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盘前操作不是错 to 无情老虎二兄。

(2013-08-10 05:09:47) 下一个
可能是我没写清楚,我的这一笔操作失误跟盘前买入没有关系。主要问题是时间窗口应用上的失误。就是说我用了2小时做入市窗口,而且是在自己已经判定日线风险很大的时候,止损设定没有问题,但是没有设定止盈,如果能即时盯盘应该也问题不大,可是有事必须离开,就是说我把2小时的盈利预期放在了风险很大的日线上,这样就导致了盘中虽然曾经出现浮利,但是没有抓住。
就我自己的感觉,盘前有时有很好的机会,不是不可以操作的。
希望没有给二兄误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