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肤色,尺寸及其它

(2012-07-05 14:34:01) 下一个

我每天早晨都去镇上的健身房,有好几年了。主要是游泳,有时也跟老美打场蓝球。


运动过后,当然要冲澡。健身房的澡堂是个大房间,四壁安满淋头,其间并无间隔,各族男同胞一律坦诚相见。我虽是学医的,但只见过老中,自然不能放过近距离观察老美的机会。


我观察,比较的结果:同等体格,白人与老中在尺寸方面并无明显差别。当然,静态尺寸跟实战状态不是一回事,但也足以戳穿白人“雄伟”的神话,算是为国争光了一回。


其实尺寸没那么重要。我看过BBC的一个节目,某研究所让一对年轻夫妇交合时做核磁共振成像,JJ在YD内竟弯曲成了令人惊讶的“S”形。所以只要你刚直不阿,尺寸小点也未必不能尽性。反之若是身段柔软,能屈能伸,就算触手盈握只怕也是枉然。


我还发现,白人怪毛病一点不比我们少。有个穿着体面,神气十足的中年白人,据说是某诊所医助,天天来游泳,技术不错。可就是有一样:下池游泳前从不冲澡。更绝的是游完了也不冲,擦干身子,穿戴整齐,扬长而去,倒也公平。这么明显的不卫生,却从来没人说过什么,可见老美也怕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