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蓝

重新开始,就在今天。忘了过去吧,不值得留恋。
正文

今天又有点时间给自己写点字,

(2011-01-13 22:20:16) 下一个

今天又有点时间给自己写点字,最近忙里偷闲常常有几分钟留给自己,想到以前在国内的悠闲时光, 逛图书馆,乘五站路到公园门口的味千吃拉面,阳光不强,点点圈圈洒在额头,衣角,心静得象池塘的绿水,当然,当时打S谁,也绝没想到N年的今天我会在这里过日子。

这是好现象,过去的一年多,我总是在想不太快乐的东西,总是觉的自己很委屈,总是想哭,其实,我天性是个快乐的人,那个快乐的"我"仿佛离我那么远,今天,今年,我又遇见了这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