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漫游者

想到那, 写到那。我的英文博客:http://jiansenlu.blogspot.com/
正文

中国音乐-凤凰传奇

(2010-10-22 09:55:34) 下一个
May need to download quicktime: http://www.apple.com/quicktime/download/  http://mp3.baidu.com
郎的诱惑-凤凰传奇

www.50004.com

娘子

a ha

you will not get hurt

娘子

a ha

you will not get hurt

好想唱情歌 看最美的烟火

在城市中漂泊 我的心为爱颤抖

曾经迷失风雨中 我爱上了寂寞

遥望夜的星斗 枯萎了所有

娘子

a ha

好想唱情歌 看最美的烟水

娘子

a ha

和你唱情歌 看最美的烟水

你陪我唱情歌 看最美的烟火

在城市中牵手 我的爱为你颤抖

离开多少风雨后 我爱上唱情歌

你是夜的星斗 我真爱的所有

是郎给的诱惑 我唱起了情歌

在渴望的天空 有美丽的月色

是郎给的快乐 我风干了寂寞

在幸福的天空 你是我的所有


天蓝蓝-凤凰传奇


天蓝蓝秋草香


是心中的天堂


谁把思念化一双翅膀


敞开你胸膛寻找传说的愿望


云霄外飘散最动听的悠扬

天蓝蓝秋草黄

伴云水的流长

谁把思念远远地眺望

暖暖的阳光让我纵情地幻想

九天外是那最耀眼的光芒


让我变成美丽的骏马


和你驰骋在天涯


一起守护不老的神话和传说


永不凋落


摘朵美丽的晚霞


让它盛开在天涯


我的心被融化梦想就会到达

草原的夜正是月色朦胧

袅袅炊烟让我回到从前

我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

让我想起乌兰巴托慈祥的妈妈

蓝蓝的天有着美丽的幻想

我那温暖的家有一份馨香

不会遗忘你那含情的目光

陪我走遍天涯啊哈~

天蓝蓝秋草香是心中的天堂

谁把思念化翅膀是天边的向往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暖暖的阳光

九天外马琴悠扬是最耀眼的光芒

天蓝蓝秋草黄是心中的天堂

谁把思念化翅膀是天边的向往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暖暖的阳光

九天外马琴悠扬是最耀眼的光芒
最炫民族风-凤凰传奇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


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

弯弯的河水从天上来

流向那万紫千红一片海

哗啦啦的歌谣是我们的期待


一路边走边唱才是最自在

我们要唱就要唱得最痛快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


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

悠悠的唱着最炫的民族风


让爱卷走所有的尘埃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


怎么没就让你留下来

永远都唱着最炫的民族风


是整片天空最美的姿态

呀啦啦喔了呗

伊啦嗦了喔了呗啦

我听见你心中永远的天籁

登上天外云霄的舞台

我听见你心中那动人的天籁

就忽如一夜春风袭来满面桃花开

我忍不住去采我忍不住去摘

我敞开胸怀为你等待
兵马俑-凤凰传奇

www.50004.com

醒来如果有太多痛

就让我一直沉睡在梦中

那些关于我的传说

都是言不由衷


忘了你的柔情万种


就让爱转身隐没在黑暗中


那句没有兑现的承诺


被吹落在风中杳无影踪


既然千年之前


把我的爱轻易地葬送


千年之后又何必


把我的沉默公诸于众


我是孤独的兵马俑


被岁月埋葬了几千个春夏秋冬


不知道和谁重逢不知道为谁心动


我是寂寞的兵马俑


被爱情遗忘了几千个春夏秋冬

别说我不解风情沉睡了千年

我的七情六欲早已被冰冻

不知道我该不该醒来

不知道爱还在不在

我那秦砖汉瓦的年代

是否已经一去不再来

青铜的誓言谁还能明白

厚厚的黄土把爱情掩埋

一杯咖啡把尘封的往事化开

激烈的音乐点燃我冰冷的情怀

秦时的明月依然升起来

古老的城墙我独自在等待

回不到过去也看不清未来

我就在快乐悲伤心情里摇摆啊

别说我冷酷无情等待了千年

已经忘了自己当初的笑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