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雅歌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股市会否继续上涨(2)。

(2016-07-21 05:28:33) 下一个

美国股市会否继续上涨,要看:

1。股市板块的轮换,股市投资人要从Defensive Stocks如Utilities,Consumer Staples, Consumer Discretionary Stocks 出来,买进Growth Stocks,Transportation和Financial Stocks。(原因参看:美国股市会否继续上涨(1)。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7/1114231.html)。
所以要看到XLU,XLP,XLY 下跌,而XLK,XBI,XLF等上涨。


2。投资人走出避险的情绪,从负利息的德国债卷出来,负利息要变成正的。从贵重金属(黄金和白银)囤积出来,金价要下跌,恢复基本面行情。美国政府10年债卷利率也要恢复正常,最近几年该在1.85%-2.1%之间。
在正常的情况之下,投资人/机构是不会买负利息的债卷,那是肯定赔钱的。只有日本政府自己发行负利息的债卷,然后自己全买来达到减少债务的目的,这是无耻的做法!

投资人/机构不走出避险的情绪,表示股市风险很大,部分投资人不敢冒险买股票,暂时把钱存放在稳定的固定收入资产里。 这一部分投资人的资金将影响到大盘股市上涨的力度。股市要上涨必须要有新的资金入场,越多资金入场就能够越涨高。


3。股市和债市的收益是互相竞争的,正常情形之下,投资人/机构会考虑哪一种收益更大就着重那一种。除了部分因法律规定只能买债卷的退休基金,政府的社会安全福利基金,保险和银行业等,其它的投资机构在操作上可以有弹性,在不同时期,选择稍微不同比率的投资组合。当前欧美日债卷的利息都在历史最低点附近,就算美国政府10年债卷的利率是比德国的0利率和日本的负利率高,也不过在1.6%-1.9%之间。一年的获利不到2%!股市投资正常的获利应该在5%的年度盈利以上。

所以今年排出各种意外和危机出现的情况之外,即使欧美日经济成长缓慢,差强人意,股市还是会继续上涨,因为没有更好的投资选择。当然,若是全球经济进入衰退或发生地区动荡,战争等意外事件,会影响结果。

 

===========================================

7/21日的操作:

1。黄金和DUST

昨天盘后6:00PM 没看到GLD有任何资金流出。所以今天若要买进DUST, 要将入场价位设在6.35-6.6之间买进。设停损在6.29元。

2。天然气

今天的库存报告,根据Investing.com,市场预估的库存增幅在32-44BCF之间,比俺估计的区间41-49BCF还低,还更利多。5年平均增幅在59.2BCF(不是60BCF)。但是市场这么低的预期会不会变成反效果,若是增幅在比如44BCF或以上? 基本上低于5年平均又低于39BCF就是利多。而今年夏季高于50BCF, 就要算利空了。但介于之间,要看目前的价位和市场的预期。

俺认为若是报告在32-44BCF之间,是利多。UGAZ要上涨。若是靠近32BCF一端,UGAZ应该会到39.5元。

3。钢铁股

昨晚中国市场铁矿石和钢材都大涨,最好盘前先把X(USSteel)平仓。中国政府下令加速处理住棚问题,还有取消了33家炼钢厂的执照。市场认为利多,会增加住宅的销售,新屋的建造而炒高铁砂和钢材价格。

然而中国的铁砂库存已经到一亿吨以上,快接近纪录。而且商品房的库存还相对的高,若说钢铁需求要立刻增加是不切实际的。

另外,因为菲利宾政府取缔不合环保规格的矿业,使得铜,锌,镍等价格因可能缺货而上涨。菲利宾的矿业与铁砂无关。

=========================================

重要跟贴补充:

回复 '小肥兔' 的评论 : UVXY可以在6.3-6.5之间卖出。若是到了12:00PM还没到区间,有赚就先卖了。没赚的收盘前1个小时也要停损了。

回复 'gonewithwind0318' 的评论 : LABD最好在22-23时再买,短炒可以在25元以下分批入场。LABU有可能近期回到40元。

昨天错过了建议大家乘低买进FCX,今天可以在12.25-12.39之间买进,目标是13.2-13.5之间。

回复 'crankkee' 的评论 : 昨天铁矿石和钢材都大涨,最好盘前先把X(USSteel)平仓(Covered Short)。

回复 '等等我' 的评论 : X其实在21.05-21.25可以重新做空,目标价还是18元。PSQ最好先停损而出。学会停损才能够在股市炒作上立于不败之地。股市未来还会继续上涨,没必要继续看着PSQ继续下跌。

美元指数突然从跌变为涨,因为二手房销售量破纪录(更正为9年新高)。原油因美元上涨而下跌。
可以大胆买进DUST!虽然目前金价上涨一些!
可以做空X,金属价格也会下跌,20.9-21.25做空。稍微降低做空的价位。

回复 'gonewithwind0318' 的评论 : LABD最好在22-23时再买,短炒可以在25元以下分批入场。LABU有可能近期回到40元。

建议未来一周UGAZ的操作,36元卖出1/3, 37.5元卖出1/3, 38-39.5元全卖了。一周内全卖了。
DGAZ买进:7.7-7.85 买进1/3, 7.5-7.6买进1/3, 7。0-7.35买进1/3。天然气的大趋势已是往下走,到了8月份会更明显向下。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UGAZ应该还没被震出局吧?美国的天然气期货,不但没有与世界价格接轨,还局限于区域价格,就是PADD3,德州,奥克拉荷马,和路易桑那州的价格,期货规模相对的很小,很容易被少数几个MM联合操纵。就像今天的报告分明是利多,却被抢压下来到几乎不涨,吃掉想乘利多追击的散户。 然后又开始拉高,再吃看风向想跟着做空的散户,散户们以为MM想不顾一切做空而跟进。所以很难做!

航空股如果没乘低(-3%时)买进的,现在还可以买进。如DAL,AAL,UAL等。

航空股今天跌的原因:

回复 'yueyueyue' 的评论 : 联邦交通部拒绝AAL开通达拉斯到东京的航线。趁低购入1000股。

回复 '傲笑风_USA' 的评论 : 航空股大跌可能也有Southwest Airline(LUV)的财报不如预期的原因吧?当然近日大涨也必要修正一些。正好可以继续买进。LUV在欧洲的航线可能会因为Brexit,和土耳其政变而受影响。但美国国内的航线和美中(亚洲)的航线还是非常赚钱的!

回复 '沫沫儿' 的评论 : 换板块不是以一天的表现看的,至少是2-3周的时间来观察的。道琼到昨天已经九连阳,所以俺就估计今天一定会跌,也会带动标普500和Nasdaq下跌。只是这跌幅盘中超出了0.5%,比俺估计的稍微大了一点。现在收盘看来应该还是在0.5%以内。明天看好大盘反弹!

 

==========================================

新手必读:

博文重要的帖:

新手和老手炒股最容易犯的错误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6/1033233.html

3倍ETF的风险与操作措施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27115.html

止损的目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09653.html

对冲的重要性

为什么最近黄金成为股市大跌的避险工具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44519.html

为什么了解股票涨或跌的真正原因很重要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13031.html

关于VIX,SVXY与标普500指数涨幅的关系

了解USO,UNG,UWTI,DWTI,UGAZ等ETF的期货本质。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13095.html

为什么大部分3倍,2倍的ETF长期都赔钱的真正原因。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13115.html

================================================

7/22日

U.S. natural gas supply - Gas Week: (7/14/16 - 7/20/16)

 

Average daily values (Bcf/d):

 

this week

last week

last year

Marketed production

80.1

80.6

81.7

Dry production

72.6

73.1

73.7

Net Canada imports

7.2

6.3

6.0

LNG pipeline deliveries

0.2

0.2

0.2

Total supply

80.0

79.7

79.9

U.S. natural gas consumption - Gas week: Gas Week: (7/14/16 - 7/20/16)

 

Average daily values (Bcf/d):

 

this week

last week

last year

U.S. consumption

63.2

62.0

62.2

    Power

36.6

35.2

34.9

    Industrial

19.5

19.5

19.4

    Residential/commercial

7.1

7.3

7.9

Mexico exports

3.8

3.6

3.3

Pipeline fuel use/losses

6.8

6.7

6.7

LNG pipeline receipts

0.7

0.7

0.0

Total demand

74.4

72.9

72.1

I=(80-74.4)*7=39.2BCF =〉34BCF

Estimate(31, 37)BCF 下周四的报告预测。下周四的报告不会有异常,若是有异常的话,库存增幅会在23-28BCF之间,与2012年夏天的增幅相似,非常利多!
 

7/22日 大家好!从今天到下周三联储会公布加息与否之前,市场会是比较不稳定,虽然7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很小。最有可能是在9月份。俺觉得联储会的官员,今年至少会加息一次,以保住面子。所以7月份的声明当中应该会强调经济好转,未来加息的可能。

盘前GE公布财报,盈利与营业额比预期的好。GE的业务分布全球,可代表全球的经济状况。GE报告里说全球经济还是不稳定偏软,这其实不是什么新闻,但是Q3应该比Q2好,除了日本之外。另外昨天盘后AMD的财报也远比预期好,股价上涨7%+。 AMD看来已经摆脱逐渐被淘汰的命运,在影像卡,3D虚拟等都有斩获,不让NVDIA独占专美。

关于黄金和DUST:
GLD昨天净流出2+吨的黄金,虽然远不够多(10公吨以上才算多),也算是好消息。表示有资金继续撤离炒作黄金。从年初涌入炒作黄金的资金高达200亿美元,这两周退场的资金大约10亿美元。正常时期,这也不算少了。
金价今天下跌是好事。昨天收盘刚好在中线(20天均线之上一点点),所以目前跌破了均线,是利空。GDX也一样,收盘在28.88,中线在28.82, 目前在28.52附近,跌破了20天的均线,技术上是利空。
俺认为DUST未来几天可以到7.5元以上。若是仓位很重或不想拿过周末,今天可以卖出部分,估计可以在6.7-6.85之间卖出。

============================

关于原油:

SLB(油服公司)昨天的财报还是不好,然而股价并没有下跌,反而涨了一些。SLB将继续裁员8000人,从2015年至今,已经陆续裁员5万人。SLB声称将会把服务费用提高,过去一年半,SLB等油服公司为了支持产油商面临油价低的困境,提供高达50%的打折。现在改变政策,表示未来钻井费用增加,在根本上限制了产油商增加油井的数目。这对原油的未来是利多。

最近已经公布财报的石油公司,全部都认为原油价格已经是过了底部。美国岩页油若继续减产,未来原油上升的空间很大。也许一年之后原油会涨至70美元。

除了美国在减产之外,中国原油的产量也减少了。因为进口比自己生产更便宜。另外,因原油价格低迷,开发油田的资金这18个月来,减少了超过1800亿美元。表示未来2年,原油可能变成供不应求。

就短期来说,上周的报告并不差,汽油增加是唯一的弱点。汽油增加的原因是进口汽油增加,进口原油也增加,还有炼油厂使用率增加约1%。汽油消耗量回归正常,虽然数据上汽油库存增加了90万+桶。

=============

天然气MM很诡诈,昨天的报告数据明明非常利多,却故意打压天然气价,企图把做多的仓位吓跑。事实上,MM是有能力违背基本面操作的,只要资金够多,就能主宰市场。
因为看到,MM昨天和开盘前的砸盘动作,所以俺才建议分批卖出UGAZ,没想到UGAZ开盘后就立刻到了38元以上。
俺昨天把DGAZ入场价格提高也是因为如此。现在看来不用提高了。可以分批在6.9-7.35元时买进DGAZ。可以:
7.25附近买进1/3
7.0 附近买进1/3
6.8 附近买进1/3
今天若没买到可以等下周,不用急!

SVXY可以等60.5的时候再卖!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SVXY操作方式是每天到了目标价卖出大约50%,下跌时补回。若是继续上涨到第二个目标继续卖出。
今天的目标俺已经说过是60.5元,目前已经超过了。所以可卖出部分锁利。下个目标是65元。估计不会立刻就到。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股市大盘到9月份应该还会涨5%, 除非出现意外事件。至于从现在到下周三,俺认为标普500应该会测试2180点(大约1%),Nasdaq可能涨2%,甚至创新高(+3%)。至于中间会不会下跌一天是很难估计的。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XLK是可以提高价格买进,俺建议买进的价位若是没到,可以自行往上调整一些。这不是3X的ETF,不用太担心。更何况是综合性的,波动比单只股票还小。目前可以在45.7附近买进。
也可以买TQQQ(QQQ 的3X),这样涨跌幅就比较大,若是Nasdaq涨了2%, TQQQ大约也会涨6%。 大盘指数ETF涨跌都不会很大,适合较长期的操作。若是想1-2天就赚5%,几乎是不可能的。只有金矿,原油和天然气的3XETF,和SVXY/UVXY才有可能每日的波动在5%或更高。

今天还可以买进FCX, 在12.35-12.55之间买进。

回复 '仙人刺' 的评论 : 谢谢!这Rig Count增加了14台是有一点多。可以说对这一周原油下跌形成压力。但为什么俺还不建议割肉停损呢?

1。过去3个EIA报告,每周的49州油产量继续减少,每周都减少超过2.5万桶。 岩叶油的衰减是很严重的,是所有的油井都会衰减。虽然过去钻油台数目增加了,而且已经连续增加了好几周,也影响到了油价下跌。但是显然增加的油井产量无法抵消整体的衰减量。这表示未来原油产量还是会继续减少。
2。从产油商的角度来看,他们没有必要增产导致原油价格下降。因有增产所带来的营业额增加,不足于弥补原油价格下跌所造成的营业额减少。
3。大石油公司如XOM的总裁今年三月份说他们不会在这时候增产原油,(来打击小公司,让他们倒闭)。因为原油的储存量是公司有限的宝藏。价钱低的时候,增产卖出是不划算的。俺觉得这非常有道理。大公司计较的是未来长久的盈利,原油储存量又不是无限的,反而是越来越稀少。每一通在地里的都已经算是公司的资产。这些公司财力雄厚,甚至还继续分红利,没必要为了打击小公司,而让自己增加损失。油价下跌,产油量多的公司自然金额上损失比产油量少的公司多。

4。所有的石油公司总裁都认为原油的底部已过,有些如Continental Resources, 认为原油年底会到60元以上。俺即使不能全信,也不能完全不信。

5。美国原油的产量减少了,比去年同时大约减产了1.2M桶。但是美国的进口量却比去年同期高出8%-12%。 这是炼油厂的问题,拼命炼油。这会使得油成品的价格下跌,不一定会造成原油价格下跌。过多的原油库存会转换成过多的汽油等。

6。原油下跌的样式不似要大跌的样子。去年同期跟俺做空原油的应该记得原油的跌幅是很大的。经常单日跌幅超过3%(UWTI 9%以上),大约一个半月从64元跌至38元。现在的情况根本不能相比。

7。有少数的MM可能想按去年的剧本炒作,然而现况大不相同,旧剧本不见得好用。去年到了8/29日大反弹,3个交易日内原油反弹了超过30%,从约38元反弹到最高近50元。

============================

7/25

大家早!今天原油美洲盘开始继续下跌,如果今天开盘后,东部12:00PM时还没任何反弹的迹象,恐怕就要停损割肉了!空头如果决定做空是挡不住的。本周三的EIA报告俺觉得会比上2周的都好,是俺觉得应该会反弹的原因。

1。阿拉斯加不会再看到任何增产!(3周前大减产15万桶,然后上两周连续“小增产“几万桶,应该是修正统计的错误。不过却掩盖了48州继续减产的事实。

2。本周三报告进口的原油量应该比上周要减少了,应该会回到7.4-7.8M之间。

原油期货基本上还是Net Long,根据CFTC报告,虽然上周三继续减少到289.6K合约。但这Net Long仓位还是远比今年初的高很多,大约于5月份的相当! 请看:
http://www.investing.com/economic-calendar/cftc-crude-oil-speculative-positions-1653
原油(WTI)如果没跌至43元的支撑,可以暂时拿着。跌破就应该卖了。目前约在43.45。

金价继续下跌,GDX虽然上周五收在中线(均线)附近,现在明显在均线之下,所以可以期待DUST会上涨。只是今天美元稍微下跌一些,是金价上升的拉力,还有大盘看起来是平开。如果DUST到了6.8以上,可能可以先卖出部分,剩下的等7.5元。

天然气今天看来会继续上涨一些,UGAZ若是到了39.5元就应该全卖了。也许还会再涨一点,但是应该不会太多。6-14天天气预报已经转向中性发展,全美不再是全部偏热的了。这转向已经自上周3开始了。现在支撑天然气价位的是本周四和下周四的报告,本周的会继续利多,但是应该不会像上周的异常利多。下周四的会意外的利空。
不管如何,8月份看来不会如7月份一样的热,而且技术面还是往下走。天然气过去会涨超过2.4元主要是4月份异常的冷,而5,6,7月,连续三个月都是异常的热,这是非常少发生的。有可能8,9月份就稍微比正常的凉爽。对天然气价位不利!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天然气上7/15日俺已经说是向下的趋势了。MM在4,5,6,7月份买了太多的仓位,而天然气产商却乘高卖出未来几个月到明年初的合约来锁住价位,因为他们知道天然气的库存无论如何都会到4000BCf以上,比去年还高。那么,这些做多的MM要如何解决手上严重的多仓呢?MM必须先在到9月之前把大部分的多仓清空。一般来说8月份还是价位最高的时候,EIA也如此估计。但是MM累积了近四个月的多仓,估计卖出也需要不少时间,避免连续暴跌。若是不提前卖出,恐怕来不及了。9月与10月份天然气消耗又恢复淡季。
但目前EIA的报告还是会对天然气有支撑,俺认为MM不会一下让天然气价格大跌/暴跌,这样会吓跑做多的散户,改为做空,MM的多仓就没人接手了。所以他们的做法应该是逢高就化整为零卖出,暂时天然气还不会暴跌,而是缓缓下跌。

注明:MM不是终端消费者,囤积的多仓合约到期前必须全部出清。

但是到了9月份应该就是一路直下了。

回复 'Inhale' 的评论 : Sraddle position 是骑墙派的做法,一般用在期权(Options)上,同时买Puts和calls.一边一定会赚,一边一定会赔。什么时候可以用呢,就是预估会暴涨或暴跌的时候,这样的做法一定会净赚,这是因为期权的杠杆作用。股票不能这么买。如果涨跌幅很小,这种做法会净赔,因为双边的时间损耗和Volatility premium decay会比杠杆赚的钱还大。

=======================

7/26 日
本周大盘股市面临不确定性,一是来自联储会7/27日的决定,二是来自AAPL,FB, GOOG, AMZN等龙头股的财报,AMZN的财报应该没什么问题,市场觉得较有问题的是AAPL和GOOG。FB因为预期很高,所以失望的可能性也存在。AAPL因为预期很低,所以反而有高出期望的可能。这将主导Nasdaq是否能创新高的因素。

原油已经跌破44。6和43元的支撑,技术面变得利空。所以近几日许多分析师纷纷唱空原油。比如MS在7/24周日发表高论说原油价格的修正已经开始了。那当然,上周五原油已经跌至43元附近,从最高的51.5附近跌了超过13%,所以说修正已经开始并没错,只是后知后觉。但是他们若不趁机赶快发表高论,把自己塞进看起来对的一方,就错失机会。去年二月份,当原油跌至45元附近时,记得高盛预估原油将跌至35元,花旗银行预估跌至20元,可是原油3月份到了42元后,在6月份反弹至64元以上。同样的今年二月份当原油到了27元时,高盛主管在CNBC言之凿凿原油将跌至20元,可是一周之后,原油价格开始反弹,这一路反弹就反弹到6月底的51.5元。

原油会不会反弹还是继续下跌就看本周三的EIA报告。如果原油继续增产,不管是阿拉斯加增产还是48州,对原油目前下跌的情绪都不利。应该要减少2.5万桶以上。原油的库存不能增加,应该要减少2M桶以上,最好到4M桶。还有汽油的库存也非常关键,不能增加超过0.5M,最好是负数。否则原油价格就会继续下跌。

==========================

回复 '美蛋妈' 的评论 : DUST未来几天会到7.5元以上。昨天GLD的库存流出了4.6吨的黄金,表示多头炒家开始化整为零撤离,这过程开始会是缓慢的,估计再2-3周之后才会加速。目前金价在1312元附近有支撑,然而跌破1300元应该就是这几天。
DUST可以在6.5-6.75之间买进。未来在7.5-8.0元卖出。

==========================

天然气看起来是要继续下跌,10天前俺就说天然气趋势已经反转了,多头逢高就出货,化整为零撤离。最近有开始加速撤离的现象。但是DGAZ今天已到8.3元,暂时可能还是观望,不要急追。因为本周四的报告还是利多,要防止突然回头上涨一些。未来只要DGAZ回跌到7.7元以下(原本定7.35元,昨天提高到7.5元,只有开盘前到过,开盘后就在7.5元以上),可以分批买进/买回。大约每跌3%可以加码。

回复 'buluosuo' 的评论 : 3X的ETF一定要设停损。如果联储会暗示今年会加息至少一次,金融股会涨,FAZ会继续下跌。原本期待的brexit启动,俺估计新上任的德雷沙总理会用拖延方式,至少今天不会提出,虽然欧盟领袖已经发言要英国尽快启动脱欧程序,但脱欧阵营害怕脱欧的后果严重,遭致民怨。反正脱欧已成定局,所以若能拖到2年,就尽量拖。另一方面,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开始与各国谈判脱欧后的贸易条约。所以Brexit对金融业的近期影响不会出现,买FAZ的意义不大!

回复 'shi2001' 的评论 : FCX可以加码,这是没有任何时间损耗的。FCX的财务已经好转,虽然今天继续因油价下跌而跌。但是黄铜价格已回到2.2元以上,与过去几个月在2.0元以下的情况不同。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热卷钢的期货价格是下水(backwardation),也就是越远期越低,表示市场认为过产还很严重。中国政府昨天对欧盟和韩国的钢铁科征倾销税,形象可能比实际意义大。欧洲和韩国的钢铁也只能往美国倾销了。

今天AKSteel的财报比预期的好,从亏转盈,所以AKS涨10%+。但是AKS赚钱的是涂料钢(镀金钢,Coated Steel)加工品,这一方面附加价值高,进口竞争少。而且AKS用的是电弧炉(EAF),是较新式和高效率的。USSteel(X)是旧式的Blast Furnace,效益比较差。还有X在英国的炼钢厂的销售额和盈利,可能会因英镑这一个月来的大贬值而减少了10%。
所以因为AKS的利好而炒高X的股价是有问题的,这两家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钢铁厂,但是产品大不相同。

更新CVRR和WLL:
CVRR因Pipeline维修而不得不减产已快结束了,所以开始反弹。中线6.76元应该很快突破,然后呈上涨趋势,未来有机会突破7.8到8元以上。
WLL今天应该是底部了,这一阵子跟着原油下跌,7。6-7.7可以买进。7.5设停损。暂时第一目标设8。6,第二目标设9.8元。这要看原油反弹的幅度。

United States Steel Corporation New $ 23.03
X (NYSE) 1.72
Short Interest (Shares Short) 43,075,600
Days To Cover (Short Interest Ratio) 3.0
Short Percent of Float 31.67 %
Short Interest - Prior 41,788,700
Short % Increase / Decrease 3.08%
Short Squeeze Ranking™ -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3)
评论
美蛋妈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今天DUST和WLL好像不怎么下跌了,是多头跑的差不多了吗?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发生什么大事了,石油瞎跳这么猛?
weil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早,能告诉FCX的目标价吗?谢谢!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感谢雅歌老师,昨天尾盘看了你对LABU的评论,又进了一批,大涨了,这次有信心拿到$40以上。另外尾盘进的WLL也涨了。
dt学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 在x的财报里面,Segment earnings (loss) before interest and income taxes 分别为 Flat-Rolled:$6M; U. S. Steel Europe:$55M; Tubular:-$78M. 请问您说的热卷是flat-rolled么?主要用于什么工业用途呢?
英国脱欧引起的欧元和英报贬值在未来会让U. S. Steel Europe segment 收入减少吧。在报告中说Tubular 因为船运的减少和出现亏损,而船运的减少是由于rig counts的减少。 不知道我这样理解的对不对。 谢谢您
大犇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国内的铁矿石昨天又涨了5%, 现在的铁矿石价格还是处于历史低点吧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肖笑笑' 的评论 : API的数据的确不够好。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sredapple' 的评论 : 谢谢!
肖笑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API 报告是利多还是利空啊。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enes' 的评论 : X的财报是-0.32元一股,比预期的-0.49元(或不同的调查-0.55元)好,但是不像AKS转亏为盈!热卷钢未来很难再涨,反而可能下跌。USSteel(X)要回到赚钱还是有困难。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ckman1988' 的评论 : Short要设自动停损可以设Stop limit to buy(Buy to Cover) ( 比目前更高的价位,比如现在是24元,可设25元)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newithwind0318' 的评论 : AAPL应该会到105元以上,AAPL的亮点是Services+ Apps方面的成长很高,平均约19%+。 俺上季度就说AAPL在转型。任天堂的Pokemon Go的盈利,在IOS上的,有30%要给AAPL。未来三个月,AAPL有机会到115元。当然可以在105-106元时,卖出部分先获利,但要记得跌低时买回。
rockman1988 回复 悄悄话 俺的问题是如果24 short, 因为是一年新高,如何合理止损?再谢谢了。
gonewithwind0318 回复 悄悄话 请教雅歌老师,苹果财报出了,盘后涨了,明天是不是应该走?
rockman1988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X季报出来后涨到24,现在有下来一些,想跟你学习short,老师能估计一下它最多还能涨多少?如何止损? 多谢。
genes 回复 悄悄话 X季报比预期好,盘后涨了。
usredapple 回复 悄悄话 美国7月2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82.7万桶,预期-245万桶,前值-228万桶。

美国7月25日当周API汽油库存-42.3万桶,前值+80.5万桶。

美国7月25日当周API精炼油库存+29.2万桶,前值-48.4万桶。

美国7月25日当周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137.8万桶,前值-8.4万桶
lanta9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雅歌老师,辛苦了!今天我跟了几天的fcx 一早止损出去了,这是第二次跟丢fcx,惭愧,反思!今天的收获是第一次学会sell short, short 了 X,感谢老师的详细解释。
畅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谢雅歌老师,希望DUST明天涨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XBI, 盘后60.05,突破了
DQ-AB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今天第一次学会做空;x @ 23.3
谢雅歌指导!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报告老师,尾盘7.81进了WLL,止损7.49. 从MACD 看,真要涨了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今天LABU两出两进,赔钱了
小来来 回复 悄悄话 老师,请教SDLP还能持有吗?今天猛跌近30%
zhu123 回复 悄悄话 Survey of Analysts Results :

?Gasoline stocks expected to show drawdown of 700,000 barrels
?Crude oil stocks expected to decrease 2.6 million barrels
?Refinery utilization expected to increase 0.4 percentage points
?Distillate stocks expected to rise 400,000 barrels
Bullbear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Thank you!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谢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ullbear1' 的评论 : LABU如果仓位重,可以卖出一部分。应该要突破38元了,拿着也没关系。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CVRR应该可以买一些。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俺今天也买了点DUST, 看后几天的情况吧。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沙老太太' 的评论 :

要是不懂, 最好就不要跟了。 SHORT还是有风险的。
沙老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谢谢,我真不懂这个
Bullbear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Master Yaga, Is it the time to sell LABU now? Thanks!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 cvrr 的盈利报告7-28出,是不是也有估计比较好的原因,所以股价涨起来?现在6。75, 是 不是买进还不晚?谢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畅怀' 的评论 : DUST设6.3自动停损。不要包括盘前和盘后(Extended Hour)。
沙老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明白了,谢谢老师!
tantaoyixia 回复 悄悄话 我买了点X 八月put,看看能不能赚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Smart06' 的评论 : 现在DUSt可以在6.38买回。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沙老太太' 的评论 :

这个不是3倍。 呵呵
沙老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傲笑风_USA' 的评论 : 谢谢,这个 X 没有 类似 GAS 和 OIL 的 U和D 是吗?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沙老太太' 的评论 : 你的帐号可能要升级,要选择Sell Short, 就是你没有股票,向证卷行(不)借股先卖,以后再买进还,没有任何时间限制。不过需要付点利息。北美做空(Sell Short)是跟一般买卖股票一样方便。一看到有些股票已经超涨,涨得太多了,没有股票可以Sell Short,等跌下来时再Buy To Cover。
可以打电话要求卷商开通。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沙老太太' 的评论 : 两种方法。一是在你的 broker 平台直接买跌股票(short), 但你的账户必须是 cash/margin (没有的话可以申请), 而且要求账面上有一定数量的资金;其他类型的账户不行。二是购买股票的看跌期权,这个对账户没有要求,但有一定的时限,操作要比较小心,亏起来会很大。
畅怀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我6.6买了一点DUST,现在6.42,需要止损吗?
沙老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怎样空 X?(我的问题可能本身就有点问题)
BeSmart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DUST 6.42 被震出来了,还能进吗?多谢!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伍点墨' 的评论 : 多谢多谢!我不会看分析图,每次就按雅歌老师说的方向和点位,另外再凭感觉买卖。要多向你学习!
肖笑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t学徒' 的评论 : 真诚的谢谢。下次我就不说谢了以免浪费这里的空间。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AKSteel的财报比预期的好,从亏转盈,所以AKS涨10%+。但是AKS赚钱的是涂料钢(镀金钢,Coated Steel)加工品,这一方面附加价值高,进口竞争少。而且AKS用的是电弧炉(EAF),是较新式和高效率的。USSteel(X)是旧式的Blast Furnace,效益比较差。还有X在英国的炼钢厂的销售额和盈利,可能会因英镑这一个月来的大贬值而减少了10%。
所以因为AKS的利好而炒高X的股价是有问题的,这两家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钢铁厂,但是产品大不相同。
slp09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猫咪' 的评论 : 多谢你的提醒
我爱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lp0928' 的评论 : 建议先别买,等明天会议看方向。今天金矿资金持续流入,觉得好像大家都预期美联储加不了息。如果明天宣布不加息,说不定金矿要去测前高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看XBI---SMA8穿过SMA200,突破$60的可能性更大了
shepherd20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1. 天然气,我注意到 8 9 10 月合同contango的差别,9 月居然比8月低啊, 但是后面几个月价格开始慢慢递增 , 很少有这种现象的,一般都是 单调递增或递减,这说明啥?
2. cattle and lean hog futures你是否研究? WTI跌,似乎把所有农作物都拉下了。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更新CVRR和WLL:
CVRR因Pipeline维修而不得不减产已快结束了,所以开始反弹。中线6.76元应该很快突破,然后呈上涨趋势,未来有机会突破7.8到8元以上。
WLL今天应该是底部了,这一阵子跟着原油下跌,7。6-7.7可以买进。7.5设停损。暂时第一目标设8。6,第二目标设9.8元。这要看原油反弹的幅度。
slp09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 dust, 今天还可以加仓吗?6.49 now?
dt学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肖笑笑' 的评论 : MA 应该是moving average,ma50是50天均线的意思
肖笑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斗胆请教如何看图。什么是MA(50)和MA(200)的意思?举例Nadeem Walayat的预测文 http://www.marketoracle.co.uk/Article55874.html 我就是不懂MA(200)41.12是不是油底的意思呐?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aapl,看不清趋势,如果你有赚,卖一点是可以得。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伍点墨' 的评论 : 多谢你的提醒!说的非常对!另外appl的财报对大盘及labu也会有影响。不知道是不是该在收盘前卖掉点?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上个回复有个笔误:跌比涨可怕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从图上看是要突破的样子,我自己是逢高就卖出,看势头向上再买回来,虽然错过很好的机会,但大盘现在高位,跌必涨可怕。我信奉一句话:炒股不在于你少挣多少钱,而在与你没赔大钱。这也是我拿钱换来的教训。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伍点墨' 的评论 : 我有labu。我正在犹豫是这几天逢高出了,还是长持一段时间。如果接下来都是上升趋势,抱着不动更省心。想听听你的建议。
weil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昨天@12.35进了部分FCX,今天@11.65又加倍地进行了补仓,目前已弥补了前些天UWTI所造成的亏空并略有盈余。在此汇报的目的:1,感谢老师指导。2,请性急的朋友控制急躁情绪,如果你有一颗感恩之心,上帝定会眷顾你的!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没人做LABU了?感觉今天要突破了,今天冲$38冲了四次了,还没冲过去。如果大盘今天不收最低,Labu 今明两天应该过38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为什么今天油和大盘似乎相反。大盘跌油就上一点?
沙老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可爱皮' 的评论 : 是卖掉X?
我爱可爱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沙老太太' 的评论 : 是卖空X,可别搞反了
沙老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就买X? 买什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沙老太太' 的评论 : 现在23元上下,应该是非常好的机会做空X!
沙老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请问老师买什么可以空 X, 谢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剑智' 的评论 : SVXY61-61.5元可以卖出部分,经济的形势基本看好。今天公布的新房销售量比预期高,是8年半来最高的单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United States Steel Corporation New $ 23.03
X (NYSE) 1.72


Short Interest (Shares Short) 43,075,600
Days To Cover (Short Interest Ratio) 3.0
Short Percent of Float 31.67 %
Short Interest - Prior 41,788,700
Short % Increase / Decrease 3.08%
Short Squeeze Ranking? -1

剑智 回复 悄悄话 老师, svxy 现在水上,今天要出吗?什么价合适?谢谢!
lemon_alo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雅歌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热卷钢的期货价格是下水(backwardation),也就是越远期越低,表示市场认为过产还很严重。中国政府昨天对欧盟和韩国的钢铁科征倾销税,形象可能比实际意义大。欧洲和韩国的钢铁也只能往美国倾销了。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X 23.02 刚空了一点。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我' 的评论 : X看来已经预涨了,市场平均预测-0.49元一股, 从-0.19到-1.25元的预估盈利。俺认为Q2 钢铁价格虽然因对中国进口钢科征惩罚性高税率,对X在美国的钢铁销售价有一些帮助。然而钻油井开工数目减少,这一方面会影响营业额。汽车的销售量在4-6月份基本上是很好,所以可以弥补部分的营业额。然而X上涨的空间非常有限,分析师们平均预估未来一年的价格是16.X 元。只有瑞士银行估计22元,其他的是10-18.5元。这些分析师的目标价都是最近一个月调整后的。除非全部的分析师都错,不然X应该要下跌的。若是调整之前,X的目标价俺他们的看法是应该在5-10元之间的。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i2001' 的评论 : X现在是22.4元,可以做空!
等等我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不好意思麻烦您看看,今天X 盘后出财报,您觉得空仓继续拿着好呢还是等等财报,您觉的财报会好还是不好?看很多FA预期是-0.69,您觉得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byfatface' 的评论 : XOM第二季度的财报会比第一季度好,因为石油的价格涨了。但是与去年同期50-64元的原油价格还是低,所以BP的财报盈利比去年低45%是可以理解的。
XOM可以买进,继续买进。未来半年有可能涨15%+。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现在买进apple等下午的财报可以吗?另外这个价格适不适合长持?uwti现在有回升。趁现在卖了还是再等等明天的报告?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SVXY在59以下可以买进补回。联储会肯定不会7月份加息,若表态未来可能会缓慢地加息会让银行股上涨,带动大盘,而不至于让美元大涨。美元若大涨对经济不利,而且会影响原油下跌。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股市大盘因麦当劳美国的营业额增幅很小而大跌,可以乘机买进。其它的财报都很好。Verizon, Caterpillar, United tech等报告都很好!
buluosu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听您的不加 FAZ 了,找机会割了
等等我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X的空仓还拿着吗? 今天早晨狂飙,就快出季报了,您觉得季报前先止损出来好还是继续等? 多谢回复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svxy价格在跌,请问可不可以买进,什么价位合适?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uluosuo' 的评论 : 3X的ETF一定要设停损。如果联储会暗示今年会加息至少一次,金融股会涨,FAZ会继续下跌。原本期待的brexit启动,俺估计新上任的德雷沙总理会用拖延方式,至少今天不会提出,虽然欧盟领袖已经发言要英国尽快启动脱欧程序,但脱欧阵营害怕脱欧的后果严重,遭致民怨。反正脱欧已成定局,所以若能拖到2年,就尽量拖。另一方面,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开始与各国谈判脱欧后的贸易条约。所以Brexit对金融业的近期影响不会出现,买FAZ的意义不大!
气宇轩昂 回复 悄悄话 昨天uwti在21犹豫了,没有止损,今天在20.40止损了。看来还是得严格止损纪律。
buluosu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早上好! 请问 FAZ 今天可以加码吗?有37+进价的,未止损。想降低均价。上周您说要等1 - 2 周。日图显示33.5似乎是短期的低。是吗?谢谢!!!
houho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那么老师,手里有DGAZ的周四之前是不是要先撤。我觉得你说的天然气大跌是不是要开始了。目前9月的价格比8月底,8月跟10月的价格差不多。我的理解是多头MM的主力仓位是在9月,他们开始撤了,不知道这样的理解对不对。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俺等LABU 回调。 谢谢。
babyfatface 回复 悄悄话 请问,Xom 91.xx 左右加仓可以吗?继续跌的空间大吗? 谢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LABU盘前有到过35.xx,是可以买进,现在已经到了37元以上,暂时观望。要看盘后AAPL财报的表现。如果比预期差,可能明天大盘会下跌,LABU也跟着跌。
shi2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Thank you! I will wait for a chance.
dt学徒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请问x明天出彩报,今天在22上方还可以空么?谢谢您的指导。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i2001' 的评论 : FCX可以加码,这是没有任何时间损耗的。FCX的财务已经好转,虽然今天继续因油价下跌而跌。但是黄铜价格已回到2.2元以上,与过去几个月在2.0元以下的情况不同。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谢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天然气看起来是要继续下跌,10天前俺就说天然气趋势已经反转了,多头逢高就出货,化整为零撤离。最近有开始加速撤离的现象。但是DGAZ今天已到8.3元,暂时可能还是观望,不要急追。因为本周四的报告还是利多,要防止突然回头上涨一些。未来只要DGAZ回跌到7.7元以下(原本定7.35元,昨天提高到7.5元,只有开盘前到过,开盘后就在7.5元以上),可以分批买进/买回。大约每跌3%可以加码。
shi2001 回复 悄悄话 Morning Yage, Should I average down on FCX? Thank you!
美蛋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非常感谢!那就淡定坐等 :P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蛋妈' 的评论 : DUST未来几天会到7.5元以上。昨天GLD的库存流出了4.6吨的黄金,表示多头炒家开始化整为零撤离,这过程开始会是缓慢的,估计再2-3周之后才会加速。目前金价在1312元附近有支撑,然而跌破1300元应该就是这几天。
DUST可以在6.5-6.75之间买进。未来在7.5-8.0元卖出。
可可西里山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 谢谢更新原油动态。
shi2001 回复 悄悄话 FCX ER miss. price goes lower. 11.37 now entry point? or not?
开心果仁儿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
simple.lif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谢谢更新,不知这次油能跌到哪里?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LABU 目前36.3, 请问可以买吗还是再等等。 谢谢。
美蛋妈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 早~ 昨天出了一半的DUST,今天大跌了,可以等等回到7.2附近再出吗?如果明天不宣布加息的话,是不是金价还是会看涨啊? 谢谢!
淡淡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Good morning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早! 请教老师,天然气跌得厉害,dgaz 现在8以上,买进还安全吗?谢谢
sh6628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好雅歌 如何看油,到日前底了吗?能否有一反弹做 DT?谢谢
东升999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7/26 日
本周大盘股市面临不确定性,一是来自联储会7/27日的决定,二是来自AAPL,FB, GOOG, AMZN等龙头股的财报,AMZN的财报应该没什么问题,市场觉得较有问题的是AAPL和GOOG。FB因为预期很高,所以失望的可能性也存在。AAPL因为预期很低,所以反而有高出期望的可能。这将主导Nasdaq是否能创新高的因素。
shi2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Thank you Yage! Too busy today to monitor market and stocks. Finally have time to review the chat history.
Hoyt 回复 悄悄话 油会有反弹么?
dt学徒 回复 悄悄话 盘后labu又跌了3%,不知道能否入一点。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俺的DGAZ 12等着这一天。 呵呵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hale' 的评论 : FCX的分红不多,估计只要原油一反弹,很快就会到13元以上。到了13.5元应该先卖了。
crankkee 回复 悄悄话 SoldLABU @ 37.2 bought @35.5, SVXY @ 60.4 bought @ 58.5 this morning. Thanks Yage!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epherd2015' 的评论 : 天然气到九月份要跌回2.35元以下。如果8月份开始每周的增幅在50BCF以上,9月份可能在60BCF以上,可能跌得更多。所以未来俺估计DGAZ会到15元。当然如果8月份继续像7月份这么热,一直到9月份,天公不作美,俺也无话可说!
Hoyt 回复 悄悄话 油有加速下跌的可能
Inha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刚才看到 FCX 要在月底分红,您说该怎么处理,我是今天12.3买进的。等分红还是等上涨后卖出?原来没遇到这种情况。谢谢老师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SVXY 飙上来了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嘻哈爸' 的评论 : 看技术指标,我觉得冲过去的可能性大,站在200天均线是第三天了,MACD也不错,ADX也很中性,所以我感觉要冲上去。还有每天的长下影,都是bullish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另外雅歌老师,您对明后天大盘的走势怎么看?今天是大盘从涨到微跌的第一天,vix指数明显上升。如果明天仍是这种微跌或微涨,vix会不会升到今天这么高?

另外dust如果今天没到7.5,您建议出掉还是再留一两天?
嘻哈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伍点墨' 的评论 : 看xbi站上了200天,但是也临近下降通道的高点了,难道就这么冲过去拉?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嘻哈爸' 的评论 : 同问!对雅歌老师点位计算的能力非常佩服!老师能不能大概给个思路?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伍点墨' 的评论 :

至于LABU, 俺在考虑要不要做个中长线。 呵呵。

这次LABU可能会到40, 然后会回落。 到底部的时候俺买一些, 然后就放着手上等生药类大爆发的那一天。 呵呵

不知可操作性如何。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嘻哈爸' 的评论 :

因为他们都不炒股。
他们在外面拿着手机抓精灵, 俺拿着手机在看3倍。 嘿嘿
DQ-AB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嗯! 我们一家也去抓了几只,不过玩的都被罚款了,手机用量太大...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嘻哈爸' 的评论 : 我最担心的是Labu那天跳空高开而没有仓位。
嘻哈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这个游戏好玩的是虚拟和现实的融合。。最大的问题也在这,尤其是当现实的规则和虚拟的规则相冲突时候。。最近各种受伤的新闻层出不穷。。。我就纳闷了人们现在都这么闲吗。。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伍点墨' 的评论 :

俺周末特定去试玩了一下这个游戏。 可惜, 俺对这个游戏兴趣不大。
不过由这个游戏说不定可以引申而来的新游戏: 比如实时地图打僵尸。 呵呵
嘻哈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今天你labu的点位太神拉 ,大家都很佩服。。你有空能不能简单分享一下是如何找到这个点位的,教我们如何捉鱼吧,谢谢。。
calibo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这游戏大概上架3周。。我自己也在玩。。 半夜还不回家在外面捉小精灵的有超级多人。。尤其像海滩附近。。人多的夸张。。全部都在玩这个游戏
rockman1988 回复 悄悄话 Pokemon Go在我们这很流行,大人小孩都玩疯了,连警察都出动维持秩序。也许我们这不算美国主流?
houhod 回复 悄悄话 老师,NG8月和9月之间变成backwardation说明了什么。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lodyca' 的评论 : 多谢提醒!appl季报预测不是很好,到时候会不会再跌一点?我不太懂,请老师和大家说说看法
天地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因为使用Google地图,估计不能进入中国大陆,反之如果能进中国的话,股票还会翻倍。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周末在外面骑自行车,看到非常多的人玩Porkmen Go,甚至有六七十岁的老头,感觉这个游戏会火
melodyc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苹果快去ma50 le, 可以捞一点吧
Tiger666 回复 悄悄话 太尴尬!美女子玩Pokemon把自己玩成这样
 

| 2016-07-24 14:48:07 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1日报道,近日,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名女子爬上墓地的大树玩手机游戏《口袋妖怪GO》,结果被困树上,不得不拨打911求救。


  该女子前往格林尼治镇的埃格林顿公墓玩手游捉精灵,结果爬上大树后下不来,不得不拨打急救电话求救。消防员赶到后用伸缩梯才将其解救。东格林尼治消防队长罗伯·古尔德(Rob Gould)在接受采访时称,在他们赶到时,该女子的确是有些尴尬。


  《口袋妖怪GO》是一款利用GPS来寻找虚拟现实环境中的精灵并将其捕捉的户外手机游戏。玩家可自行前往户外寻找精灵。这款游戏的一大成功之处就在于它能让喜欢宅在家里的人都走出门去,享受虚拟捕猎的体验。

  古尔德队长还告诉记者,城市客流量因这款游戏的出现而增加,教堂、墓地等地点都是寻找精灵的绝佳去处。他说:“我们并不希望人们因为对这款游戏的狂热而导致他们自己受到伤害。”消防队不便透露这名被困女子的姓名,但是却提供了救援照片来提醒广大玩家,告诫人们玩游戏时一定要明确自己在做什么,将要去往何处,并要注意自身安全。
zf200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非常感谢雅歌老师的耐心回复!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f2005' 的评论 : NTDOY 应该跌得差不多了,Pokemon Go大概在亚洲人口密集的城市有市场,大家都习惯走一段路搭巴士或地铁,有许多地标可以找怪兽。但是美国呢俺觉得恐怕不会流行。但是即使只有亚洲流行,也会是相当大的人气,只是要如何收费和要是时间等待, 适合长期持有。
天堂的月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现在Uwti 在21 左右, 可以进吗? 设止损在哪里?
shepherd20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这么说天然气是不是有可能还要去3 ?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宁肯不赚钱也要等SVXY上$60
zf2005 回复 悄悄话 请问雅歌老师NTDOY还会再跌吗?已经深水下了。
新手小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ankkee' 的评论 : 雅歌老师棒!
crankk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伍点墨' 的评论 : 35.5, 太准了!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对Labu的点位判断太准了,不服不行啊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58.66 买回SVXY,希望涨到$60以上
Trip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 为什么LABU会越来越高?
气宇轩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按理说UWTI@21已经到了我的止损点,但我不甘心跌了这么多后止损出局。您说跌破43的支撑位,请问对应的UWTI到什么价位。我想把止损位设在那个位置。谢谢老师!
Inha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FCX 12.32 刚进,坐等 13.0以上
Inha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LABU 俺 35.5 进了 (这是否叫做建仓,俺本次是从无到有,见谅不懂中文的意思)拭目以待!
Hoyt 回复 悄悄话 原油新低了
嘻哈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所以在英国脱欧这种事件或者重大决定的时候玩 Straddle Prices 必赢 ?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hale' 的评论 : Sraddle position 是骑墙派的做法,一般用在期权(Options)上,同时买Puts和calls.一边一定会赚,一边一定会赔。什么时候可以用呢,就是预估会暴涨或暴跌的时候,这样的做法一定会净赚,这是因为期权的杠杆作用。股票不能这么买。如果涨跌幅很小,这种做法会净赔,因为双边的时间损耗和Volatility premium decay会比杠杆赚的钱还大。
嘻哈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在FA上面怎么看BP? 分红也很高。。 我了解到是说debt太高了。。
yueyueyu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请指点一下航空股的操作。另外x还继续空吗?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i2001' 的评论 : 今天RDS.A,XOM,CVX 跌破了20天均线,可以乘最低时买进部分。也可以等明天若是更低再买进。俺觉得原油43元已经底了。COP已经接近BB区的下限,应该可以买进一些俄。不过,俺还是觉得RDS.A,XOM,CVX更好。
天地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指导
Inha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请教 Straddle Prices 啥意思?不好理解。谢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地行者' 的评论 : 这报告里有许多错误的,比如:“近期,唱空WTI原油的对冲基金及其他理财经理数量达到一年来的最高峰”。很明显,这是不对的。空头数目最多是今年1-2月份。
dreamback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DUST 7.2 用-2% trailing stop 出来, 赚12%。 多谢。
希望继续留着的人注意止损锁利。
shi2001 回复 悄悄话 Hi Yage, Is it time to buy XOM, CVX for long term? Or I should wait? Thanks in advance.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LABU若到了35.5以下就可以买进!LABU会越来越高,任何下跌超过3%,都是补进的时候,除非联储会出乎意料之外的在7/27日加息。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看来DUST的涨势良好,俺上周定的7.5元目标应该会到,不成问题!不过现在已经超过6.8元,在7.3元附近了。若仓位多,应该可先卖出部分了!
独步溪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独步溪头' 的评论 : FCX还是看涨,现在因原油下跌,把FCX也带跌,正好可以买进。FCX的目标还是13.5元!FCX的第二大产业是石油类,第一大是铜矿。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谢老师
独步溪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FCX 怎么看?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天然气上7/15日俺已经说是向下的趋势了。MM在4,5,6,7月份买了太多的仓位,而天然气产商却乘高卖出未来几个月到明年初的合约来锁住价位,因为他们知道天然气的库存无论如何都会到4000BCf以上,比去年还高。那么,这些做多的MM要如何解决手上严重的多仓呢?MM必须先在到9月之前把大部分的多仓清空。一般来说8月份还是价位最高的时候,EIA也如此估计。但是MM累积了近四个月的多仓,估计卖出也需要不少时间,避免连续暴跌。若是不提前卖出,恐怕来不及了。9月与10月份天然气消耗又恢复淡季。
但目前EIA的报告还是会对天然气有支撑,俺认为MM不会一下让天然气价格大跌/暴跌,这样会吓跑做多的散户,改为做空,MM的多仓就没人接手了。所以他们的做法应该是逢高就化整为零卖出。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师,等周三,从ta看,已经超卖了呵
天地行者 回复 悄悄话 转 FYI: about 原油分析
http://wallstreetcn.com/node/255220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请问labu今天有机会买进吗?还是过一段等回到31.5-32再考虑?
ACME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If oil has 30% correction, it should be around $43.5. It may reach the short term bottom today.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天然气怎么突然下跌得这么厉害?是 MM 砸盘吗?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可以准备买SVXY,在58-58.7之间买进!这是对联储会会议的不确定还有原油下跌造成的股市下跌。不是全球性的恐慌,是正常的修正。所以金价也跌了。
Hoyt 回复 悄悄话 做空原油是安全的
dreamback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我设了-2%trailing stop loss to sell this at a profit. Thanks
slp09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雅歌老师早! my uwti@27.4 cut@22.66 buy back dip or buy dwti
NX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雅歌老师!
DQ-AB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早!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歌如水' 的评论 : 俺认为原油的基本面还没变,可以等本周三EIA的报告出来后,看是否正确。万一不正确,就一定要割了,因为还可能继续下跌。可以在更低的价位,比如-10%时买回。如果本周三的报告如俺估计的利多,可能会大幅反弹!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DGAZ可能可以提高到7.5买进。原本上周是建议降为7.35开始买进的。当然小心无大错,即使没买到也不会赔。也可以再等1,2天看会不会到了7.35元以下。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老师,既然油长期涨uwti可以不割吗?已经下很多,割了太多肉啦
新手小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iler' 的评论 : 同意!感激雅歌老师的付出!老师一再强调设止损,希望我等小散自觉做到,不要让雅歌老师再操这个心,让他专心研究大方向。祝大家都发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天然气今天看来会继续上涨一些,UGAZ若是到了39.5元就应该全卖了。也许还会再涨一点,但是应该不会太多。6-14天天气预报已经转向中性发展,全美不再是全部偏热的了。这转向已经自上周3开始了。现在支撑天然气价位的是本周四和下周四的报告,本周的会继续利多,但是应该不会像上周的异常利多。下周四的会意外的利空。
不管如何,8月份看来不会如7月份一样的热,而且技术面还是往下走。天然气过去会涨超过2.4元主要是4月份异常的冷,而5,6,7月,连续三个月都是异常的热,这是非常少发生的。有可能8,9月份就稍微比正常的凉爽。对天然气价位不利!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iler' 的评论 : 完全赞同!
weil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傻子哥' 的评论 : 同意傻子哥的评论!我是新人,在24.90也跟进了部分UWTI,目前被套,但我认为这怨不得任何人。股市有风险,这谁都知道。如果只能赢不能输,还是趁早远离股市的好!现在我只想借这块宝地谢谢雅歌的无私奉献,愿他一如既往地发表他的高见,祝他一切如愿,也祝大家心想事成!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的分析
lanta99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早! 天然气价格一度过了2.8,现在下来一些。可不可以请老师分析一下今天天然气的走势?谢谢
新手小散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上好!谢谢更新!
东升9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早!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原油期货基本上还是Net Long,根据CFTC报告,虽然上周三继续减少到289.6K合约。
http://www.investing.com/economic-calendar/cftc-crude-oil-speculative-positions-1653
原油(WTI)如果没跌至43元的支撑,可以暂时拿着。跌破就应该卖了。目前约在43.45。
美蛋妈 回复 悄悄话 哦,原来是并股。谢谢各位!
sh6628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好 我是上周五割在22.28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金价继续下跌,GDX虽然上周五收在中线(均线)附近,现在明显在均线之下,所以可以期待DUST会上涨。只是今天美元稍微下跌一些,是金价上升的拉力,还有大盘看起来是平开。如果DUST到了6.8以上,可能可以先卖出部分,剩下的等7.5元。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7/25

大家早!今天原油美洲盘开始继续下跌,如果今天开盘后,东部12:00PM时还没任何反弹的迹象,恐怕就要停损割肉了!空头如果决定做空是挡不住的。本周三的EIA报告俺觉得会比上2周的都好,是俺觉得应该会反弹的原因。
秋凉好个天 回复 悄悄话 回複 '美蛋媽' 的評論 : 5 shares into 1 share.
爱百合 回复 悄悄话 老师一直强调注意控制仓位和止损,原则上第一次进仓占资金10%,止损设在3%或更低。即使方向错了账户不会损失太多,对了再继续往上加仓。
红红_绿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蛋妈' 的评论 :
dreamback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蛋妈' 的评论 : 反向并股了吧
美蛋妈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突然发现UVXY涨了400%,请问这个周末发生了什么?
傻子哥 回复 悄悄话 雅歌推荐空X,如果你的账户有50000,跟住卖200-300 股就行了,最大500。 如果你有500, SvXy 的数量最好不要超过300。除非你用一些办法对中保护。D噶中戏在7块左右,最好不要超过1599股
傻子哥 回复 悄悄话 有自己的判断是必须的。这里常有人问雅歌,是不是该出了,或是不是该斩了。这些股友一定要控制仓位,否则很快就要负代价的。人性上的任何缺点,都休想在股市中掩盖,相反,会被无情的放大的。前不久有人在DTST和DGAZ上吃大亏,只希望不要有人在SVXY说同样的事。这里常有人一个股票站一个账户,太危险了。另外,最好不要问雅歌先生是否该做这或哪。他可以指导你一次一次又一次,最后到某一关键时刻,他是急救不了你的。雅歌先生的推荐很清楚的,再问该买什么卖什么不会对个人水平有促进的, 只会埋下祸根
jimwalle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伍点墨' 的评论 : 很同意这句话。上周我买uwti亏了,因为没有设置止损。现在我的经验就是一顶要止损在自己的能承受范围之内。还有一次不要投入太多。亏了不能怪别人,还是要找自己的原因。没有一定赚钱的游戏。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楼上几位很好的分析。止损不干脆,总抱有幻想,是我最大的问题,亏了不少钱,我想也是很多新手的问题。如果不能果断止损,仓位一定要轻,否则后果难以预料。

雅歌老师对趋势的分析大多数是对的,但市场分分秒秒变化,如果不能做出自己的判断,还是不要交易吧,等技术成熟一点,再开始比较好。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ankkee' 的评论 : 你真会跟!运气也好。我错的比对的多。timing 很重要。周末面壁反思,下周再试
lanta99 回复 悄悄话 即使股市投资归零,我只会反思自己的原因,对雅歌老师只有尊敬和爱戴。因为雅歌老师无私分享了学识和实战分析,我还没有发现第二个更有效的学习方法。而且这个过程中我也体会到老师的人格魅力,同样值得我仰望和学习。
crankk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傻子哥' 的评论 : 赞同你的观点,那就是不要重仓,特别是雅歌老师是人,不是神,不可能每次都对,或者follow的人没有完全follow, 所以有时失败在timing上。我的经验是,老师给出trend, 如果正确,可以完全follow. 如果不对,不涨反跌,这时候最好建仓观望,直到形势明朗后再加仓。雅歌老师每天无私的奉献加上大多数时候的准确预测,非常值得赞扬!
傻子哥 回复 悄悄话 借雅歌宝地分享一点不光彩的事。我现在有100股DWTI的空仓, 浮亏800。开仓以后,因为单子放得不好,现在掉水小去了。但是我没有压力,因为仓位小, 就100股。如果有300股,那我就不一样了。这里跟雅歌的很多是新人,一定要控制仓位。我不希望任何人对一个的态度由爱到恨。不管多好的机会,不要全仓扑进区。对于一个交易,你肯认输,也不要无条件的向下平均。几个月前,我随雅歌买DUST,不甘心失败,加了几次仓,损失惨重,再也不敢了。现在对于一个交易,我都要算计一下,可能会输多少。像油这个东西,我一买UWTI,我就不自在,所以我空DWTI。类似的,我一买DGAZ就想尽快了结,但持有UGAZ 空仓就有了小多了
傻子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ankkee' 的评论 : 祝贺祝贺!希望你的成功不会误导别人。前短时间,好几个新手,跟雅歌先生的DGAZ交易,不断大手笔加仓,最后基本上玩蛋了。有人还到这个坛子来骂人。雅歌先生的CALL胜率很高,跟的人一定要注意仓位,否则不幸的事还会发生的。说到底,雅歌的CALL只能参考的。

举个例子。 雅歌认为SVXY会到65,我同意,甚至认为回到68。但是,如果大仓位跟,如果出现意外,市场暴跌,跟风者也许半年爬不起来 。这次,SVXY随市场迅速回升只是一个特例。所以,操作上一定要控制仓位。等SVXY真的到了65,大家可以适量卖空SVXY或者CALL,那将是恨好的交易。问题,到时很多人没钱了。

即使在追随SVXY上升的过程中, 大家也要注意适当保护。如果周一60进SVXY,半小时之内涨到 61。5,大家不想退出,就可以卖63的CALL。万一掉下来,买回CALL可以弥补一点损失。如果周二SVXY就到了65,那不客气,我就把股票卖了,光着屁股看著空仓,等机会卖回SVXY。所有这些基于一个假设,SVXY不会很快爬到65以上,就是上了, 一有风吹草动,他也会掉下来。另外,SVXY 狂飙到70 以上的几率很小,所以不怕持有60以上的开仓。我不是鼓励现在空SVXY,只是想说,可以利用期权不断多空转换
crankkee 回复 悄悄话 俺就是听了雅歌的UVXY5.98进的,6.4-6.5出的,小赚一点。还有UGAZ 也是听雅歌的34.xx进的,37-38.5出的。还有SVXY, 58进,60.5出, LABU, 35 进,37.2出。这些都发生在周四周五两天,这里再次感谢雅歌老师的神预测。
傻子哥 回复 悄悄话 黄金好像又快往上爬了
jimwalle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我赚在了AAL上
cxdny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谢谢,跟着你做UGAZ,SVXY受益了,真是谢谢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衷心感谢雅歌老师的辛勤付出。老师和大家周末愉快!
lanta99 回复 悄悄话 感谢雅歌老师的分析和指点,前天的UGAZ今天获利13%出了,祝老师和同学们周末愉快!
仙人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雅歌,周末愉快!
tantaoyixi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师指点, 大家周末愉快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谢谢又一周的指点!周末轻松愉快!
yueyueyu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出了一半DAL,又空了X.雅歌老师辛苦了 周末愉快。
melodyc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雅歌,周末愉快!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XBI盘尾出了,忍受不了不上不下的局面,一个周末夜长梦多。
usredapple 回复 悄悄话 真其怪,钢铁股比石油股更抗铁!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嘻哈爸' 的评论 : 喜莱里当选总统也不会真的造成生药股盈利减少。大部分不会受影响,只有极少部分谋求暴利哄抬价格的行为会被遏制。股市要继续上涨,生药股不应落后的。
grade00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hale' 的评论 : 我本来跟uvxy的,后来改变主意,focus on ugaz,今天ugaz 全出了, 想买入一些uvxy, 感觉还早,因为还在看多svxy.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下周一大盘应该延续上涨趋势吧,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
Inha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de005' 的评论 : 俺6.5买的UVXY,两次机会未出手,今天挥泪斩马谡了。未听雅歌老师的良言,贪心的恶果啊。下周重振旗鼓再战。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t学徒' 的评论 : 做空X不用太担心,这是普通的股票,不是3X的ETF。可以拿过周末。
嘻哈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所以雅歌你觉得bio的下降趋势结束了?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嘻哈爸' 的评论 : 逢低买进LABU比买LABD安全,特别是大盘还继续上涨时。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没有出去的 ugaz 还可以拿到周一吗?谢谢
Bullbear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现在可否加码 LABU?
maot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 能否提供一下大石油公司股票(XOM, CVX, Shell)的买入点? 想买些长持。谢谢。
grade005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 uvxy 进入5.xx, 是时候出手了吗?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可以买进大石油公司股票长持一年,会有红利。XOM,CVX,Royal Dutch Shell PLC(RDS.A) ,都很不错。俺估计一年后要涨20%+,如果原油到了70元。
映山红花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油是长期看多,那以有的uwti就套着等,只是可能有损耗,但总能回到>30吧?除非有margin买的,可能等不了。雅歌老师,能说说天然气下周的趋势吗?最近北方很多地方超热。俺今天的ugaz都出完了。什么价位可以考虑再买回ugaz?目前在38左右,不敢买。
shi2001 回复 悄悄话 Hi Yage, I read that NG mid term and long term trend is up. So is it a simple and good strategy to buy UNL for a long haul? I do not have lots of time for dt and st. Thanks in advance.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如果板块要轮转了,还可以买油股长持可以吗?比如xom cvx bp psx。如果还可以,今天是好的买点吗?还是再等等?
dt学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傲笑风_USA' 的评论 : 同问,今天21空的,能持仓过周末么?谢谢。
dt学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看到消息说“根据路透跟踪的装运数据及一位行业消息人士,7月的前21日,伊拉克南部日均原油出口为328万桶,6月日均出口为318万桶。航运和贸易行业消息人士称,一管道泄漏导致南部两个港口的装运短暂中断。伊拉克石油部在7月11日表示,泄漏已修复。

  装运数据显示,伊拉克北部7月以来的原油出口已增至每日55万桶,6月为每日51.4万桶。今年年初,伊拉克的原油出口曾在每日60万桶,但之后出口因管道损坏以及政府暂停Kirkuk原油输送而减少。”
请问伊拉克原油增产会短期内大幅度影响uwti么?
NX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谢老师的解释,那就等到下周再看看何时出了UWTI。祝老师和大家周末愉快!
usredapp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赞成。我有时怀疑这些报告的及时性与真实信。EIA他们经常玩数据调整游戏。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仙人刺' 的评论 : 谢谢!这Rig Count增加了14台是有一点多。可以说对这一周原油下跌形成压力。但为什么俺还不建议割肉停损呢?

1。过去3个EIA报告,每周的49州油产量继续减少,每周都减少超过2.5万桶。 岩叶油的衰减是很严重的,是所有的油井都会衰减。虽然过去钻油台数目增加了,而且已经连续增加了好几周,也影响到了油价下跌。但是显然增加的油井产量无法抵消整体的衰减量。这表示未来原油产量还是会继续减少。
2。从产油商的角度来看,他们没有必要增产导致原油价格下降。因有增产所带来的营业额增加,不足于弥补原油价格下跌所造成的营业额减少。
3。大石油公司如XOM的总裁今年三月份说他们不会在这时候增产原油,(来打击小公司,让他们倒闭)。因为原油的储存量是公司有限的宝藏。价钱低的时候,增产卖出是不划算的。俺觉得这非常有道理。大公司计较的是未来长久的盈利,原油储存量又不是无限的,反而是越来越稀少。每一通在地里的都已经算是公司的资产。这些公司财力雄厚,甚至还继续分红利,没必要为了打击小公司,而让自己增加损失。油价下跌,产油量多的公司自然金额上损失比产油量少的公司多。
。。。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WTI bottom up now for short term.
曼岛游人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什么情况,oil 突然回到 $44.xx+ ?谢谢
Hoy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RIGs 都连续几周增加了.从第一周增加,油的趋势就反转了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yt' 的评论 : 说说看你的基本面是根基什么的。
新手吗 回复 悄悄话 买了1万块的 x 的 put
天地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ausalz78' 的评论 : 我的刚割了,teng,都愿我早上太犹豫,抱有幻想
天地行者 回复 悄悄话 油好像下破了,看图好象到42没有阻力了
blausalz78 回复 悄悄话 uwti 拿着还是割了?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今天黄金上升的动力很足,DUST几乎没什么进展。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嘻哈爸' 的评论 :

心脏不好,做不了3X,说话之间就掉下来了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tqqq您以前建议过108附近买入。现在是不是要提高价格买?您能不能建议个价钱?另外今天可以买uvxy吗?
嘻哈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伍点墨' 的评论 : 除非入点很好,这玩意不太好玩。。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嘻哈爸' 的评论 :
现在不好说,上冲有的费力,我是屁股决定脑袋,当然希望上冲到$39以上
Hoyt 回复 悄悄话 即使从基本面看,油也没到底
仙人刺 回复 悄悄话 雅歌兄,
这周的增幅有些多,是否还增持UWTI。谢谢!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美国至7月22日当周石油钻井增加14台,至371台。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美国至7月22日当周天然气钻井减少1台,至88台。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美国至7月22日当周钻井总数增加15台,至462台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今天 X 竟然逆势而上,为何如此神勇?
天地行者 回复 悄悄话 美国至7月22日当周钻井总数增加15台,至462台
华尔街见闻7x24直播
嘻哈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伍点墨' 的评论 : 大家看labu能涨多少? 以后是不是逢低买就行了, 还是准备抄底labd了?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eyueyue' 的评论 : 基本面没改变,一般的股票表现都是这样的,即使同样为航空股,每天涨幅不一定一样,也许下周DAL会补涨也不一定。AAL今天表现得比DAL和UAL好,DAL算是最差的。UAL中美的直航不错,也许可以换成UAL。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LABU 现在正消耗昨天的高点套牢的卖家,看样子要费点时间才能冲过去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伍点墨' 的评论 : 恭喜LABU大赚!
yueyueyu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现在大盘涨DAL也不涨,我是否应该先出来,这只航空股的基本面是否改变了呢?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早晨太着急,SVXY $59.75就卖了,微利,因为有LABU重仓,不敢在别处恋战,谢谢老师的指导。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LABU, $37.35 now, going to $40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另,我刚刚看到您的旧作“关于VIX,SVXY与标普500指数涨幅的关系”,解答了我刚才的问题,非常受教!(看贴不仔细,您把这篇文章附在博文后面了我都没看到)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谢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SVXY操作方式是每天到了目标价卖出大约50%,下跌时补回。若是继续上涨到第二个目标继续卖出。
今天的目标俺已经说过是60.5元,目前已经超过了。所以可卖出部分锁利。下个目标是65元。估计不会立刻就到。
usredapp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完全同意。所有板块都创新高。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XLK是可以提高价格买进,俺建议买进的价位若是没到,可以自行往上调整一些。这不是3X的ETF,不用太担心。更何况是综合性的,波动比单只股票还小。目前可以在45.7附近买进。
也可以买TQQQ(QQQ 的3X),这样涨跌幅就比较大,若是Nasdaq涨了2%, TQQQ大约也会涨6%。 大盘指数ETF涨跌都不会很大,适合较长期的操作。若是想1-2天就赚5%,几乎是不可能的。只有金矿,原油和天然气的3XETF,和SVXY/UVXY才有可能每日的波动在5%或更高。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同问雅歌老师svxy应该怎么操作。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这样是不是应该先拿着 svxy? 谢谢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t学徒' 的评论 : 谢谢
dt学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是的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股市大盘到9月份应该还会涨5%, 除非出现意外事件。至于从现在到下周三,俺认为标普500应该会测试2180点(大约1%),Nasdaq可能涨2%,甚至创新高(+3%)。至于中间会不会下跌一天是很难估计的。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rig count 是不是 1:00 pm est?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俺准备等RING COUNT报告出。 下周继续和油奋战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另外雅歌老师,我想买一些航空股长持。昨天买了少量aal,因为账户满上了其他股,没有买太多。今天的点位可不可以再买点,或者应该再等几天?另外请问aal/ual/dal是随便哪支都可以吗?可以买jets吗?

我跟踪了xlk几天,一直没有落到45以下。能不能提高买入价?多少合适?

另雅歌老师您认为下周大盘会是什么走法?会不会连着涨上去?
jimwalle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AAL 还有上涨空间嘛?老师看好能到多少?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liboy' 的评论 : 原油技术面短期趋势在6/24日Brexit公投结果后就已经形成。而基本面还没有显示原油会增产或继续供过于求。问题是现在是底还是没有底。如果你觉得还不是底,可以选择做空。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今天svxy@60.2, ugaz@38.2卖掉。非常感谢雅歌老师的指导!
想请教一下svxy要怎么看。我的理解是在牛市里如果大盘下降或盘整,vix上升,svxy升uvxy降。但是这两天观察大盘及vix发现好像svxy不完全跟随大盘或vix的趋势。我想我应该理解错了。请问雅歌老师svxy/uvxy到底和什么关联呢。另外svxy/uvxy的价位是怎么推算的。是不是和大盘的点位有固定的对应关系呢?您对于买入和卖出价掐算的非常精准,这个是怎么算出来的呢?谢谢雅歌老师指导!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t学徒' 的评论 : X在21 元以上可以继续做空。
dt学徒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今天x还可以在21继续做空么?
caliboy 回复 悄悄话 原油現在是不是下跌趨勢已經形成了?
山恬水静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Oil has tested 44.x The more it tested the support the more likely it may break it, 26进的UWTI, 止损点可以设在哪里?
yueyueyu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Dal除了减少英国的航班外,还有什么利空的方面吗?后续操作是继续持有还是减仓平仓呢?
maggie.ly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 25进的UWTI, 请问这么操作,现在还可以买进一些吗?谢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X15' 的评论 : 是可以这么做,自己要拿捏得准。因为SVXY回波动不见得与大盘指数同步。如果不是全时间盯盘的话,还是轻松等到了目标价再卖,不用来回折腾。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关于AAPL这两天下跌的原因是Baidu声称苹果在中国的营业额可能减少了20%,这是根据摆渡跟踪苹果手机搜索使用的活动得出的。俺认为这是不可靠而且不科学的估计。所以不用担心!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还可以买进FCX, 在12.35-12.55之间买进。
steven86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雅歌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even86' 的评论 : 现在买DWTI俺觉得危险!
天堂的月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t学徒' 的评论 :

今早又揩了一把油, 然后两脚抹油溜了。
淡淡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Thanks, will hold rest of u NG, until D get 7.25
niu989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师 AAL 早上出了+4%。
steven86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Can buy DWTI?
grade005 回复 悄悄话 上来谢谢雅歌老师,ugaz也出了 赚了。 上次跟着老师做dgaz也赚了.
NX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早!手里有昨日低点的SVXY怎么操作,是要今天锁利,等市场波动时再进吗?
kidsk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雅歌老师刚才38.9把UGAZ全出了。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SVXY可以等60.5的时候再卖! 
dreamback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就如你经常建议的-分批买入, 分批卖出可能是最好的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ugaz的卖出价需要提高吗?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天然气MM很诡诈,昨天的报告数据明明非常利多,却故意打压天然气价,企图把做多的仓位吓跑。事实上,MM是有能力违背基本面操作的,只要资金够多,就能主宰市场。
因为看到,MM昨天和开盘前的砸盘动作,所以俺才建议分批卖出UGAZ,没想到UGAZ开盘后就立刻到了38元以上。
俺昨天把DGAZ入场价格提高也是因为如此。现在看来不用提高了。可以分批在6.9-7.35元时买进DGAZ。可以:
7.25附近买进1/3
7.0 附近买进1/3
6.8 附近买进1/3
今天若没买到可以等下周,不用急!
welefu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早! Can we still buy DAL?
niu9898 回复 悄悄话 开始慢慢建DGAZ的仓
dt学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的指导!也谢谢老师对油的讲评!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
开心果仁儿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感谢!
今天不能盯盘,刚才把hvi(svxy), hnu(ugaz)都出了,都有赚,气大概4%。昨天的hvu(uvxy)也有赚3.78%。多谢老师指导!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t学徒' 的评论 : 把DGAZ买进的区间降为原来的6.9-7.35。 
yueyueyue 回复 悄悄话 老师,为什么DAL不涨呢?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dgaz 是否还是在6.9-7.35 买进?谢谢
dt学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今天dgaz到了您说可以买进1/3的区间,可以买入一部分么?
jimwalle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1 我24.05买的,需要止损嘛
jimwalle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AAL 大涨,什么价位卖比较好?
探树 回复 悄悄话 Good morning. Ugaz 于36.1 及 38 各卖出一些。谢老师!
nextT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早上好!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可不可以请老师指点一下 uwti? 谢谢
steven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what price is good to buy? UWTI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2016' 的评论 : 可以!
dt学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神准,刚才premarket37.5出了ugaz!谢谢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关于黄金和DUST:
GLD昨天净流出2+吨的黄金,虽然远不够多(10公吨以上才算多),也算是好消息。表示有资金继续撤离炒作黄金。从年初涌入炒作黄金的资金高达200亿美元,这两周退场的资金大约10亿美元。正常时期,这也不算少了。
金价今天下跌是好事。昨天收盘刚好在中线(20天均线之上一点点),所以目前跌破了均线,是利空。GDX也一样,收盘在28.88,中线在28.82, 目前在28.52附近,跌破了20天的均线,技术上是利空。
俺认为DUST未来几天可以到7.5元以上。若是仓位很重或不想拿过周末,今天可以卖出部分,估计可以在6.7-6.85之间卖出。
阳光2016 回复 悄悄话 老师,现在想加些uwti可以吧?
dt学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t学徒' 的评论 : 中国的铁矿石是下跌0.92%, 热卷也下跌也下跌1.13%。 你看到的可能不是最新的。
dt学徒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铁矿石收盘大涨5.67%,是不是意味着今天x会涨啊?还能再逢高做空么?谢谢您!
usredapple 回复 悄悄话 if fed decide to lift rate next Wednesday, oil will drop to 40 or lower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可不可以请老师指点一下 dust 今天的操作?谢谢老师
yueyueyu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昨天进了dust,您能指导一下今天怎么操作吗?
东升999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谢老师!航空股近期还是不错吧,特别是油价下跌的时候
sh6628 回复 悄悄话 Morning
blausalz78 回复 悄悄话 雅歌,可以说说苹果吗。会不会跌。 谢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不用太担心,AAL的财报看来也不差。只是竞争激烈。

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

* American Airlines Group reports second quarter profit

* Q2 adjusted earnings per share $2.81

* Q2 earnings per share $1.68

* Q2 revenue $10.4 billion versus I/B/E/S view $10.32 billion

* Q2 earnings per share view $1.68 -- Thomson Reuters I/B/E/S

* Q2 2016 revenue hurt by competitive capacity growth, continued global macroeconomic softness and foreign currency weakness

* Q2 2016 pre-tax profit of $1.5 bln, or $1.6 bln excluding special charges

* Qtrly consolidated Passenger Revenue Per ASM (prasm) was 12.71 cents, down 6.3 percent versus Q2 of 2015

* Q2 mainline CASM was 11.32 cents, down 4.6 percent on a 1.2 percent increase in mainline ASMS versus Q2 2015

* Company also declared a dividend of $0.10 per share to be paid on August 19, 2016

* In Q2, company recognized $101 million in net special charges before effect of income taxes

* Expects to take delivery of A350 aircraft from airbus from 2018 through 2022, with an average deferral of 26 months

* Agreement with Airbus to defer delivery of 22 A350 XWB aircraft will reduce 2017 and 2018 capital expenditures Source text for Eikon: Further company coverage
气宇轩昂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今天的U油怎么操作?昨天跌了不少,今天会反弹吗?好像油期货盘前开始涨了。谢谢老师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 aal 的报告不好,今天会不会大跌? 目前跌得不算多。
grade005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雅歌老师,都走到群众的前头了。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对不起,老师,刚才只是看了 yahoo finance,数据完全不对。brokerage account 显示的就是对的。谢谢老师
grade005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大家早

UGAZ大概在36.5,今天可以开始出了吧,设个什么价位好呢?气@2.729,会不会是今天的高位?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俺觉得盘前可以卖出1/3的UGAZ,设在36.7卖。1/3设在37.6附近,只保留1/3到38-39.5元卖。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你是用哪一家Broker?一般来说都可以自己组合要观察的股票列表,实时显示价格变动。目前UGAZ在36.55元。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7/22日 大家好!从今天到下周三联储会公布加息与否之前,市场会是比较不稳定,虽然7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很小。最有可能是在9月份。俺觉得联储会的官员,今年至少会加息一次,以保住面子。所以7月份的声明当中应该会强调经济好转,未来加息的可能。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请教老师,天然气价格比昨天高了,在2.7以上了,怎么在盘前的 ugaz 看不到相应的变化呢?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早
grade005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uwti 今天下午跌到妈妈都不认识孩子了,明天会怎么样呢?我在23.49又买入些来平下成本,转眼就到了23.3。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地行者' 的评论 : 经济数据的好坏会影响股市当天的涨跌幅是没错,但也要看其它的因素。大盘股市已经稍微超买,有些股票在10天内已经涨了10%,所以获利回吐是很正常的。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nta99' 的评论 : 赞!操作得比俺还好!
lanta99 回复 悄悄话 感谢雅歌老师,今天出了昨天的UVXY,7%涨幅。UGAZ还拿着,入了DUST,SVXY,没能够在老师说的区间买到FCX。DUST的目标价格是多少?是在周五就出了吗?谢谢老师!
simple.lif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雅歌老师的无私奉献,早上UVXY 被SL out 了,但跟上了SVXY 的腳步了!
阳光2016 回复 悄悄话 谢雅歌老师,ugaz挣钱啦
天地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能否说说二手房热卖和美元Index及大盘关系,怎么觉着房子好卖,经济好的迹象,大盘应该向上,对吗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110度罕见致命热浪狂袭全美 2亿人将遭炙烤. 这个会不会对ugaz利好?
fcsx_rene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学习了,谢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傲笑风_USA' 的评论 : 很难说,要看今晚中国钢板价格是涨还是跌。今早X有到过21.15。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csx_renew' 的评论 : 有小部分的对冲保护作用。UWTI是原油的三倍ETF,汽油下跌不一定代表原油下跌。现在过产的是汽油,不是原油。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阁老师,X 明天还会继续上涨,回到您所说的做空价位吗?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大家谁知道aal财报什么时候出?我在网上查的是Time Not Supplied。 有没有谁查到确切时间了?
zf2005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雅歌老师指导。
dt学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给吃了定心丸。Have a good night!
yueyueyu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现在大盘拉升了点,但是金价还往上涨,有点矛盾啊。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t学徒' 的评论 : UWTI暂时不用停损!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如果明天aal财报好,股价上冲,是应该马上卖掉,逢低再进,还是一直拿着?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csx_renew' 的评论 : I meant it was going up and will go up tomorrow.
fcsx_rene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伍点墨' 的评论 : what do you mean? it's not even close to day high.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俺估计明天看涨。
fcsx_rene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uwti 和航空股一起买会有相冲吗?
dt学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今天跟着您在ugaz上赚了一笔,谢谢。 能谈谈明天uwti的走势么?有24.3的仓位,今天需要止损么?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csx_renew' 的评论 : look at what just happened.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eyueyue' 的评论 : 不用!只要汽油下跌,经济数据不太差,航空股一定会涨!
fcsx_rene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伍点墨' 的评论 : It's only 15min till closing and Friday is tomorrow, why are you so sure?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u9898' 的评论 : AAL的财报应该比预期好。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沫沫儿' 的评论 : 换板块不是以一天的表现看的,至少是2-3周的时间来观察的。道琼到昨天已经九连阳,所以俺就估计今天一定会跌,也会带动标普500和Nasdaq下跌。只是这跌幅盘中超出了0.5%,比俺估计的稍微大了一点。现在收盘看来应该还是在0.5%以内。明天看好大盘反弹!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Labu can easily go back to $37, maybe at close.
伍点墨 回复 悄悄话 labu bottom up already, it will go to $40 in days, maybe Friday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LABU其实在35元以下是可以买回的,特别是今天在37元以上卖出的。
fcsx_rene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u9898' 的评论 : 不怕,感觉今天超跌了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另外labu现在的价格能不能进呢?还是再等等?
niu98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csx_renew' 的评论 : 估计明天AAL的报表和LUV效果差不多。 有点玄。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能否说说您对大盘有什么看法?您认为近期的方向是上还是下?谢谢!
沫沫儿 回复 悄悄话 按照老师的板块轮换理论,航空和生药股开始跌了,是不是说明大盘不会继续上涨了呢?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csx_renew' 的评论 : 出去了一趟,回来一看AAL曾跌得更低。后悔没设一个价低进更多,现在又涨回去了。
fcsx_renew 回复 悄悄话 靠,买的航空股跌的好凶啊,有耐心的话还是会升回去的。
yueyueyu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雅歌老师,DAL 跌了快1.5%,要先止损吗?
好奇女士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请问uwti 还能买吗,现在23.5?
babyfatfac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你好,我的401k在vanguard。现在我主要在能源vde和 sp500 index voo 中, 比例是一半一半。请问你认为如何比例分配更好?谢谢。
jimwalle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哎,可怜的UWTI又跌到不行。这周被他真出两次。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 NTDOY 现在 32。xx, 值得买进还是应该再等等?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波' 的评论 : 401K今天应该可以买进50%。
天堂的月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今天能不能捞底啊, 明天大盘会续跌吗?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elu' 的评论 : 这是胡说八道。过去两个月的日产量变化不大,在1BCF以内。最近2-3周的平均日产量其实还增加了约0.5-0.7BCF。 加拿大最近2个月的日进口量在5.9-6.4BCF之间。每周日平均几乎没有超过0.3BCF的!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eyueyue' 的评论 : 注:买的是期权,就10手,小本生意。因为入点好,现在已经涨了7%。
回复 'yueyueyue' 的评论 : 联邦交通部拒绝AAL开通达拉斯到东京的航线。趁低购入1000股。
yueyueyu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傲笑风_USA' 的评论 : 谢谢。 难怪航空股都又往下挫了一截。不知明天大盘能否再次向上,不敢加仓了。这次回调好像力度比前两次大。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傲笑风_USA' 的评论 : 航空股大跌可能也有Southwest Airline(LUV)的财报不如预期的原因吧?当然近日大涨也必要修正一些。正好可以继续买进。LUV在欧洲的航线可能会因为Brexit,和土耳其政变而受影响。但美国国内的航线和美中(亚洲)的航线还是非常赚钱的!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还在。 最低的时候33.64, 俺止损在33.55, 差9分钱就出去了。 呵呵
purelu 回复 悄悄话 雅歌1 2016-07-21 10:51:5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应该还没被震出局吧?美国的天然气期货,不但没有与世界价格接轨,还局限于区域价格,就是PADD3,德州,奥克拉荷马,和路易桑那州的价格,期货规模相对的很小,很容易被少数几个MM联合操纵。就像今天的报告分明是利多,却被抢压下来到几乎不涨,吃掉想乘利多追击的散户。 然后又开始拉高,再吃看风向想跟着做空的散户,散户们以为MM想不顾一切做空而跟进。所以很难做!

There is an article on Seeking alpha saying the low production was offset by the high input from Canada. Is this true? or just MM's excuse to beat the gas price? Thanks!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_99' 的评论 : 是的!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应该还没被震出局吧?美国的天然气期货,不但没有与世界价格接轨,还局限于区域价格,就是PADD3,德州,奥克拉荷马,和路易桑那州的价格,期货规模相对的很小,很容易被少数几个MM联合操纵。就像今天的报告分明是利多,却被抢压下来到几乎不涨,吃掉想乘利多追击的散户。 然后又开始拉高,再吃看风向想跟着做空的散户,散户们以为MM想不顾一切做空而跟进。所以很难做!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eyueyue' 的评论 : 联邦交通部拒绝AAL开通达拉斯到东京的航线。趁低购入1000股。
lily_99 回复 悄悄话 多谢雅歌老师!dust 继续拿着,现在目标价还是7.5吗?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谢雅歌老师的文章,受益无穷!
jimwalle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csx_renew' 的评论 : 我被碟出去,又买了@24.05
yueyueyue 回复 悄悄话 老师,为什么航空股突然大跌了!
美蛋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不过因为ntdoy占用了所有的资金。。没办法还是先撤了,后面不会再碰这类了,谢谢大家的建议。跟着各位多多学习!
niu98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还好吧,没IT。 34.25了。等着吧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俺和UGAZ无缘, 俺UGAZ的止损线设在33.55, 要是再跌, 俺就会被踢出去了。

估计等俺被踢出去, 大家的UGAZ就可以大赚特赚了。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蛋妈' 的评论 : NTDoy现在不用停损了,会慢慢涨回去的,就是要有耐心。可以长持!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人求教' 的评论 : 可以继续拿着。今天大盘下跌还有NEM的财报比预期好,生产黄金的成本降低,使得金矿股指数GDX涨。大盘应该就跌一天,明天会反弹。所以DUST明天应该也会跟着反弹。
股波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 401k这段时间踏空,想找机会介入,建议现在买入,还是再等更低点?Thank you.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您对 PayPal 的趋势怎么看? 今天盘后财报。
fcsx_rene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蛋妈' 的评论 : 偶觉得ntdoy股价明显过高,你可以等pokemon go 在日本开服(估计一个礼拜内)股价回升时候卖掉,新手最好不要碰这类股
新人求教 回复 悄悄话 老师,昨天买的dust现在还可以继续拿着吗?
usredapple 回复 悄悄话 If I was Oil MM, I will dump oil to 40 and lift it to 51.
美蛋妈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你好,昨天才看到您的文章里面对ntdoy的观点,我是在高点买进的,37.3,现在看起来它会一直下跌了。。是不是应该趁早卖掉尽量止损呢?现在损失以及是12%了,只能乖乖交学费

谢谢您!
嘻哈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航空的,大家还可以买行业etf: jets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DUST可以重新买进在6.25-6.32之间,停损设6.18。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SVXY 需要止损吗?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航空股如果没乘低(-3%时)买进的,现在还可以买进。如DAL,AAL,UAL等。
fcsx_rene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UWTI继续买进和炒底的话,我就不止损了,总是怕止损后买不回来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地行者' 的评论 :

俺刚才23.9买了, 准备先放着
Four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辛苦。XVXY建议少入还是多买?
天地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估计今天又要测试44.6 线。 早上24.83买了, 震出了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谢。 目前 23.X, 准备买入放几天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UWTI俺认为可以继续买进和炒底,中东地区最近几天是破纪录的热,消耗燃油量会很大。美国的岩页油过去两周继续减少,两周相加超过5.5万桶。所以原油产量还是继续减少的!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明天RING COUNT估计会继续增多。所以俺不知啥时买UWTI稳妥些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等明天报告后再买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UWTI现在可以买吗?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SVXY/XIV现在是很好卖入的价位,SVXY 现在在58.6-58.9可以买进。UVXY可以全卖了,6.36元了!
独步溪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谢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独步溪头' 的评论 : 是的!
独步溪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那 FCX 还是看涨吗?
等等我 回复 悄悄话 多谢雅歌老师!我不会用手机回复,有开个新的

有时间老师能讲讲止损和分批逢低建仓吗?我每次都是一次买一点,看到跌了再买点,跌了再买点,很少一次买到位,问题是,这种做法怎么设止损?油在25.4 买了些,25 快又买了,24.5 又买了,如果油只要有一次上涨我就出来了,但对于一些反指,从我开始买就不停跌一路补下去,再也没回来过,请教老师,分批买入怎么止损?太感激老师回复了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SVXY若是跌至59-59.5时,可以买进。下个目标是65元!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UVXY目前是6.16,可以提高到6.22卖。
nextT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UWTI多少可以买哪?多谢!
shi2001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Yage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i2001' 的评论 : DUST要到明天才会反弹上涨。
天堂的月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今天又从 UWTI上偷了点钱。 揩一点油就赶紧跑。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建议未来一周UGAZ的操作,36元卖出1/3, 37.5元卖出1/3, 38-39.5元全卖了。一周内全卖了。
DGAZ买进:7.7-7.85 买进1/3, 7.5-7.6买进1/3, 7。0-7.35买进1/3。天然气的大趋势已是往下走,到了8月份会更明显向下。
等待是金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UGAZ的目标价和止损价设多少比较合适? 谢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俺认为UVXY在6.1-6.16就要卖了。只要不赔就卖。因为今天看来不会扩大跌幅至0.5%!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美元指数突然从跌变为长,因为二手房销售量破纪录。原油因此下跌。
可以大胆买进DUST!虽然目前金价上涨一些!
可以做空X,金属价格也会下跌,20.9-21.25做空。稍微降低做空的价位。
Gracie55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你! 开始绿了! 多谢谢!!
shi2001 回复 悄悄话 Yage, what is the target price for DUST today? Thanks!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我' 的评论 : X其实在21.05-21.25可以重新做空,目标价还是18元。PSQ最好先停损而出。学会停损才能够在股市炒作上立于不败之地。股市未来还会继续上涨,没必要继续看着PSQ继续下跌。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ugaz是持有到38-39再出吗?另外dgaz还是在6.9-7.35入吗?谢谢老师!
midnight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 现在还能加吗UGAZ吗?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天然气的报告看来每隔2周后就会异常的低!按照数据,怎么算也不应该只增加34BCF。 一天全美天然气的消耗量(发电厂消耗量)差别不会超过3BCF, 也就是大约10% 的差别!
等等我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我的X看晚了,没平仓,拿着下周还行吧?

还有手里的PSQ 很多,52均价买的,倒是不着急用这这部分资金,但有人说以后股市从此就跌不回来了,您怎么看这些psq,难道真的是历史大底现在?

多谢您的辛苦指导,最近受益很多,从油到labu 一直在跟着您做,要是没有您的指导,这些我自己是不敢做的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ie555' 的评论 : DAL未来一个月可以到45元!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天然气利多库存增加了34BCf!
Gracie555 回复 悄悄话 请问雅歌老师DAL38.90可以买吗? 目标是多少? 可以长持吗? 多谢?
FSENX 回复 悄悄话 take a look at SPU, it jumped from $1 to $12 in a few days. what happens?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newithwind0318' 的评论 : LABD最好在22-23时再买,短炒可以在25元以下分批入场。LABU有可能近期回到40元。
gonewithwind0318 回复 悄悄话 请教雅歌老师,LABD 到了25,26 区间,可以买进吗?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今天EIA气的报告是不是10:30 est 出?是在这个网站看net change total的数值吗?http://ir.eia.gov/ngs/ngs.html
usredappl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 good morning everyone!
小肥兔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师回复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差不多可以买了!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肥兔' 的评论 : UVXY可以在6.3-6.5之间卖出。若是到了12:00PM还没到区间,有赚就先卖了。没赚的收盘前1个小时也要停损了。
crankk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谢谢老师回复!
开心果仁儿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感谢!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aal现在在35.16,dal在39.2,可以买进吗?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ankkee' 的评论 : 可以加仓。今天若要买进DUST, 要将入场价位设在6.35-6.6之间买进。设停损在6.29元。
小肥兔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可以讲讲今天uvxy和svxy的操作吗? 谢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UWTI24.6以下可以加码。若没仓位,25元以下可以先买进一部分。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谢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UGAZ设32.75。因为报告出来后上下大幅度的瞬间振荡可能很大。所以停损要与报告前的价位保持一点距离(4%)。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如果uwti到了24.xx还可以买吗?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昨天错过了建议大家乘低买进FCX,今天可以在12.25-12.39之间买进,目标是13.2-13.5之间。
Baloo 回复 悄悄话 老师, ugaz 的止损点可以设在哪里?谢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傲笑风_USA' 的评论 : 如果是期权,若是还有超过一周的时间,可以继续拿着,不用太担心。X未来还是向下的。当然,若是已有赚,先卖出获利也不错。
气宇轩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雅歌老师耐心指导!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气宇轩昂' 的评论 : 盘前和盘后可以手动停损。开盘后价格会比较稳定,通常是会得到比较好的价位,除非很特殊的情况。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糟了,我买的 X 是期权,盘前出不来。
气宇轩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的及时回复。但如果不包括盘前和盘后(Extended hours) 的,会不会经常产生5%以上,甚至10%的损失。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ankkee' 的评论 : 昨天铁矿石和钢材都大涨,最好盘前先卖出X(USSteel)。
Baloo 回复 悄悄话 老师,昨天盘后 6.92 进了 dust, 今天还可以加仓吗?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su' 的评论 : LABU若昨天都没卖,最好现在就先卖出部分获利!
Baloo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气宇轩昂' 的评论 : 自动停损可以选择在正式开盘后的(Good until cancel) ,不包括盘前和盘后(Extended hours) 的。盘前和盘后很容易出现异常高或异常低的价位,因为交易量太少。
liss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雅哥,labu什么时候卖,什么时候进labd阿
气宇轩昂 回复 悄悄话 雅戈老师早。最近操作很不顺。每次买入股票后,都按老师的建议设定3%止损。在盘前都被震出。比如昨天买入的UGAZ,在今早6:35东部时间,被止损出局。等醒来的时候看,UGAZ已经33.x了。这时候就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是进呢还是等?看到最高的时候已经到了33.90,真的恨不得当时不设止损就好了。

最近跟着老师学到了不少东西。这几天好几次被止损出来后,又不敢及时跟进,错过了好的机会,比如昨天的UWTI。现在好怀疑自己的操作,每次都谨小慎微。
zf2005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请说说油。
lanta99 回复 悄悄话 感谢雅歌老师,昨天出了LABU,入了UGAZ,UVXY,对UVXY 有点怕,听老师指令就卖掉,谢谢老师!
crankke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晨好!今天金矿涨了不少啊!昨天临近关盘进了点DUST, 可以继续抱着吗?可以加仓吗?
Texas_njr 回复 悄悄话 Morning, Yage
东升999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
lanta99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