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百合之春

您好!我是野百之春,於一九八二年從台灣移民來巴西,我有很多關於巴西的趣聞要與您分享,希望透過這個交流,能使您對巴西有更深入的認知
正文

巴西开怀篇?二○一一年元月号

(2011-01-21 03:12:43) 下一个

 

?一、同乐会的主人怀疑来参加的人有很多是不速之客(不请自来的),於是喊说∶「是新娘邀请的人

请站在我的右边!」在场的人有一半走到他的右边。他接著又喊说∶「是新郎邀请的人请站在我的左

边!」也有很多人走到他的左边。

这个主人接著喊说∶「请你们都出去!因为这个一场生日派对!(不是婚礼)」

 

?二、我的小儿子已经两岁了,但是还很喜欢吸奶嘴,所以我一直想要让他改掉这个习惯,

因此,我几乎每个晚上都蹲在他的床边,讲述我童年的故事,有一次,他建议来一个角色变换,

也就是由他来扮演爸爸。我接受了这个建议以後,他就开始述说他童年的故事,当然这些故事都是他自

己编造的,当他讲得口沫横飞的时候,我打断了他的话,问他说∶「喂!如果你是我爸的话,为什麽还

在吸奶嘴?」他给我一个愉快的霎眼,又用手轻轻地抚摸我的脸颊,对我说∶「小孩子!你不知道你的

老爸还是一个小孩子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