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剪不断,理又乱

(2011-12-11 12:16:45) 下一个

我已经在回程的飞机里了,我和他一起在日本呆了将近10天,包括一个周末。与上次不同,这次是天时地利都在,可两人之间却什么也没有发生。确切地说,应该是我没有让事情发生。

一次又一次,我压抑着那随时都可能爆发的冲动,转身走进自己的房间,心就像被人狠狠的抓了一把,那个感觉真的无法形容。每天晚上,我都给自己想好一套方案,具体到每个动作,每个眼神;可第二天早上,当我面对他那纯真目光时,我所有的想法都被诱惑,勾引,堕落之类肮脏词汇给代替了,我只好一遍又一遍地说服自己陪他一起纯真。在东京的街上我们,他忽然说要走路不要坐车,我们走了两个多小时,连手都没碰一下。

他俩次找理由让我进他的房间,两次我都走了一半又退了出来,因为眼前那张床太刺激了。一次他掀起裤腿让我看他腿上的疤,我不知用了多大的力量才没让自己的手放在他那汗毛很重的腿上。我知道一旦开始,我就不可能再控制的住,而且我相信事情一旦发生一次,他肯定还会再要,我也会更投入,最终两人都把对方作为欲望发泄对象。我怕会失去他看我时的眼神,带有一丝尊敬,一丝崇拜和一丝犹豫;我怕失去他对我的顺从,有求必应,随叫随到;我更怕的是事情一旦暴露而引出的可怕后果。

从工作角度来讲,这次出差非常成功,每件事都达到预期或以上的效果。我想这一定是老天爷对我的奖赏,有时候人也不能随心所欲吧?最后一天,我和他开玩笑,说我这个人运气好,关键的时刻总是有天意帮我,如果他将来做大事时,一定要雇我当助手。他笑了,还是那么阳光。那一瞬间,我似乎感觉到了我们的将来。我想我愿意每天看着这个笑容,等着他变得越来越成熟。我想我得努力让自己保持年轻,在他真正需要我的那一天,才不会让他失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