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一上班啷哩咯啷

(2010-09-20 07:45:50) 下一个

周一和周五都是上班,但心情是大不一样。

周一上班的心情,从周日晚上开始,就有点那个了。话说昨天晚上,我在例行祷告中,顺便问了问:WXC有个MM,我开始工作时她上幼儿园,现在她退休了,我还在工作,我怎样才能早点退休呢?然后,就反复重复那句话:我怎样才能早点退休呢?我怎样才能早点退休呢?

祈祷的效果,通常要等到半睡半醒中,也就是半人半仙中,也就是阴阳两界之间,才会出来。

当我在晕晕乎乎,神魂颠倒的瞬间,清清楚楚地听到了上帝的回答:娶个富婆。

我大吃一惊,啥意思?我问“我怎样才能早点退休呢?”,牠老人家说“娶个富婆”。

我们教会还真有两个富婆。

一个是前夫是原海军陆战队员,据她私下将,她丈夫回基地前,她在饭菜里多加了点佐料,那小伙子回基地不久,腹泄不止,最后医生无可奈何地说:只好交给上帝处理了。后来,这妻子得到了很多钱,海军陆战队员保险费很可观。

第二个是前夫在医院做手术:毛发移植。本来好好的,都快要出院了,这小娘们来医院看望,一身性感衣服,冷不防一个媚眼,硬是让那小子心动过速抢救无效。后来,这妻子得到了很多钱,医疗赔偿费很可观。

如果娶了这样的富婆,日子过的踏实吗?

带着这个问题,我进入了梦乡。

梦中,我见到的佛祖,问道:我怎样才能早点退休呢?隐隐约约听到佛祖说:若人骄慢懒惰,一如其面,钱从何来?

我再问:要钱何用?

佛答:阿弥佗佛。

我大声再问:要钱何用?

佛大声答:阿弥佗佛。

没想到,我的问话被真主安拉听到了,笑答:挣多了钱,多娶几房。

我一下子醒来,赶紧收拾停当,天不亮就来到了工作岗位,顿时觉得有使不完的劲!

我爱周一,我恨周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兰缇 回复 悄悄话 把俺的周一却给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