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转载 北加州华人离婚热线 3

(2005-08-20 18:00:05) 下一个

于是,我勇敢地向门外走去。

“失去的,命中就不属于你。属于你的,永远也不会失去。”分手时我埋头伏笔地说,眼泪又流出来。她也眼泪汪汪,但那相拥而苦的结局是没法上演了。

回去后,坐在空屋子里,不详的结局就紧紧地掘取我的心。十年的岁月象个无形的基因大师,把她的一个个细胞、一个细胞地紧紧连在一起。她的影子无所不至,学校商场、图书馆,处处都有过去的故事,无处躲,无处藏。一听歌,好像全是为我写的似的,更与我共鸣地难过。脑子里没有休息,心里空的难受。

这时候,我想起了朋友们,我那同悲、同喜的朋友们。

(二)

朋友们的注意就是多,铁哥们也没计较我过去“接来老婆忘了哥们儿“的劣迹,一个个要求马上就去人去电话劝说她,要向她历数我过去的感人事迹包括我在她没来美国前守身如玉的事迹和豪言壮语,保证把说的欲苦无泪。并告我没事,她出够气就好了,还言传身教了我几招。他们都是我当年练嘴的对手,个个都有金刚不烂之舌,让我心里又升起了希望之星。

果然,几天后,她打电话来了,但没有欲哭无泪过的迹象。

”你干吗哪?你那些哥们排着队来。”她气愤地说,“你的劣迹你不嫌丢人我还替你丢人哪!”

“这下好,你的德性人人知道了。”她惋惜地说,呵呵,“别再派人来了,我是为你好,你将来还要结婚哪。即使不结婚也不想失去朋友吧。”

“你这可太损了,”我是有对着朋友说三道四的爱好,是为了在她面前冒充世界上最聪明的最有前途的最有理想的大器晚成。可是谁会想到有一天后后院起火。正想着,她那边已把电话挂了。

刚把她的电话挂了,哥们胖子的电话又来了。胖子是哥们朋友圈里有车有房有工作的主流社会。“没想到你背后这样说我”他没好气地说。

“这是那一出儿啊?”我意识到肯定冰美人把我暴光了。

“哥们是就想老婆孩子拾道房子院子,但也用不着你替我悲哀。你丫还说不想走我的路,哥们我待你不薄吧?合算我在你眼里就是一个胸无大志的反面教材。”

一见这阵势,我赶紧驴唇不对马嘴的解释一番。向胖子表示大家公认他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并列出几个证人证明我曾又忌妒又羡慕地这样说来着。

胖子听者听着,又找回了感觉。这才汇报起了他的劝说活动,说:“哥们,你丫路子歪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