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星河

西风吹老洞庭波,一夜湘君白发多。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正文

梦话小集(四)

(2010-11-25 17:26:08) 下一个
1)
想学绕口令吗?
 
屎是屎,食是食,食屎是食屎,屎食是屎食。

要想分清屎和食,全靠舌头和牙齿。

2)
你和她坠入爱河。虽然你俩日渐消瘦,却仍令旁人垂涎三尺。
唉,你俩不愧是传说中难得一见的

真情易瘦。 (呵呵,我也开始流口水了)

3)
女同事:清梦,你支持共和党还是民主党?
清梦:我不喜欢共和党。
女同事:清梦你傻瓜。我觉得只有共和党还有希望挽救美国。
清梦:嗯,没错。所以我支持民主党。

4)
那天心情、身体都很糟,正巧接到一广告电话,
讲了两句对方老美很aggressive的语调。
我极端不爽,于是顺手拿起电话贴近屁股,清脆响亮boom-boom两声。
再一听,对方光荣地被我雷死了。

5)
一警察拦下一女嫌犯。
不一会儿,女大叫:你干嘛摸我乳房?
警察说:我在搜查你的胸器。
一转眼,女又叫:你干嘛摸我下体?
警察说:我找到了你的逼首。
女还想叫,警察大怒:你这么爱叫,转过来、蹲下,把嘴张开,

不给你点颜射,你是不会闭嘴的。

(希望你们喜欢我的原创作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