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叶

speech is silver, silence is golden
正文

张姐做不下去了

(2010-10-05 14:12:28) 下一个
        今天中午接到张姐的电话,说打算要走了……
        张姐是G家找来的第N+1 个保姆,也是刚从国内过来,是青岛人,女儿已经读大一了。说家里没有债,有钱,出来只是找点事情做。
       我见张姐也就三次,每次说话都不超过十分钟,甚至也就相互打招呼而已!这突然的就说要走了,于是我问她怎么就要走了,好像来了没多久呀?
       张姐说:“这是第三个星期了,打算这个周末就告诉太太,干满一个月就走!因为那男的一到做饭的时候,就到身旁指指点点;而女的则说我这做不好,那做不对;少爷又被溺爱得没法管……我家里也不是缺钱,出来做事图的是心情愉快,我来的时候就跟太太说了,能处得过来就处,处不过来就走人!所以决定走了……”     
  
        这下,G又要到纽约找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