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床小了+买来的菜泥不好吃

(2005-07-21 14:53:53) 下一个

自从豆虫开始连滚带爬之后,床和地上的毯子就开始变的小了。白天睡觉成了个问题,就怕他从床上翻出去。中午一觉放小床睡,可是豆虫又一个翻身把自己的脑袋砸在co-sleeper的边上,嚎了好一会儿。

昨天买了不少stage 1的辅食,先喂着,打算去买个电动的baby food processor,手头的这个kidco的真不好用。

晚饭给小豆虫加了Gerber的green bean,一打开我就觉得味道不好,全是罐头菜的味儿,一点都不新鲜,自己尝了尝,居然还酸酸的。反正也开了,再说豆虫给什么吃什么的良好习惯让我对他有信心。把东西热好,奶冲好,我就交给婆婆了。结果,婆婆马上就汇报说小东西一吃就皱眉头,不过还在吃,我去一看,小东西不光皱眉头,糊糊吃到嘴里还发抖。虽然再喂他也张嘴,我想还是算了,到目前为止,我喂的东西小豆虫都不抗拒,我想他大概也知道妈妈不会给他吃坏东西吧。我可不想坏了他的胃口,以后加东西都不好加。唉,外面卖的东西的确不行,我还是自己做吧,家里刚好买了些刀豆,我试试看,如果他爱吃,那就是外面卖的味道不好。昨天买了不少罐头,看来都要浪费了。

吃完饭玩了会儿,都八点了,豆虫还没有一点睡觉的意思,我们决定让他上床,给了两个小玩具,然后跟他说再见,定了闹钟过10分钟去看他。十分钟后一看,居然睡着了,横在小床上。:)  这个宝宝实在是乖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