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2008 新年快乐

(2008-01-01 07:46:41) 下一个

歌曲:新年快乐
艺人:樊桐舟
专辑:圣诞嘉年华
歌词制作:
专辑:圣诞嘉年华
樊桐舟 - 新年快乐
作词:陈乐融 作曲:陈秀男

--------
好喜欢看你坦白的眼眸
一片蔚蓝晴空
四季还有夏和冬
谁说只能作朋友
(只能作朋友)
多希望和你同一个星座
唱着同样的歌
当我真心爱上你
天地也会变温柔

让我鼓起所有的勇气
向你说声新年快乐
(我也好想听你诉说)
不管天上的云怎么笑
路上行人怎样看我
(让我牵着你的手)
爱情都会有点紧张
都会有点彷徨
(不要紧张不必彷徨)
许多害羞的话
还有一年慢慢地讲
让我鼓起所有的勇气
向你说声新年快乐
(我也好想听你诉说)
不管天上的云怎么笑
路上行人怎么看我
祝我们快乐
----


好喜欢看你坦白的眼眸
一片蔚蓝晴空
四季还有夏和冬
谁说只能作朋友
(只能作朋友)
多希望和你同一个星座
唱着同样的歌
当我真心爱上你
天地也会变温柔

让我鼓起所有的勇气
向你说声新年快乐
(我也好想听你诉说)
不管天上的云怎么笑
路上行人怎样看我
(让我牵着你的手)
爱情都会有点紧张
都会有点彷徨
(不要紧张不必彷徨)
许多害羞的话
还有一年慢慢地讲
让我鼓起所有的勇气
向你说声新年快乐
(我也好想听你诉说)
不管天上的云怎么笑
路上行人怎么看我
祝我们快乐
----
让我鼓起所有的勇气
向你说声新年快乐
(我也好想听你诉说)
不管天上的云怎么笑
路上行人怎样看我
(让我牵着你的手)
让我鼓起所有的勇气
向你说声新年快乐
(我也好想听你诉说)
不管天上的云怎么笑
路上行人怎么看我
祝我们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aimili 回复 悄悄话 秋G,新年快乐,是不是太晚了啊,哈哈,我一直没来你这里看,刚翻了很多页发现你上次你说心情一直不好,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一年又过去了,生活还是在反复着,不管有什么不开心,都会过去,祝福秋哥新的一年中快乐多多,平平安安,呵呵,保重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灯灰, 祝你及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快乐,健康,平安,幸福!
灯灰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