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的真理,可能是明天的笑话,不坚持也罢。

(2010-10-20 20:25:44) 下一个
    一早起先是看见坛子里的人在掐架。扔了个劝架帖。今天是J的生日,他不想去上学了,他爹一听急了,和他一早就干上了架,怎么搞的,我到处去劝架。
    象我这样怎样都行的稀泥汤子恐怕也不多,想不大通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人这么偏质,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大家都多点爱心,信认和容忍,很多的事情也就迎刃而解了。不过,大家都象我,也就没人坚持真理了。在我看来,今天的真理,可能是明天的笑话,不坚持也罢。哈哈。(谢谢小艾妈指导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涮埽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艾妈指导工作。
你来的时候我在哪,你动静小,我木听见。下次一定好茶好水的招待。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真理有可能是明天的笑话。不坚持也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