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a

(2005-10-03 08:04:49) 下一个
小时侯,我妈有个同事,特别喜欢小孩.自己本身有两个女儿,可凡是别人的小孩,都要逗,还要喊她:妈. 亲妈不干,就要求喊四声的.西西,你们可以想象. 有时候招我妈骂了,我就会想起她来,哼,我还有个ma(请读四声)呢. 这个人啊,自己是中专,找了老公是个工人,对她特别好,又会作饭,又会打毛衣(不容易吧) 我这个 ma,心态特好,谁家老公升官了都不眼红,就喜欢自己的小日子. 一直都是皮肤白白的,笑脸盈盈. 到我都结婚了,回家见到我还要我喊她. 偶尔遇到以前的小伙伴,说起来,她们当年也和我一样,挨骂的时候,就想起ma 来了.估计整个医院的小孩,都喊过她m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