斗得你死我活,誓不罢休。把人往死里整,这就是文革余孽的做法,多大的仇恨啊,对自己的同胞下如此毒的手,心太狠毒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卫民' 的评论 : 好的, 明天 8点我来这里告你, 行吗?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gerty' 的评论 : 是的, 你说的没错。 税收供着的, 信息公开。 国家机密, 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rkforwal' 的评论 : 我 DOD 的朋友都是白人。 是不是分部门呢? DOD 一大批搞情报的; 搞分析的; 搞武器研究的; 净是高学位。 如果是移民局, 估计就是你说得情况了。
李卫民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咱接触国家机密的机会不多。:-)
回复 '李卫民' 的评论 : 哈哈, 藏起来了。 要不明天为你专门放出来一下。
hagerty 回复 悄悄话 政府部门员工的工资网上都能查到。我的老美邻居就是NIST(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的科学家。17万多一年。考虑到其名校博士的学历,如果去工业界收入肯定更高吧。不过人家是铁饭碗,时不时还到各地搞个讲座啥的,日子倒也悠闲。
workforwal 回复 悄悄话 政府工作除了工作稳定,收入低,福利待遇比较好。适合妇女与少数民族的首选工作。联邦政府雇员白分之三十以上是黑人。印度人,菲律宾人也很多。几乎没有中国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如果出了疯狂的总统, 和中国打起了热战, 、 “you are kidding yourself if you think the Japanese internment will not happen again”。

独裁者整天说让人回国, 说别人是大外宣, 自己却整天晒中国美食, 晒家里人在国内下馆子, 刚说中国遍地假, 转眼就买中国的商品出来晒; 有没有脑子, 中国全是假货, 美国从中国进口那么多东西, 美国政府脑子进水了? 就是这么没逻辑, 自己的矛攻自己的盾。 我刚上WXC 就有人说她是5毛了, 截屏我还留着呢。 装什么大尾巴狼。 看几部电影, 真把自己当学者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给川总打针当然得付得高些,俗话说老虎屁股摸不得 :)”, 哈哈, 她们不管给川总打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应该是这样, 但主要是军人和预备队吧。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真的真的, 你说那些护士太厉害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 吓大的。 让个别人的坏心眼越来越膨胀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卫民' 的评论 : 哈哈, 藏起来了。 要不明天为你专门放出来一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哈哈, 母老虎。 WXC 一霸, 不少人为了“生存”而拜服其脚下。

以前我一直念着她曾经的好, 我在WXC 最早的帖子, 她就去留过言。她自己可能不记得了, 但我没有忘, 但是随着“网红”变“老二”, 她越来越过分了, 各种谣言和诽谤。 说什么, “网红是要有真本事的”, 估计是没别的事可骄傲了, 这个WXC 网红是绳命了。 网红算个屁, 誰也别装逼!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给川总打针当然得付得高些,俗话说老虎屁股摸不得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即使是同一个职位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差异也会很多,他们叫做 locality。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国防部的护士们太牛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ronsharon1' 的评论 : 怎么可能几十倍呢? 中国那么穷, 美金6万8, 人民币是多少,还几十倍。 US 联邦雇员工资比地方上并不低, 他们的福利也很好。 我的标题拉了一个“?”号, 没来得及改。 谢谢分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宝宝被吓死很多回了啊!
cng 回复 悄悄话 还看到有人说,如果反思了日本人集中营,那么就最好回国。那Scalia大法官说you are kidding yourself if you think the Japanese internment will not happen again”, 他不知道该回哪个国家了,意大利?Scalia是意大利后裔。

另,Scalia被誉为美国保守主义的泰山北斗,现在这个女法官候选人Amy Barret的一个重要credential,就是她当过Scalia的实习生。
李卫民 回复 悄悄话 没在你的博客里读到你写的中国军粮的文章啊?
cng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日裔集中营”一文,可谓是捅了某位母老虎的屁股,看看她对你文的鞭笞:

“自媒体中制造怀疑,担心,恐慌,以达到他们混淆是非,不可告人的目的”;
“某些人一贯为故国的独裁专制政体辩解,粉饰,同时利用美国的言论自由。肆意攻击民主自由国体”
“蠢”是因为被深度洗脑,不能认清历史真相;“恶”是心知肚明、编造恐慌、哗众取宠。 ”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美国已故保守派大法官Scalia曾就《总统9066号令》如是说:

Well of course Korematsu was wrong. And I think we have repudiated in a later case. But you are kidding yourself if you think the same thing will not happen agai”.

Scalia大法官的警世名言,说在2014年。

照这位母老虎的说法,这个Scali大法官,一定是在"制造怀疑,担心,恐慌,以达到他们混淆是非,不可告人的目的", "肆意攻击民主自由国体", "“恶”是心知肚明、编造恐慌、哗众取宠"。

Sharonsharon1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公曾是联邦雇员,工资确实不高,而且办公室没有咖啡和热水供应,因为用的是纳税人的钱。以为人民服务之名的中国政府职员待遇要好过美国雇员几十倍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希望我没吓到你。 坦白说, 看到你我感觉好多了。 谢谢你!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串门沙发。 请你喝热牛奶。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恶的打击, 会调动人本能的抵御外敌的能力。 一次, 两次, 三次, 我忍受得太久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估计他们退休待遇好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名字刚改好, 后面的文字也要重新修饰一下, 一更新, 不行了。 这篇文章有点夹生了。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