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的不多

(2006-07-11 19:51:14) 下一个

我要的不多
无非是一点点温柔感受
我要的真的不多
无非是体贴的问候
亲切的微笑真实的拥有
告诉我哦告诉我
你也懂得一个人的寂寞
你也懂得一个人的寂寞
有多少空白的心在静夜里跳动
有多少呐喊在胸膛里沉默
我的眼眸里只有冷漠
这样的夜我不理人人不理我
我要的不多
无非是眼光里有你有我
我要的真的不多
无非是两心的交流
轻轻的触摸真实的占有
告诉我哦告诉我
这世界孤单的不止是我’

他大喊着唱,声音跟附近的花炮声比着响。最后,声音都哑了。
我怔怔地听着,蹲在地上,做点花状,可是烟都快烧没了,花也没点着。
“我帮你吧。”时颜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在我旁边,蹲下说话。他把我手里地烟拿过去,点了花捻儿。然后把我拉起来,站在远一点的地方。一个火球上了天,在空中炸开,随即,天空下起了红色的雨,然后,是绿色……
我们下面的大家,都时而红色,时而绿色。有人欢欣雀跃,有人快乐无边。
不知什么时候,他已经从后面搂住我,下巴放在我肩膀上。他在我耳边低声说:“我什么也不说。你感觉感觉!”
我好像感觉到了,平静却温暖,澎湃而温情。。。。。。

转一篇小说,较长,感兴趣的请点击链接。

http://bbs1.xilubbs.com/cgi-bin/bbs/view?forum=tyliufang&message=117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小鹿好!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看过了,是同性恋的,有些感动,也有些陌生。:)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给予不能被确定一种完美,那么即使给予了,也可能会是一种烦恼或伤感的。这个世界,也许,每个人读是那么的寂寞,那种无法说出来的寂寞。

有时候走在人群里,可能比一个人的时候还寂寞;有时候看着朋友玩笑,也会徒然地暗生一种迷离的陌生感来。

谢谢GG,有时间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