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狗儿的忏悔,笑死了。。。

(2013-12-19 21:45:50) 下一个

1. 每次去爸比妈咪的床上我都要找那些鼓鼓的东西来咬,有时候是手,有时候是爸比的蛋!


2. 我潜入了隔壁信佛的邻居啊,然后把他们放在佛像前的东西都吃了啊


3. 我,只吃左脚的鞋子。。。


4. 上:“我用牙齿欢迎了那个新家伙蓝后妈妈花了一小时把我嘴巴上的刺拔光。。。”下:“哈哈哈现在丫一见我就满屋子没命跑”


5. 特长:对裤子大吼!


6. 光是上礼拜我就啃了两本圣经。。。


7. 我叫玛丽莲,我把Roomba给尿了。。。(Roomba是自动机器人吸尘器)


8. 妈妈把酵母放在面团里,我吃了,蓝后好多天人家一直在放爆炸屁。。。炸的便便到处都是。。。


9. 今儿去教会,我把牧师给尿了。。。


10. 今天去狗公园,我试着用尿浇死一个小女孩儿。。。


11. 哥的身高记录(自豪状)!


12. 我把爸比手提上的键盘吃了13个,他们说我现在便便是字母式的


13. 左:每个礼拜我起码尿我弟弟身上一次 右:我是他弟弟。。。


14. 特长:放屁太响,每每把自己惊醒。。。


15. 我追臭鼬,爹追我,爹被臭鼬喷了一脸,爹狼哭鬼嚎,爹说好像被催泪弹炸了似的,催泪弹是啥东西啊?爹对不起啊,我爱你 – 米罗


16. 就喜欢舔猫菊花啊啊啊肿么办!肿么办!


17. 我把开着的风扇给尿了!!!


18. 左:我拉在地板上了。。。 右:被我吃了。。。


19. 左:每天早上我都得去舔他的JJ 右:我从来木有辣么没节操

http://wuliaoo.com
20. 我。。。把沙发给。。。吃了。。。吃。。。了。。


21. 左:自从吃了一整盒彩色粉笔以后我就开始便便彩虹啦! 右:专吃彩虹!!!


22. 今儿早上我拉在地热通风口了,现在整个屋子的味道么。。。


23. 我爬到厨台上把他们的苹果给尿了,至于怎么爬上来的么。。。我忘了


24. 圣诞节不好吃!一点儿也不好吃!


25. 左边:我喜欢吃袜子 右边:我负责偷袜子给他吃


26. 医生说我活不过3岁,今年哥都7岁了!所以今天我去医生家的草地上狠狠拉了一泡! 另外,别问我头上的章鱼是为什么,哥就是喜欢


27. 我最喜欢用我的小车车把大狗压过去压过去~


28. Hi,我叫“饼干”,我吃了整整一管儿凡士林,现在我得带着狗尿布,要不然。。。你懂的。。。


29. 我。。。杀了。。。Dora。。。


30. 我最喜欢吃兔子屎了!嘎嘣脆!嘎嘣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