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灌水“大”奖

(2006-09-12 18:20:46) 下一个


经过辛勤灌水,在《人在北美》论坛参加“我的第一次征文”活动中,我写的  加拿大千岛湖,蒙特利尔二日游记  获得两项“大”奖,最佳人气奖和最佳态度奖。各位见笑。


点击下面观看颁奖仪式,很有趣啊。

颁奖仪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哈。。。真好玩。。。
精华的白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呵.

:)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厉害!独到。

我猜到你是谁了。
精华的白痴 回复 悄悄话
河豚我吃过,没什么意思.河豚的皮还可以.:)

湖艺,谢谢你,我不是地狱房的天使,瞎起着玩的.呵呵.:)

宝宝被评选为"聪明宝宝",:).

烤全羊怎么样?湖艺的提议不错呀.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秋哥,湖艺,知音呀,呵呵呵!我说的烤全羊,就是那种场景的,

以后我们定好一起回国,去开个那样的篝火晚会怎么样?呵呵!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宝宝真逗,不能搞个人崇拜啊,其实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你的。

湖艺说得很对,河豚有剧毒,做河豚的厨师是需要带证上岗的。先吃第一口?没问题,呵呵。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别这么骄傲嘛,重在参与,获不获奖是其次滴。。。

希望你胜不骄,败不馁,再接再厉,下次活动争取拿下所有的大奖,红遍WXC。

哇,我现在怎么变的这么会说话?偷偷滴崇拜一下自己。。。

湖艺 回复 悄悄话 拼死吃河豚呀?秋哥你得先吃第一口。。我胆小:)
云间提出的烤全羊不错,沟火晚会,边烤边唱。。美!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吃海鲜的话,大龙虾的确感觉不错,不过吃过几次,既有清蒸的也有红烧的,口感并不好,肉质粗松,倒不如鸡尾虾鲜嫩可口。

要尝鲜的当属河豚。湖艺,这样吧,有机会的话,我们一起吃一次河豚如何?据说大连的河豚非常有名,吃一次河豚,也不枉一生。

要吃出火热的情怀的话,当属白云MM的提议了。皓月当空,架起篝火,一只全羊在火红的篝火上滋滋作响,空中飘散着肉香,大家围着篝火载歌载舞,此情此景,人生能有几回?

手扒羊肉也很好。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羊肉串吃腻啦,我想吃烤全羊,呵呵!湖艺,你喜欢吃什么呀?
湖艺 回复 悄悄话 不客气了。。就上大龙虾,海鲜偶都喜欢。
跳舞是不行,不是那年纪了。: )老胳膊老腿,不小心
再喀喳一下歪了脚脖子,医疗费还得自负。*)^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欢迎 精华的白痴,呵呵,有一个id,地狱锅炉房天使,其思维的跨越可以和你的id媲美。能想到这样的id,一定是绝顶聪明的人。

跳舞?一个很好的注意,吃羊肉串,不错,另加啤酒就更好了。

白云,湖艺,不知你们喜欢吃什么?说出来,秋歌我来操办。
精华的白痴 回复 悄悄话
开个舞会吧,呵呵。俩男倆女,正好搭配。:)
湖艺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恭喜恭喜:), 我们应该庆贺一下:)快拿个主意怎么搞?
精华的白痴 回复 悄悄话
吃羊肉串吧。
:)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见笑。

吃饭没问题。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是不是要请我们吃饭呀?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