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7 年回国游记 5 照相

(2007-10-23 20:01:36) 下一个
大学同学聚会之后,我们一家四口终于有了点儿休息的机会。

我们在家里歇了两天,就带着底片跑到上次照相的影楼,想让他们帮我们刻到光盘上,或冲洗出来。没有想到,每一张都要十五元。那么七十张底片,都快上千了。老公顺口说,与其这样还不如再照一套呢!接待我们的女孩子说,那倒是,一套全家福才一千多。我对老公说,那可是你说的,那我们再照一套好了:)于是定了第二天全外景的预约。

——其实我自己并不是很想再照,只是觉得孩子们大了,跟两年前有很大的不同了,应该再给他们照一套。

这一次,化妆师不是很好,再加上外面天气较热,大人照得效果不太好。尤其是我自己,看到好多照片本来都不错的,只有自己在里面煞风景:(

好在两个孩子都照得很好。老公照完后对我说:这是最后一次了——以后你和孩子自己来照吧,我再也不来受这份罪啦!我听了心里窃喜,这一次我本来也没有指望,已经是白赚的了:)好在他还留了余地,看样子他也是愿意让孩子们照的。

八月十五日,老公又独自回天津看公公婆婆。我也趁着这个机会,于八月十六日到济南去看望中学的同学。

济南于我,是故乡。可惜,自从八七年随父母搬到青岛,在济南就没有家,也没有落脚的地方了。我这次去,还是用了携程网自己定了间山大新校边上的小旅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