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影评

(2010-10-06 16:14:18) 下一个
     夜深了,儿子伏案做功课,我做秘书帮他打印作业,每次听他说谢谢,心里很受用,也有些惆怅,
因为这样的机会不多,他三年后就要上大学独立了。




    他在用中文写一篇关于“我的父亲母亲”及“Titanic"的影评。从他对一条路,一个碗的描述,我惊讶他竟能理解张艺谋电影里的几番心思。他也评论主角太肤浅,竟然因为老师的外表爱上他。他觉得两部电影中男女来自不同社会阶层是他们的致命伤。看着他的影评,我一下觉得儿子比我想象的成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