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刚刚洗了有生以来最快的一个澡

(2011-09-29 20:24:48) 下一个
我的生活很简单,但是hot shower 却是我不可或缺的一大享受,每天热水中大概15分钟,可以冲走我所有的疲劳,烦恼,带给我无限的灵感。豹子总是说我洗澡时间太长,不够环保,我一直“抵赖”着坚持着自己一点点享受生活的权利。有时出去野营,没有热水澡洗是我最大的恐惧。那年去新西兰,有些营地的shower 限时3分钟,可把我难坏了。自从有了小小宝,每天我总是要趁他睡觉时,坚持享受一次自己的热水澡。可是今天早上11点半他睡着后,我以为他又会像往常一样睡个一两个小时,哪知道刚进浴室,身上刚刚淋湿,宝宝就哭了起来,是那种要吃的迫不及待的哭、一分钟也不能等待的哭,于是,1分钟以后我的澡洗完了。WOW!好佩服自己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或许是老虎 回复 悄悄话 晓儿好!很快这一切都会成为过去,只能追忆了啊••••••
晓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了你这篇,我超级有同感!
如果不能好好洗个澡,就感觉浑身不舒服,但是现在有了宝宝,有的时候就很身不由己了!很郁闷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