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露月华lucymoon

大话是非,道听途说;子虚,乌有捕风捉影。无聊胜有聊.
正文

单亲之家

(2010-09-09 23:51:59) 下一个

单亲之家。

 

白雪公主小妹妹的佬佬是我见过最不唠叨的,在公园里互道名姓后又见过多次了,竟也还没问我或我老公哪里做事,挣钱多少。以至我也不好追问他的儿女信息。还是后来听另一个大妈说,你别问啦,她女儿早离婚了多年了。多年?白雪妹妹才三岁多啊。

 

大妈说我也不太清楚,我家儿子听扬扬说的,说他上次见到爸爸都三年前了,他的爸爸妈妈离婚了。

 

扬扬是白雪那个八九岁的哥,每次见到他总是神彩飞扬的。

 

哇,当年是一个小小孩,一个小婴儿啊。有老人帮忙也是够累的啊。

 

大妈说前几年肯定难些,现在孩子大点了他们一家还行吧。那个妈妈看似文弱,能干着呢,两三个月前他们刚搬来时,自己开个吆嗬车来的,然后母子俩就搬东西进车库。我们散步碰上了,我让我老公和老大去帮忙搬了下桌椅。一个人工作供个大房子还是挺有勇气的。不过看起来他们过得很省的,一个小餐桌,几把椅子还不一样的,都从公寓房搬了来。我还看到她自个儿在挖坑种树,准备院子都自已做呢。

 

能干的女人不只网上有呵。想起网人有说,离婚以后,男人一般很快再婚了,女人一般不会,有孩子有工作的女人尤其是。因为男人需要人照顾家,而女人不需要再多个爷去侍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因为男人需要人照顾家,而女人不需要再多个爷去侍候( haha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