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焖堆来看姑姑3:才艺大比拼

(2011-03-13 18:11:16) 下一个
姑姑:“焖堆这么长时间没见姑姑乐,都长点什么本事?拿出来和安娜王贵比拼一下。”
焖堆:“我主要是在学习芭蕾舞,给你们表演一个,安娜王贵你俩看好乐!”


焖堆:“看我的基本功:这是二位脚的基本功”。(二位脚:两脚完全外开,两脚跟相接形成一横线,向旁打开一脚的距离。)


焖堆:“我每天除了练习几个基本舞姿,象阿拉贝斯(arabesque),阿提秋(attitude)等等,还练习各种腿部技巧:象battements;rond de jambo 和 arabesque 等。”

焖堆:“我再给你们看几个造形:这个是《天鹅湖》的主要造形, 关建是突出我的长脖子,和我对天绝望的表情。”


焖堆:“这个是《卡门》里的基本造形,看我这一回头,准备kiss的多火辣!!帮帮帮的斗牛士就来了。”


焖堆:“演了这么久了,累s我乐,我歇会儿,你们比拼吧!”


焖堆:“见过累得象一团烂呢吗?就这样。安娜王贵你们要是有才艺,拿出来比拼我呀?”


安娜:“哇哈哈。。我的大牙笑掉勒!!王贵你说说看,见过这么惨的天鹅湖和卡门吗?”
王贵:“啊,我一直闭眼的,怎么了?我啥也木看见。。。我木看见。。。木看见。。木看。。。见。。”    “OMG,可别有麻烦(小声自言自语),别有麻烦。。”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