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Everyone and his brother want a sump pump

(2021-09-02 08:25:51) 下一个

 

我家在个高坡的腰部,从没听说有淹水这回事。今天一早马桶冲水停不下来,偏偏马桶下面的小阀门有拧不动,只好下地库关总闸。

打开地库门,眼前一片雪亮。有点纳闷,我是新做的合成地板,但有这么亮吗?一开灯,卖糕的!地库积水足有三寸。

我地库其实有 sump pump,但买房时没试,这么多年也从没积水让它一试身手。显然是年久失修,寿终正寝了。

赶紧上 Home Depot 网买水泵,去店里提货时,排我前后的四五个哥们都是买  sump pump 。彼此点头苦笑,心照不宣。

有意思是,我提了货,往停车场走,还不断有人拦住问:哪里买的水泵?

昨晚雨是大,但同样要命的是,这一两个月总在下雨,地已经吸饱了水,再来场大的,能不淹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