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弱點

(2005-12-16 23:21:07) 下一个

我回到相遇的地点
雨打在东风过境的夜
爱情怎么可以让人如此的憔悴
莫非我根本不懂得后悔

你能收回多少谎言
说服我相信你没有变
爱情总把你我分隔在一线之间
清醒与幻灭来不及准备

痛过也好哭过也好
还是惦记你的脸
是否有伤是否有泪
对我是否没感觉
疲倦也好脆弱也好
还是多不了解你
我无所谓让你看见
我有多少的弱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