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星河

西风吹老洞庭波,一夜湘君白发多。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正文

梦话小集

(2010-10-20 19:57:16) 下一个

1) 我就像一阵风似的,但其实,我是一个屁。

2) 严格说来,嘿鬼根本不属于人类,充其量只能算作嘿猩猩和人类之间的一种过渡性生物而已。

3) 我偷窥别人的隐私关你屁事,这是我的隐私!

4) 选民们腻了,只好选黑人玩新意。再过一阵子,肯定是选女人,然后是同性恋。终究还会腻,没关系,Tea Party 再跳出来玩三党民主。

5) 生当作人渣,屎亦喂狗熊。至今思靓女,不肯干恐龙。

6) 一次跟朋友们开玩笑,我问:“你们有没有干过嘿女人?”
   结果,朋友们纷纷纠正我,原来正确语法应该是:你们有没有被嘿女人干过?

7) 我们终于可以下地狱了,哈雷路亚!

8) 你追求花前月下的生活吗?去蹦极吧,花钱跃下。

9) 我最喜欢两种职业女性:小穴老湿、大穴女叫兽。

10) 酥逼有露勤围茎,穴海无涯苦嘿咻。

11) 大伯,原来您就是张柏芝的父亲啊。请问大伯您贵姓?

12) 美国创造了辉煌的历史。
      很可惜,美国最终只属于历史。而中国属于永远。

13) 如果你爱讲下面三句话:
     “中国政府是混蛋。”
     “你这么不喜欢美国,为什么还要呆在美国?”
     “美国再不好,也给人民主、自由和平等的权力。”
     恭喜,你是标准的洋奴。

      如果你爱讲下面三句话:
     “美国政府是混蛋。”
     “北美自古就是属于黄种(印第安)人的。”
     “中国再不好,也是自己的祖国。”
     呵呵呵,你和我一样,都是标准的愤青。

14) 人有一屎,形如泰山,滑如鸿毛。

15) 大穴女生:我身上有个逼,好痒,快来帮我。
      男生(茫然):怎么帮?
      女生:笨蛋,你赶快用那根棍子啊。
      男生(喜出望外):喔。
      (男生正欲......)
      女生喝止:你在干嘛?是帮这里。
      男生仔细一看,原来女生身上有个蜜蜂(bee)。呵呵,想歪了。

16) 曾经有个阿凡达人想找岔,被我重重地往上一拎。
      结果,
      他现在改名叫阿凡提。

17) 恐龙想泡帅哥,惨遭拒绝。
      她横下心来,专心修炼,这一炼就是六千五百万年。
      之后她改头换面,再泡帅哥,仍然遭拒。
      因为帅哥说:我讨厌鳄鱼。
      结论:恐龙再怎么进化,顶多变成鳄鱼,想泡帅哥的丑女们还是死心吧。

18) 我说:上帝,你是傻逼,对不对?
      上帝怒而不答。
      一道雷电,
      结果,
      上帝被劈死了。
      现在他还在地狱油锅里受煎熬。

      现在我说:我的贴很好很好,对不对?
      你也想象上帝那样不回贴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