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兰竹菊

梅花傲雪寒,兰草俏秋山。竹翠听涓雨,菊香沁静园。
正文

升级前的不悦

(2013-04-19 15:35:40) 下一个
升级前的不悦
 
岁月无情地把我推向了与’老’有关的各个角落.回京城的聚会称作老同学聚会.去西山FB时服务员在临走时总是嘱咐我:看看您的随身物品别有什么拉下了。在北边的滑雪场常常有小年轻停下来友好地让我先行。和朋友在城里的餐厅自残时,后厨老大总是跑出来问我西兰花要不要做得软一些。就连家庭医生也劝我别再打羽毛球了。
 
他NND,这是肿木啦,咱是个爷们儿耶。这都是哪儿跟哪儿呀。
 
直到有一天,女儿灿烂的脸上泛着一朵红晕,那双大眼睛里还流露出一丝诡秘,阳光下的身影居然成双了。在打开门的那一霎那我无语了。他,就是他,这么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伙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永远滴代替了我。是他,抢走了我的宝贝女儿!
 
由于夫人的努力----使出浑身招数不停地打岔,晚宴还算是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我整个晚上话并不多,但句句是狠话。女儿早就看出了我的不悦,调皮的她成心装作不小心把厨房里的白醋打翻。
 
道别时女儿在我耳边悄声说:我特别特别的喜欢他。我瞪着我的三角眼半天说不出话来
……….
 
 
如果各位看官只拿豆腐砸我,就会有
升级后的忧
 
也许还会有
升级后的喜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