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ggy的chinchilla

没什么好写的,弄着玩呗。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我的耳环

(2004-10-26 16:05:24) 下一个
我喜欢耳环的日子是从一个月前开始的,因为以前一直都没有耳洞,老公知道我又要败家了,因为我这人很怪,喜欢什么东西的时候,就狂买,不喜欢了,就再也不买了。现在耳朵还不能带这些耳环,因为需要一个半月让肉都长死(因该是这样解释吧)在家里做了一些耳环,都很喜欢,打算慢慢的都贴上来。而且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我得耳朵带假的装饰耳环过敏,就把现在做的这些当作是收藏了,也可以送给埃臭美mm们座小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