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心周末:英雄难过美人关

(2006-09-16 18:06:03) 下一个

我被捕了。前两天,敌人严刑拷打我,我没招。第三天,敌人用美人计,我招了。第四天,我还想招,可惜解放了。。。。。。


姊妹篇:美人难过玫瑰门

一只老鼠被猫追赶,误入花店。老鼠发现无路可逃,顺手抱起一束玫瑰花当武器,作顽强抵抗……猫惊呆了,立马低下了头,羞涩地说:死鬼,太突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hahah,太撩人了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解放了。。。,哈哈。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还继续招着吗?
湖艺 回复 悄悄话 乐呀,呵呵。。把男人损的呵呵
第二笑话个看到过:)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配乐来源自湖艺博克,谢谢湖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