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玩火自焚

(2010-09-27 19:16:09) 下一个
他喜欢上国外的色情网站并且花钱下载网站上得很恶心的picture,终于有一天他告诉了我这些说那些女的连大便都吃
我说我看过金瓶梅,满清十大酷刑还有俄罗斯的黑白笔。。。。。。。都是a片。这些他反而没看过。看他傻有兴趣的样子
我给他讲了几个我一点不明白的镜头,我和他无话不谈对于我他不能保留什么。

没过几日他忽然说自己突然对黑人很感兴趣,觉得黑人小女孩很漂亮。。。。。。我说我看过杰克逊的碟子还行不明白他脑子里都装的啥,后来才知道这是一种病,严重时男人就变成了女人是一种心理疾病。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被它污染得够呛,看了不少黄片色情片,不能影响我啥,所以看过就抛诸脑后了至于别人说的刺激之类的我想
我很难被黄片刺激影响,只是不知道都是些啥人拍的这么无聊,我自己独自的时间很多,没事我还是喜欢科幻片,特别是到美国以后
我发现我老公的儿子也整天看那些东西也不找女朋友也不找妓女只是每天下了班就扒到电视上看色情网站上的东西。

那个电视台是free 的不用付费而国内的人看这些东西一张picture就要四五块美元很昂贵

我的那位朋友有一个肾给切除了属于中性人,年龄越大越明显连声音也变得很细像女人一样。最终他玩火自焚给切了肾
越来越女性化,最后一次联络他说在北京她真的搞了一个黑女人,我没接茬便挂了电话。人为何会这样我始终想不明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