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星河

西风吹老洞庭波,一夜湘君白发多。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正文

梦话小集(八)

(2010-12-18 20:59:22) 下一个
1)
我要作一颗闪闪发光的螺丝钉............打坏一锅汤。

2)
她外披犯死者,争溺死凶兆半隐半现,肩背骷气,手腕上僵尸单钝,脚踩阿弟达死。真不愧一身冥牌。

3)
朝鲜战争两边双赢:一边役赢,一边守赢,不愧是现代战争的典范。

4)
追女人基本准则:用我的假钞换取女人的贞操。

5)
你感叹人生如浮云?
知足吧。太多人人生如乌云,一场雨就没了。

6)
儿子:爸爸,圣诞树好漂亮啊。
清梦:再漂亮有球用?能摇下钱来才是正道。
儿子:那,摇妈妈能摇下钱来吗?
清梦:......
(半晌才回过神,自言自语) 老子说得是树。女人嘛,漂亮才是妇道。

7)
我吃一堑长一智,IQ渐长,最终成了250。

8)
某君收到邮包后大叫:炸弹!
大家关切地询问事由。
某君不紧不慢指着邮包读到: a TNT.

是AT&T。真TM想扁他。

9)
万圣节,我在街上看到各种鬼:僵尸、木乃伊、撒旦......
忽见一吊死鬼披头散发龇牙咧嘴飘然而过,我也没太在意。
突然,鬼张嘴讲了数句耳熟的国内初中英语。赶紧定睛一看,马勒个比,

都怪我有眼不识人猿泰山,原来是凤姐。

10)
追嘲笑嫰:嫰,瞧你大腿分那么开,还想装嫩?

嫰反驳 :比你追差远了。也不瞧瞧你自己,上面眉毛散掉、 下面处女膜破掉,还 TM 一个劲装逼装得这么好,神婆啊!

11)

前天本想对朋友说:圣诞好,元旦新春快乐。

结果一张无牙嘴:圣诞好圆,新春快完蛋。

12)

昨天在超市排队结帐时,听前面一老美抱怨:这手套破了好多洞,你们还卖?

仔细一看, KAO ,无指手套。

知道老美数学历史地理差,没想到连打扮也成问题。

13)

小时候在露天电影院看过当时的超级恐怖片,美国拍的 << 蝙蝠 >> 。

后来听说不到三周,有十多个当晚看过此片的观众死掉了。死状都非常恐怖,跟电影里如出一辙:浑身僵硬,身体有明显被咬过的血痕。

相关部门经过调查,也承认死因与他们观看的这部电影有直接关系。

哦,没错,他们就是那晚被蚊子叮后得疟疾死掉的 ……


14)

无牙嘴害了我的三次相亲。

第一次双方感觉相见恨晚,半个小时就已经聊到了婚礼事宜。我顺理成章请她吃晚饭,

她说:我最近胖了不少。清梦,你看我的腰是不是该减肥了?

我无牙嘴一张:你腰挺苗条的。只不过,你得花很多时间丰胸,可能还需要大量填充材料,这样你身材就不会这么别扭了 ……

第二次我吸取前次经验,两个小时没出错。双方手牵手走入浪漫的树林深处,

她含情脉脉地问:清梦,假如我们死了,喝了孟婆汤,还会记得对方吗?

我信誓旦旦地回答:我肯定记得你!

她很开心地追问:为什么这么肯定啊?

我斩钉截铁答道:当然了。因为你这个样子,鬼才认得出来!

最后一次,我再次吸取教训,所以大多数时间我都 “ 嗯 ”“ 没错 ”“ 有道理 ”“ 听你的 ” 。

还真管用,大半天时间,我们已经从茶屋聊到了我的卧室。

我俩依偎卧室窗前,半醉半醒。

她娇媚地说:清梦,多美的星空啊。其中的两颗星属于你和我。你看左边的夜空,那颗最大最亮的星星就是你 ……

我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用近乎因渴望而变调的声音答:

嗯,没错。你看右边的夜空,那颗最大最亮的就是你

你你 …… 你个 …… 扫帚星。


(猿创,喜欢就吱一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