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7/6

(2005-07-06 13:40:17) 下一个

写些什么呢?真的不敢把心里想的都记下来,不愿意看着自己一生的梦就这么破了。我才三十几岁,还不到四十,一辈子就在这期期艾艾中度过吗?我的孩子怎么办?若是只有一个,我也会斩钉截铁的。我的一辈子是完了,可是他们才刚刚开始啊!

我为什么要孩子?为什么还要两个?!结婚的时候坚持不要,就是怕走到这一步,最后居然还是大意了!

很对不起父母,让他们这个年龄看到我这个样子,我于心不忍。可是这些日子,若是没有他们,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能撑过来!看着爸爸妈妈背着我掉眼泪,任劳任怨的照顾孩子,鼓励我,我真的是无地自容。现在想想,我曾经很刻薄的对待他们,才明白过来,关键的时刻,危难的时刻,只有骨肉至亲才靠得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