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一早醒来想到了一个比方,打个比方,供大家参考

(2010-11-13 15:31:51) 下一个
我一早醒来想到了一个比方,一个反盗的故事,有一大盗把很多人偷了,很多人的钱财全空,于是有人自己就去破案,案几乎就要破了,警察来了发现破案的人可疑,并认定就是他,因为真正的罪犯是高深莫测,凭警察的能力是永远抓不到的,警察为了给上面有个交代,给人民有个交代,就抓起这个破案的人以平民愤,因为假定是坏蛋,警察就随意打他,打得他死去活来,奄奄一息,大家都喜欢看热闹,为了让他不得翻身,以防后患,警察给破案的人断水断粮,孤立起来。警察叔叔还装仁慈,公正,通过司法过堂,要他在完全没有条件下证明自己的清白,警察肯定可以找到一堆被盗的材料和证据,却没有盗窃到的材料和证据,尽管盗窃跟破案人的没有关系,破案的人自己也被偷,唯一的证明就是破案之人从来没有任何偷的动机和必要,根本没偷别人钱财,被盗以后,而他竟是倾家荡产,但警察不提这个他如果偷了,偷到了为什么会身无分文,只提受害的事和证据。于是就判破案的人有罪,有个替罪羊了事。

民众就信以为真,说政府好,警察叔叔作了件大好事,有功,为民除害,洋洋得意。这办法几乎100%是灵的,至少十有八九。警察就是这么办案的。


我自己是反金融诈骗,破案之人。我的动机是反金融诈骗,为投资人除害,保护投资人,十多年前我就想到了办法,设计了一个反金融诈骗之计(就是我的1% 赚钱理论),也是一个好生意和事业,做了十多年的研究与实践,基本上就要成功了,遇到金融海啸和警察,碰到了鬼,却被警察误以为是金融诈骗,落得个涉嫌金融诈骗,警察来了,看到我在现场,就一举抓获,因为受伤的人太多,要平民愤极大,警察就随意打我,拼命打,打得我死去活来,奄奄一息,大家都来看热闹,口诛笔伐。为了让我不得翻身,以防后患,给警察丢脸,给我断水断粮,孤立起来,还装公平,公正,要我在完全没有条件下证明自己的清白,于是民众个个都信以为真,警察叔叔作料件大好事,为民除害,洋洋得意。其实,是冤枉好人。因为知道问题,所以,一定有解决的办法。请大家拭目以待,个别人会失望的。


顺便说说 加国无忧论坛上大家关注的一贴

“我们关心的是老唐这样使华社蒙羞的家伙能不能受到应得惩罚”

大家应该认真研究这个主题,其标题反映很多问题和现象,确实含有深刻地意义,可以作一篇好文章

确实有很多这种人,简单地说老唐怎么会,怎么可能使华社蒙羞,是因为这些人只想沾光,不想吃亏,好面子,有好事,大家蜂拥而至,听到坏事,不管是谣言还是事实就跑,背叛,抛弃,指责。老唐无论有没有罪,都不能使华社蒙什么羞,说给华社蒙羞,是华人自己好面子,一种意淫,特别是所谓的侨领怕引火烧身。老唐有难,他们没有想到挺身而出,而是想到自己和自己的面子。如果我有罪,跟人民群众没有任何关系。

老唐一案未审未判,无辜,无罪,为何受到应得惩罚?这是受流毒和偏见,恶毒指控的影响和破坏作用,是对同胞的极大不公,不敬。没有为我抱不平,而是落井下石。


如果唐炜臻一案全身而出,成为反诈骗英雄的人物,华社又会把话说回来。可能有人希望老唐牺牲算了,免得自己没面子,或者,已经想好了以后的说法。横竖自己不吃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