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秋天的童话

(2005-08-19 21:02:40) 下一个


 

秋天的落叶一片一片
不停牵动我心弦
依偎的身影还在昨天
暖暖的你的笑脸
我愿意停在这里
望着你深情的眼睛
不愿意睡在梦里对你说
想你的冷夜对月呜咽
回忆的感觉一秒一天
牵手的画面闪在眼前
秋天的童话何以再写
秋风很萧瑟吹不散回忆
难以抚平我思绪
多年的漂泊早已厌倦
早想回到你身边
我愿意停在这里
望着你忧郁的眼睛
不愿意睡在梦里对你说
想你的冷夜对月呜咽
回忆的感觉一秒一天
牵手的画面闪在眼前
秋天的童话何以再写

想你的冷夜对月呜咽
回忆的感觉一秒一天
牵手的画面闪在眼前
秋天的童话何以再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海米粒 回复 悄悄话 秋哥,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来,不要考虑那么多,
NICE DAY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海米,让我再想一想。。。
海米粒 回复 悄悄话 秋哥,不要关呀,它只是释放心情的一种方式而已,如果有人和你分享伤感和痛苦,你的痛是不是会少些?与你分享的人是不是会感到欣慰一些?只有你的朋友才会愿意与你分享,所以不要关哟.
生活就是反反复复..........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海米,谢谢你。周末快乐!

歌为心声,心为歌所累,真的不希望朋友们也感染这样一种伤感的心境,我在想是不是也将博克关掉,让所有的伤感自己来感受,让所有的痛苦自己来承担。

活着且健康,已经是一件令人快乐的事了。。。
海米粒 回复 悄悄话 百听不厌的好歌,秋哥,祝好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