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远方的祝福

(2010-09-19 12:23:40) 下一个
离开我思念的家乡三年了,可对他的牵挂从来都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一点一点的淡下来。想念他,就像想念家人,不同的是,每一次想起他我都有一种强烈的愧疚感。每次我给妈妈打电话都问起他,盼望他能早一点有个家,毕竟30岁的男人了。何况在他的身边从来都不缺乏女孩子追求,特别这两年,他自己的公司在他的精心经营下,也做的风生水起的。昨晚妈妈打电话来,听说他结婚了,妻子是个朴实秀丽的农村女孩,我的心里竟有一种莫名的滋味,有点欣慰,有点惊喜,也交杂着一点蠢蠢的失落。。。。。我知道他恨我,我是在我们要准备结婚的前一个月和他说分手的,为这父亲到现在都不肯原谅我。在朋友眼里我可能是个自私的人,贪图虚荣的人。我总觉得他们对我评价不公正,我和他我们两家是世交,我们从小学,中学到大学都在同一个学校,人们都说我们是天生的一对,郎才女貌。对他我太了解,这么多年来他关心我,呵护我早已在我心里把他当成了一个父亲,哥哥,铁哥们,我们更像家人。不管他是否恨我,在我心里他依然是那个让我一生都挂念的家人,真挚的祝福他们的爱情美满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ianyazi 回复 悄悄话 How can a college graduate, a CEO marry a country girl? It seems unbelievable in China.

(妻子是个朴实秀丽的农村女孩; 我们从小学,中学到大学都在同一个学校)?
paperfish 回复 悄悄话 你还别说世界上还真有傻人. 心胸这玩意, 越狭窄越觉得全世界的人都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