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8D国际短信

一个全心全意想为世界华人打造金牌国际短信服务的人
正文

我的“美国代购”生意经之越洋短信通讯利器

(2010-10-27 13:24:34) 下一个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我来美国已经一年了。我在福建永安这样一所不算太大的城市长大,小时候父母离异,我一直是跟着老妈和外婆长大。老妈是一个内心坚强很又能干的女人,不但一个人支撑起一个服装店,还给了我一个舒适的生活,

 

后来我在北京学习金融专业,上大一时有一位关系很好的学姐,她在大二转学去了美国。通过她让我了解很多国外教学的内容和方式,特别是在我所学的商科方面,大学阶段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就可见一斑。

 

于是在老妈的支持下和学姐的建议下,大二时托福考试通过后,在一所留学服务机构的协助下,经过半年多的时间,我成功申请到了转学至“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就读本科的录取通知。在北京酷暑炎炎的8月,我飞往了美国,在大洋的彼岸开始了崭新的生活。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在Miami这个美丽的城市,还给我带来了商业机会。我在国内的许多朋友,还有老妈服装店的很多老客户,知道我在美国就想让我帮他们代购一些名牌的衣服与化妆品。虽然邮资不低,但比较在国内买还是要优惠很多(最重要的这些物品肯定是正品)。但麻烦的就是和国内朋友的沟通上。她们的MSNQQ, 上的时间很不固定,老是在我上课的时候找我,很郁闷。特别是40岁以上的女性顾客,很喜欢这个时候打来电话,接吧,很影响我上课,不接把,影响生意,而且一接起来,那个话长呀~呵呵~。于是每次联系,我基本是使用手机短信,但每次代购人数都在十几人,需要了解每一个人的需要和尺码,同一个人可能就要发好几条短信。这样一团购下来光发短信就要接近十几美元,心痛呀~

 

偶尔的一个机会,我在网上搜索“国际短信”这个关键词后,看到有一个网友在百度知道分享回答网友提问,提到一个叫hi8d.com的网站,可以用最优惠的价格在线发送短信到中国的手机上。于是我就试了试。网站的名称很别致, hi就是打招呼,(buddy8d是美国俚语中“兄弟”的意思,也就相当于咱们中国人说的:嘿~哥们!。有点意思~

 

找到网站的使用说明后,看的我是云山雾罩,写的太专业了。我觉的,就是为专业人士发国际短信写的。(我已经给他们提议过了,不知道他们改进了吗?)不过,我最关心的是价格。看了半天才明白,分3个档次,购买的越多越划算,购买5美元的,折合3毛一条;够买15美元的,折合2.5毛一条;购买30美元的折合2毛一条。这个老板的算盘是够精明的,呵呵~

 

单从资费来讲确实还是很吸引人的,但现在网上假的东西也很多,于是我就又找到这个网站的客服人员,拉关系套磁,磨到了免费提供的五条赠送短信。(这个网站是不赠送的,不过好好和他们沟通一下,他们还是给的)既然可以免费试用,我注册尝试一下效果。注册流程特别简单。几条必填项填写完后,注册通过登录到了用户后台。发给我亲爱的老妈,和国内的朋友,没想到,他们真的全收到了我发出的短信。他们按要求回复后,回复的内容立刻变成了邮件准确到达了我的邮箱,很是方便,而且我不需要付费。

 

最厉害的还是我的老妈,她不但回复了短信到我的邮箱,自己居然也顺藤摸瓜跑到网上注册了一个帐号,居然把短信发到了我的美国手机上(感动),看来,还是老妈最关心我。

最后我按提示,汇入了30美元,购买了点数。现在使用的是不亦乐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