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面对的问题。

(2013-07-30 20:10:26) 下一个
分析的思路和总的方法看来是对头的,但是还有一些解不开的细节需要继续琢磨,比如入场时机的选择,止损点的确定,都应该参考当时的势,是动态的。这个很难,如果能过了这一关。。。不知道此生能不能开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傻二黑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的评论 : 谢谢。我会试一试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傻二黑子' 的评论 :
这是刀疤老二说的:
一定要预测神准吗?
那只不过让人有些安全感罢了,
你根本不可能完全准的,如果我能交易
20年,我敢说我至少会错超过1000次
那又如何?这样就输了吗?
喊明天涨它就涨,喊明天跌它就跌,这样就可以赚大钱吗?
所有人都以为预测是赚钱的保证,难怪大部分人都是输家
所有失败者只想听高手讲盘势解析,不要听其它的,
因为他们听从意见可能可以马上赚一笔.也因为这种心态,所以他们是失败者

我觉得你可以试试随机开仓。错了就砍掉。对了拿小利润去赌更大的利润,找机会加仓。这就是让利润奔跑。然后你可能在一波不太大的行情里,挣出大利润


傻二黑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评论:
可是不分析,找不到方向,做起来心里没有底呀。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是没有走在正确的路上,过度分析了,交易不需要分析那么多。曾经我也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交易的料。现在回头看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