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百合之春

您好!我是野百之春,於一九八二年從台灣移民來巴西,我有很多關於巴西的趣聞要與您分享,希望透過這個交流,能使您對巴西有更深入的認知
正文

拉丁情人--巴西传奇

(2010-09-12 15:07:44) 下一个
可敬的友:如果您想要我在今天(二0一0年九月十二月)之前的部落格(博客),上YAHOO奇摩部落格,我在那的格名叫作「拉丁情人--巴西奇」,名也叫作「野百合之春」,我在那已表了四百二十五篇的文章,有一百五十七的照片,都很精彩,相信一定能深得您心!今天以後,我所表的文章和照片,都同时出现在这两个部落格里面,欢迎您的光临!???????野百合之春敬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