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班牙语

(2011-02-23 19:17:36) 下一个

做了分内的事,却被别人认为是帮了他的忙。  说了不用谢,但还是被感激的眼神注视着, 其实我啥特殊的都没做, 我就特不好意思。

结果,等电梯时遇见他一家子。  又很担当不起的被谢了一次。 如果在电梯里一路沉默,好像很尴尬,我就开始想办法填空当:“会说西班牙文真好,可惜我舌头不利索,只会一些简单的。 希望有一天可以学到更多”。  其实我的小脑子早满了,不仅装不进去,还老往外逃。 那一家子来劲了,爸爸拉拉他女儿,“她想学西班牙文呢! Tell her how to say Amigo in Spanish".  我们都愣了。 我装傻,她7岁的女儿问,可是那已经是西班牙文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