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舍不得把眼睛睁开

(2005-08-12 00:17:58) 下一个

 
    

舍不得把眼睛睁开

 

天空渐渐亮起来

我仍在梦境间徘徊

把时间都关在门外

身边只要有你在

阳光片片洒下来

惊醒了好梦真不该

缠绵情义停放在胸怀

没有你我孤单难挨

你在清晨离开

提醒我时间的存在

心随你走到门外

深怕有分秒的空白

舍不得把眼睛睁开

我的心真个被幸福掩盖

微风轻轻吹开一片海

爱是绿色水草摇摆

我不想把眼睛睁开

没说的承诺不会更改

虽然你去去又来来

对你的贪恋丢不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咦?啥时候虫子前面又冒出几个没看到过的贴来?嘿嘿嘿……葱G也不糊涂哈,虫子于莲子同感。:))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醋莲说我呢?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我说自己傻吧,老有人比俺还差哈!酸葱怎么这么笨呀!我当然知道那红黄兰绿颜都是黄颜,我只是说我感觉真正的最帅也是带颜色的!累S了,一去那里潜水不是看打仗就是看猜谜。嘿嘿,再不就是看某人被人挤兑。。。替某人摇头呀!

周末余款!^_^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紫藤开在初夏,虫子这里到处都可以看见。初夏时节,一杯清茶在手,友人坐在紫藤架下闲话,是何等的浪漫……

预祝各位周末愉快!^_^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昨天那个蓝颜估计才应该是黄颜的真身。醋莲也被搞懵了啊?嘿嘿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想向大家问个问题,刚潜水看到帅帅写了篇黄颜什么的,忽然觉得自己好傻呀,因为觉得99%帅帅就是那个黄什么!其中一个证据就是帅帅也老提JOHN DEPP!有没有人跟我想得一样呀?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这个花是从柔MM的衣服上长到这儿的。:)) 据说叫紫藤。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花真的是漂亮啊....葱的小资正式确认...:)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什么花?和俺的衣服一个颜色,呵呵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莲子早啊,哈格哈格,葱你接着睡吧哈。

是啊,咋没见到星?该不是又忙晕了吧~~~:))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真的舍不得把眼睛睁开,睡是多么的香甜和愉快,多少美好的希望都飘到梦里来。:))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板凳!不过偶听到歌声了,所以也算占了一个沙发!:)怎么这么晚了星星也没来报到?太忙了还是太懒了?:)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虫子又把沙发占下了。

哇,好漂亮的图片!歌词也美丽,就是听不到声儿...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