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百合之春

您好!我是野百之春,於一九八二年從台灣移民來巴西,我有很多關於巴西的趣聞要與您分享,希望透過這個交流,能使您對巴西有更深入的認知
正文

巴西开怀篇二0一0年十月号

(2010-10-10 02:39:22) 下一个


一、一对夫妻为了庆祝结婚二十五周年和六十大寿,在同乐会上,突然有一个仙女出现对他们说∶「你

们结婚已经二十五年,这麽恩爱,实在可以作为人们的榜样,为了向你们恭贺,我要送给你们每个人一样

礼物,只要你们各人说出各人一个愿望,我都可以给你们实现!」

这个太太马上说∶「啊!我希望和老公一起环游世界!」於是仙女就马上拿机票给她。接著就换这个先

生说出他的愿望了,他说∶「真抱歉!我的心上人!奶这个愿望不能持续很久!我的愿望是希望我的太太

能够比我年轻三十岁!」这个太太听到这样,整个人都愣住了,但是这个仙女就马上拿起了魔杖,向空中

划了一圈,然後又喊了一声∶「变!」,一下子,这个先生马上就变成一个九十岁的老头子。

 

二、一个年轻人走进一家珠宝店,因为他想买一对结婚的戒指,他在店里面看到一对是他很喜欢的,於是

就向店员询问价钱。

店员说∶「十五万五千元!」这个年轻人听了,叹了一口气,就把这对戒指还给店员,然後再找了另一对

戒指,说:[那这对呢?」店员答说∶「值两口气!先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